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英語名言

(1) 他在牆角處一直默默無言。

(2) 夫人仔細打量著來人,半晌默默無言。

(3) 希望你也有愛過的人,失去的東西,以及對此的默默無言。

(4) 一個人坐在辦公室的角落,默默無言。

(5) 把人家孩子搞得傷心死了,只能默默無言的去上課了。

(6) 大地默默無言,只要來一兩個有悟性的文人一站立,它封存永久的文化內涵也就能嘩的一聲奔瀉而出;文人本也萎靡柔弱,只要被這種奔瀉所裹卷,倒也能吞吐千年。

(7) 經過眾人勸說,他終於默默無言了,但還在生氣。

(8) 那一年默默無言只能選擇離開(3du.tw/9447885.html默默無言造句),無邪的笑容已經不再精彩。

(9) 別人批評他,他默默無言,找不到什麼話來辯護。

(10) 有一種愛默默無言,行動表達。有一種情慾言又止,難於啟齒。有一種戀眼來眉去,傳送秋波。有一種情感無語親吻,表達心靈深處的內涵。12.12我要愛你!

(11) 時光,就是一個智者。它,默默無言,卻始終是流淌的,只有用心的人才可感知;它,從不會為誰停下腳步,只有用心人才能追逐;它,有情又無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聆聽。我們都是這個世界的匆匆過客,學會珍惜,學會感恩,學會用心來愛。

(12) 有一種愛是“默默無言”,等你冷了給你披上外衣;有一種愛是“生死相依”,今生註定不離不棄。5.20我愛你日,這種愛今生我最想給的人就是你!

(13) 她默默無言,怏怏不樂,沒有回答她的話。

(14) 我說不出這心為什麼這樣默默無言、意興闌珊。

(15) 她便沒有再說下去。他們倆人又跳了一次舞,於是就默默無言地分手了。兩個人都怏怏不樂,不過程度上不同罷了。

(16) 你微笑,對我默默無言。可我覺得,我為此情此景,已經等待很長久了。泰戈爾

(17) 而站在小太郎身旁的月詠更是低著頭,默默無言的擺弄著她那兩把長短各異的太刀。

(18) 感動,是自然賜予我們的神奇力量,是我們對於自然永恆的情結。心靈無時不在與自然默默無言地對話,平凡的我們總是被自然的一切所感動。

(19) 虛名是一個下賤的奴隸,在每一座墓碑上說著諛媚的誑話,倒是在默默無言的一荒土之下,往往埋葬著忠臣義士的骸骨。莎士比亞

(20) 氤氳的水汽迷漫在我的發間,讓人有捉摸不透的感染力。你我的愛情就像城市中飛鳥落下的羽毛,盤旋在空中,最終歸息於塵土,落下的痛楚默默無言的承擔。

(21) 您是海中塔,指引我回家;您是萬重山,撐起一片天;您是被中棉,身暖心也暖;儘管您總是默默無言,但無聲的父愛卻永伴身邊!爸爸,節日快樂!

(22) 你是高山,你比高山更偉岸。你是藍天,你比藍天更高遠。你辛勞無悔無怨,你付出默默無言。爸爸,父親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康健!

(23) 你像高山,你比高山更偉岸,你像藍天,你比藍天更高遠,你辛勞無悔無怨,你付出默默無言。爸爸,父親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康健!

(24) 輕風綿綿陰雨天,祭祀清明掃墓間。鮮花束束碑前獻,敬酒杯杯憶舊年。默默無言燒紙錢,渺渺煙霧蕩雲端。只願先人享平安,親人永遠福綿綿。

(25) 有時候我正在黯然傷神,突然發現我父親在憂心忡忡地瞅著我,我伸手過去握了握他的手,似乎在默默無言地要求他原諒我無法自主地給他帶來的痛苦。

(26) 以為可以回到一千年前,臆想這是,北宋的龍井,就著汴梁的月色喝下,臆想這是,汝窯的新瓷,插著西京二月的梅花,然而,我們卻不能並肩策馬了,不能默默無言,一鞭就到天涯。扎西拉姆·多多

(27) 人們在這石山上摩崖刻字,鑿窟造像,嘁嘁喳喳,忙忙碌碌。惟有這山默默無言。樑衡

(28) 有時候我正在黯然傷神,忽然發現我父親在憂心忡忡地看著我,我伸手過往握了握他的手,似乎在默默無言地要求他原諒我無法自主地給他帶來的痛苦。

(29) 你我祕密地相會,我又默默地悲傷,你竟然把我欺騙,你的心終於遺忘。如果很多年以後,我們又偶然會面,我將要怎樣招呼你?只有含著淚,默默無言。拜倫

(30) 於是他冷冷地答道:“我決不會打斷你的興頭。”她便沒有再說下去。他們倆人又跳了一次舞,於是就默默無言地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