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言英文版

1、我們在誇獎孩子時,應該不拘一格,因時因事而宜,以充分展示出誇獎的真正魅力。

2、我勸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材。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3、他的書法,博採眾長而又不拘一格,別有韻味。

4、折衷的不拘一格的;兼收幷蓄的這首歌表現出兼收幷蓄的不同影響力。

5、對於中小學與人教學的改革,應該不拘一格,大膽創新。

6、他大膽打破規矩,不拘一格地創作新體裁小說。

7、我勸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才。龔自珍

8、所謂不拘一格,就是突破同類商號或產品取名的一般格局,以一種懷眾不同的方式來給公司名。

9、他在生意場上應變無方,不拘一格,所以左右逢源,發展得很快。

10、不拘一格的選拔人才能構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11、袁世凱知人善用,禮賢下士,不拘一格地提拔和籠絡了一批政治、經濟、軍事、外交方面的人才,使之成為自己的部屬,輔佐其統治。

12、遠眺國際網路,網站排版多變,美觀大方,不拘一格。

13、粗看上去,除了思維不拘一格和戰術素養之外,科塔准將還勇氣超群。

14、這款汽車的設計不拘一格,即美觀大方,又舒適。

15、他認為必須不拘一格、破格選才。

16、玻璃餐桌則時尚新潮,不拘一格。

17、業務發展和公司發展層面,我們也希望能夠不拘一格,採用各種創新的策略和方法,為不同地產商提供定製化的個性服務。

18、漢高祖劉邦不拘一格的重用人才,在於項羽的對抗中最終功成名就,只是在治理朝政時沒有能夠做到精兵簡政。

19、以不拘一格、強烈的電影獨立性、對社會與政治常具諷刺觀點著稱的阿特曼,作品包羅永珍。

20、魯迅先生的雜文,揮灑自如,不拘一格,嬉笑怒罵,皆成文章。

21、創業者智慧:不拘一格,出奇制勝。

22、我不禁想起陸游“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我也不曾忘記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還有龔自珍那“我勸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才。”他們都時刻牽掛自己的祖國,時刻擁有著一顆感人的愛國心!

23、與方莊的老專案相比,這些新專案的戶型更合理,設計更前衛,題材也是不拘一格。

24、用文學藝術反映時代面貌,形式要多樣化,詩歌、小說、電視、戲劇等等都可以,總之不拘一格。

25、他旁門左道的戰鬥風格和機器身體的便利使他在近身格鬥中佔便宜,而他戰略上的不拘一格和毫無瑕疵的狡詐心理讓他在對抗絕地時幾乎無敵。

26、如:把雙簧管的音樂作品在曲式上進行分析找出不同與西方的作曲風格,說明它借鑑但不照搬西方音樂曲式規範,在作品的結構上,不拘一格的特點。

27、無論是豪華莊重,極致奢華,抑或是情調盎然,詩韻濃烈,還是不拘一格,自然浪漫,或色彩明快,風格奇特…

2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8、美國村裡集中了專為趕時髦的年青人開設的店鋪,出售一些不拘一格的服飾等商品,這裡的氣氛與歐洲村形成了鮮明的對照。

29、不但體裁,風格,題材,表現手法可以鼓勵勇於創新,甚至連主題,也可以是不拘一格的。

30、道教建築形態,有的類似宮殿建築泱泱大度,也有村野道教建築的粗獷自由,不拘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