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的英語名言

1、雖然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但卻很談得來。

2、幸福是萍水相逢的喜悅,幸福是長亭話別的離愁,幸福是驀然回首時的期待,幸福是重逢執手時的驚喜。

3、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4、我和這位萍水相逢的朋友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己。

5、我們萍水相逢,用不著留下聯絡方式。

6、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王勃

7、縱使萍水相逢,無緣也難深交。

8、我和他只是萍水相逢之交,並非舊識。

9、帝讓我們用萍水相逢去遇見一些生命中本來很重要的,去挽留一些生命中本來錯過了的。

10、我們雖然只是萍水相逢,但是我今後還是會有很多地方會麻煩你的。

11、萍水相逢的相遇,那種美好,宛如一場午後大雨看見的天空彩虹。

12、只不過是萍水相逢的人,不必計較了。

13、這兩位萍水相逢的人我預感會成為彼此最好的朋友之一。

14、大家萍水相逢,擠在一起,暢談祖國各地建設情形,興致都很高。

15、四海之內皆兄弟,萍水相逢,自是有緣。

16、我們全班同學雖然都只是萍水相逢,但是聚在一起就是我們的緣分。

17、我和他只是萍水相逢,談不上深厚感情。

18、其實你我都改變不了什麼。萍水相逢,緣開緣滅。

19、你我雖說是萍水相逢,但經歷相同,共同語言很多,大有相逢恨晚之感覺。

20、“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多少萍水相逢的人相互給予溫暖。

21、天涯海角,總有一次萍水相逢愉悅你;四季輪迴,總有一個美好時節溫暖你;流金歲月,總有一段快樂日子陪伴你;人生路上,總有一道靚麗風景震撼你;淡淡問候,總有一句發自肺腑祝福你:願你一生幸福平安!

21、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2、他沒理由因為這場萍水相逢感到不安:我對我們的關係感到自在,足以讓我停止渴望*情片中的旖旎情景沒有表演,沒有假裝。

23、網路製造緣分讓你我相識,也許萍水相逢或許紅塵過客,然而有緣相識畢竟難能可貴!

24、既然萍水相逢,那隻能說明對我而言這一切很重要,不可以錯過,所以讓我以“萍水相逢”最終還是遇見你。

25、我真沒想到你居然會為了這個萍水相逢的人冒這麼大的危險去幫他。

26、我還活著的事實說明了這些萍水相逢的人大多數時候是令人愉悅和簡單的,有時候是讓人愉悅的簡單。

27、我倆雖只是萍水相逢,卻有一種說不清的親切感。

28、八月的風總是有事沒事的吹,我一點兒也不願意,可是時光還是不停息的走,它顧不得你是多麼虔誠地挽留它,亦如天空飛過一隻珍貴的飛鳥,於誰都是擦肩而過,於誰都是萍水相逢。

29、所以,給自己的心放個假吧,放下該放的,收好該收的,讓萍水相逢不再是傷心的一個理由。

30、人的一生可以發生很多次戀愛,最後能記得的不會超過一兩個。一些萍水相逢的人,一些逐漸被忘記的人,是漫長時間帶給內心的印證和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