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謊言的英語名言

1、用不存偏見的心情和人交往,才可以交到朋友。

2、沒有不對這個生意感興趣的人,只有讓人不感興趣的表達方式。

3、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4、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

5、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6、所謂知足,並非不思進取,而是在努力耕耘中不奢望、貪求。

7、眼睛就是身上的燈。眼睛若明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

8、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們想象的那麼好,也不是那麼壞。

9、用感情生活的人,生命多悲劇;用思想生活的人,生命多喜劇。

10、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祕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11、我要使生活保持平衡記住無論失敗絕望,還是成功歡樂,這一切都會過去。

12、真正的快樂,是對生活的樂觀,對工作的愉快,對事業的興奮。

13、懺悔心謙卑心很重要,不過對自己的愛心更重要。

14、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15、失去了昨日的繁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又錯過了今天的朝陽。

16、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能帶給別人信心,自己信服的人,方能讓別人信服。

17、人能設想和相信什麼,人就能用積極的心態去完成什麼。

18、關心並幫助他人可以讓自己感到快樂和積極。

19、不幸降臨的時候,並不是路已經走到了盡頭,而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

20、恨人有,笑人無的嫉妒思想,是最要不得的消極心理。

21、不同的情緒狀態會決定行為的結果。

22、當人人都認為發生災難時,我們卻把它看成機會。

23、笑一笑,十年少;憂一憂,白了頭。

24、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25、一種美好的心情,比十貼良藥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勞和痛楚。

26、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生氣是自我懲罰,煩惱是跟自己過不去。

27、平衡愉快的情緒是行動和成功的潤滑劑。

28、好的心理是一劑良藥,能催人奮進,反之它就是枷鎖,使人滅亡。

29、人要有毅力,否則一事無成。

30、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最基本的要素。

31、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

32、一個人真正偉大之處,在於能夠認識自己。

33、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心!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一隻小鳥在那唱歌!

34、成功的人虛懷若谷,並且無所畏懼。

35、疑惑足以敗事。一個人往往因為遇事畏縮的原故,失去了勝利的機會。

36、心理和生理是構成自然人健康的兩個重要方面,它們相互依附、彼此制約、有機統一、缺一不可。

37、人生最美麗的補償之一,就是人們真誠地幫助別人之後,同時也幫助了自己。

38、播下一個行動,你將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你將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你將收穫一種命運。

39、世界上最浩瀚的是海洋,比海洋更浩瀚的是天空,比天空更浩瀚的是人的心靈。

40、不要讓頭經常朝後看,它能使你茫然若失。

41、戰場上的勝負,有四分之三取決於精神因素,有四分之一取決於其他條件。

42、因為不能與別人合作,而喪失地位和機遇的人為數太多。

43、每天進步一點點,成功離我就會更近一步!

44、生活的悲劇不在於人們受到多少苦,而在於人們錯過了什麼。

45、如果認為自己很弱小,我們就成為弱小;如果認為自己很偉大,我們就變成偉大。

46、憂鬱的日子裡,可能變成偏執狂,覺得每個人都想要吃定你。

47、快樂應該是美德的伴侶。

48、一切都是暫時的,一切都會消逝。讓失去的變為可愛。

49、積極與健康為伴,消極同羸弱相隨。

50、是英雄表現出來,是人才體現出來,是蠢才顯現出來。

51、消極和逃避永遠不是解決的辦法,只有積極勇敢的面對才是解決之道。

52、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53、最好的改變方式,是我們跟內在力量溝通,然後它會改變我們。

54、快樂是一種思想。思想快樂,你就是一個快樂的人。思想不快樂,你就快樂不起來。

55、有兩個人從鐵窗朝上望去,一個人看到的是滿地泥濘,另一個人看到的卻是滿天繁星。

56、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57、樂觀主義者總是想象自己實現了目標的情景。

58、自我認識不足,過低估計自己是失敗的根本原因。

59、“危機”兩個字,一個意味著危險,另外一個意味著機會,不要放棄任何一次努力。

60、一個人是在同周圍環境的反抗中創造成功的。

61、我要體察別人的情緒波動,學會寬容。我笑遍世界。

62、態度會決定我們將來的機遇,這是行之四海而皆準的定律。

63、要學會接受那些無法改變的事實,不失望,也不生氣。

64、性格的沉穩在於心理的成熟。

65、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裡才能發現。

66、今日的世界,並不是武力統治而是創新支配。

67、保持一種平和心境,你才會在慾望的叢林中忘乎所以。

68、當你得到一條一閃而現的奇思妙想時,請立即把它記下來!

69、強者控制自己的情緒,弱者讓情緒控制自己。

70、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

71、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

72、風來而後浪靜,浪靜而後水清,水清而後游魚可數。

73、愛挑剔的人總是得不到滿足,也不會幸福。健康的心靈,是幸福的源泉。

74、人生是一條船,自信是鼓帆的風;人生是一座山,自信是向上的梯。

75、無論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我決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

76、人不相信他能達到的成就,他便不會去爭取。

77、偉大的胸懷,應該表現出這樣的氣概,用笑臉迎接悲慘的命運,用百倍的勇氣來應付自己的不幸。

78、人的健康是爭取來的。這個爭取,是心理上的積極,行為上的主動。

79、奮鬥改變命運,夢想讓我們與從不同。

80、善惡只在一念之間,悲歡貧富亦復如此。

81、思想是行動的先導,心理問題直接作用並影響人的思想。

82、不管在什麼時候,總有種想哭的激動,卻不知道為了什麼。

83、永遠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拓展自己和身外的世界。

84、人不可能取得他自己並不追求的成就。

85、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利。

86、不願冒風險的人,通常只能選擇別人剩下來的東西。

87、健康良好的心理是取得成功的開端。

88、我用笑聲點綴今天,讓歌聲照亮黑夜,以笑容感染別人。

89、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90、世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曉風乾,淚痕殘。

91、雄心出膽略,恆心出意志,信心出勇氣,決心出力量。

92、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氣力,才是成功的保證。

93、樂觀者能在危難中看到機會,悲觀的人在機會中看到的是危難。

94、成熟穩定的思維是笑迎挫折的關鍵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