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圖名言英文原版

1、雷鋒精神人人學習!

2、好事雖小,意義卻大。

3、學雷鋒發揚互幫互助。

4、助人為樂學習雷鋒。

5、學雷鋒爭做時代新公民。

6、學習雷鋒,你我參與!

7、雷鋒精神永遠連著你我他!

8、學雷鋒精神,樹立新社會新風!

9、雷鋒精神是時代永不謝幕的話題!

10、學雷鋒助人為樂,做“雷鋒”人人尊敬。

11、左鄰右社,學習雷鋒,遇到困難你我來幫!

12、學習雷鋒,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做時代的新風!

13、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不做壞事。

14、被別人幫助的人是快樂的,而幫助別人的人永遠是最快樂的。

15、力量從團結來,智慧從勞動來,行動從思想來,榮譽從集體來。

16、不為任何代價、任何回報而付出,則能得到更真、更善、更美的境界。

17、雷鋒精神傳神州,中華兒女同讚頌,學習雷鋒樂助人,華夏大地同傳承。

18、在工作上,要向積極性最高的同志看齊,在生活上,要向水平最低的同志看齊。

19、一聲問候,溫暖你我的心;一句關懷,貼近你我的距離;一次探望,融化你我笑容。

20、為善無近名,為惡無近刑。緣督以為經,可以保身,可以全生,可以養親,可以盡年。

21、讓奉獻的音符,成為這個世上永恆不變的主旋律,無時無刻都在身邊演奏著,讓溫暖漫延。

22、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23、生活是一個充滿關隘的大舞臺,只要用心尋找,最美麗的風景——愛,在你不經意間已來到了你的身旁。

24、伸出你的援手,獻出你愛心,讓世界和諧之樹在愛的清風下妖冶;讓世界歡樂之石在愛的泉水中滌盪。

25、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26、做好事並不是為求名,也不是為求功德;抱著盡本份的心去做好事,才是真正的好事、才是至誠無私的善事。

27、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28、我願做高山岩石之鬆,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願在暴風雨中艱苦的鬥爭中鍛鍊自己,不願在平平靜靜的日子裡度過自己的一生。

29、拿起你的手,握住他的手,就像左手握住右手,左右給予右手幫助,右手給予左右溫暖。拿起我們的手,圍成一個充滿愛的同心圓。

30、在學雷鋒熱潮中,豐小的美麗班級建設繼黑板報和主題隊會之後,又迎來了新的高潮,那就是學雷鋒名言,做美麗書籤,揚班級文化。

31、凡是腦子裡只有人民、沒有自己的人,就一定能得到崇高的榮譽和威信。反之,如果腦子裡只有個人、沒有人民的人,他們遲早會被人民唾棄。

32、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