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讀書的搞笑名言

一、地球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像滄海一粟一般是非常小的。

二、我們站在巍峨的泰山山頂,感覺自己猶如滄海一粟。

三、都是些很平凡很普通的校園中的滄海一粟,卻因為有了老師們的幫助和關愛,讓我的校園生活變得甜蜜,而那種師生之間的感動,將鼓舞著我不斷前進。

四、人民群眾的智慧是無窮酌,個人的才能只不過是滄海一粟。

五、知識就像無邊的海洋,我們每天所學的只不過是滄海一粟,點滴積累也只不過是匯聚成溪,所以我們要不斷地學習,不斷地積累,不斷地向大海靠近。

六、我個人僅僅是滄海一粟,真正偉大的是黨、人民和我們的偉大國家。

七、對於世界而言,你或許只是一個人,一份滄海一粟;但對於我,你卻是整個世界……

八、我們所擁有的知識不過只是滄海一粟。

九、這筆生意只不過是他所擁有的生意中的滄海一粟罷了。

十、讚賞之餘,回望田野,卻又見天黃地老,山高水長,有滄海一粟自慚形穢之感。學無止境,前程尚遠。讓我們師生共勉,一路走好。

十一、雖然在您無數的神蹟中,他的故事就像滄海一粟般顯得這麼微不足道,但對我而言,卻意義重大。

十二、在這茫茫大海中,我才深切領略到滄海一粟的渺小靶覺。

十三、筆者知曉,本文只是眾多小班教學研究中的滄海一粟,但仍希望其能為當前的小班教學理論與實踐探索貢獻一點思索、一點啟迪,讓上海的小學生在“小班教學”中快樂地成長。

十四、這實在只是滄海一粟:聯合國糧食計劃署預計,到明年4月,他們必須為400萬辛巴威人提供必需品。

十五、每個人在天地間都如滄海一粟,怎能驕傲自大?

十六、哪怕只是滄海一粟,愛人眼裡你就是全部。

十七、和無限的宇宙相比,我們只是滄海一粟。

十八、此外,60億美元也只是滄海一粟。

十九、一個人寄居於天地間,猶如滄海一粟3du.tw,真是渺小得很。

二十、芸芸眾生中,我們只是滄海一粟。

二十一、太陽系在銀河系中只是滄海一粟,而宇宙中類似銀河系的星系數以百萬計,因此,在遠星系的行星系統中,很可能有些會像地球般適宜生命繁衍。

二十二、目前,海世在投資浪潮中只是滄海一粟,需要以堅定的決心迎接機遇與挑戰。

二十三、個人的成績在整個社會建設中只是滄海一粟。

二十四、群眾力量、集體力量才是創造世界和創造歷史的偉大力量,【滄海一粟造句 3du.tw】個人的力量只是這個偉大力量中的“滄海一粟”。

二十五、驕傲的人,其實是無知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他不懂得自己只是滄海一粟……。這些人好比是一個瓶子裝的水,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盪,可是還晃盪不出來。這有什麼值得驕傲的呢?

二十六、驕傲的人,實在是無知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他不懂得自己只是滄海一粟……。

二十七、驕傲的人,其實是無知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他不懂得自己只是滄海一粟……

二十八、我們幹部同志要認識到群眾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而個人的力量只是滄海一粟。

二十九、走進圖書館,我才深深感到一個人的知識再多,也只不過是滄海一粟罷了。

三十、成千上萬的中國人把自制的音訊和視訊上傳到網上共享,"後舍男孩"只不過是滄海一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