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哲理名言名句

1. 那群人妖言惑眾,欲圖謀反。

2. 妲己妖言惑眾,為害生民。

3. 一些不法之徒妖言惑眾,妄圖擾亂社會秩序。

4. 只要我們堅信真理,就不怕別人妖言惑眾。

5. 如果百姓向張角叩拜,也許人們會認為他是妖言惑眾,裝神弄鬼。

6. 社會上有些人搞封建迷信,妖言惑眾,大家要提高警惕。www。3du.tw。tw

7. 他自稱大仙,能預來生,知後事,蠱惑人心,時間不長就被人戳穿了。

8. 生命是一座空城,裝滿了妖言惑眾的愛情。

9. 哼,有些庸才居然說,神石乃不詳兆頭,妄圖逃離,不殺一警百,豈不辜負陛下聖恩。

10. 木賊不念天子簡拔之恩,欺迷州郡良子,裹脅邊民揭竿。

11. 楚天,你妖言惑眾,罪當萬死,拿命來!

12. 定然是,尼姑廟內藏和尚,妖言惑眾哄愚氓。

13. 太子劉據親手斬殺了江充,妖言惑眾構陷衛氏戚族的胡巫被全部綁在上林苑燒死。

14. 雞腸卑見,聊以自度!以朽說禍人、妖言惑眾,險行標異、視短心濁,此奸之大者也!古云:見善而怠、時至而疑、知非而處,此三者,道之所止也。

15. 一名白宮官員認為,主導這些抗議的,是一場“精心安排的妖言惑眾活動”。

16. 但是,有一點非常重要,我們意識到人類的行為輕易地可以惹惱地球,他辯解說,“這是嚴肅的科學,不是妖言惑眾。”。

17. 小半個時辰之後,塵埃落定,張佳木這一次好象是真轉運了,和任怨一起,分到的差使是跟著檔兒頭小旗逯杲到南城正南坊一帶,查辦輯捕妖言惑眾的亂黨。

18. 我們看到一個個誹毛狗,上竄下跳,赤膊上陣,吠形吠聲,妖言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