關於錢的名言英語

1、他對任何東西都是閉目塞聽。

2、讓人們講故事他們可以滔滔不絕,但是卻經常閉目塞聽。

3、我這樣有意地閉目塞聽,抵消了或許在戰爭末期我應該和願意做的確有助益的事情。

4、你閉目塞聽,不瞭解事情,不要瞎指揮。

5、它是物極必反,對過去閉目塞聽、自滿自足的那種盲目自大狀態的合乎規律的反撥,反映出我們許多研究工作者特別是中青年同志們衝破禁區的理論勇氣,和要在文藝理論研究上闖出新路來的中華有志之士昂揚、奮進的精神。

6、高高在上,閉目塞聽,卻要指手畫腳,發號施令,十個有十個要失敗。

7、與此相反,如果閉目塞聽,阻塞進諫之路,哪個時代的政治就會一塌糊塗、烏煙瘴氣,甚至搞得江山傾覆、國破家亡。

8、歷史事實證明,哪個時代重視採納老百姓的意見,不閉目塞聽,哪個時代的政治就非常的清明,哪個時代的國力就會非常的強大。

9、一個閉目塞聽、畫地為牢的公社,其可掘之源是極其有限的。

10、不要對他人顯而易見的需求閉目塞聽,要學會清晰的看到他人渴望的表露,這樣我們就能想出能讓他人幸福的最難忘的禮物。

11、這裡的老外只要不是閉目塞聽,就會意識到這個現實,雖然他們不見得會承認這一點。

12、李贄並不是要人閉目塞聽,不與外人接觸,而是抨擊當時虛偽的世風和俗儒陋儒對經書中的道理執定成局,食而不化,甚至以之文過飾非,以之為卑鄙齷齪行徑的藉口的醜惡現象。

13、這人閉目塞聽,卻又頑固自信,正如蟬不知雪,根本不瞭解大千世界是個什麼樣子的。

14、人要閉目塞聽,把自己關進象牙塔裡,則必然陷入孤陋寡聞的窘境。

15、你不要坐在辦公室閉目塞聽,最好是到車間親眼看看。

16、而要維持這種安逸感唯一要做的就是閉目塞聽,拒絕改變。

17、事實上,雙方都是閉目塞聽的,每一方都拒絕考慮另一方的立場。

17、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8、你閉目塞聽,不瞭解下情,不要瞎指揮。

19、一個脫離現實、閉目塞聽的人,對事物是不可能有正確的認識的。

20、反之,一個知覺視野狹窄的領導者,閉目塞聽,是難以做出正確決策的。

21、一個閉目塞聽、同客觀外界根本絕緣的人,是無所謂認識的。

22、我的大哥呀,你還真是閉目塞聽呀,這都什麼年代了怎麼還用這種老方法混呀。

23、我雖在山裡,也不是閉目塞聽之輩。

24、“考據並不意味著鑽故紙堆,閉目塞聽。

25、時間限制了我們,習慣限制了我們,謠言般的輿論讓我們陷於實際,讓我們在白晝的魔法中閉目塞聽不敢妄為。

26、普利默指出,允許在學校中灌輸創世說,無異於有意要學生們閉目塞聽,無視科學事實,使他們頭腦封閉僵化,這是在戕害下一代。

27、在幹部考察工作中,只有擴大民主,廣開渠道,才能全面知人,公正識人。否則,閉目塞聽,主觀臆斷,就不能知人善任。

28、真正的人性是真正的宗教的前提,真正的宗教是真正人道的實現。我無須別人愛我之所愛,信我之所信,我只在自己的所愛收到輕慢和危害時才奮起捍衛她。愛和信不是站在外部加以權衡之後的選擇,但這絕不意味著愛與信閉目塞聽。陳嘉映

29、從古到今,帝王的統治,都是有盛必有衰,有興必有亡,就像白天之後必然會是黑夜一樣,永遠都不會有不落的太陽。做皇帝的人,如果閉目塞聽,不注意民間的疾苦,不傾聽民眾的呼聲,他的統治就會結束得更快。鍾叔河

30、劉川反正從不圍在李京身邊,逢他吹牛躲不開了,也總是閉目塞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