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廉潔自律警句

1、挫折時,要像大樹一樣,被砍了,還能再長;也要像雜草一樣,雖讓人踐踏,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

2、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3、酒品就是人品,喝不掉的酒千萬不要趁人不注意便倒在地上,哪怕你喝下去再吐出來。

4、人生活的世界上好比一隻船在大海中航行,最重要的是要辨清前進的方向。

5、我以為挫折、磨難是鍛鍊意志、增強能力的好機會。

6、一個不想蹚過小河的人,自然不想遠涉重洋。針越用越明,腦越用越靈。

7、莫怨時間夠不夠,莫嘆機會有沒有,自古成功靠努力,何必坐著等白頭。

8、人與死人都是人,只不過是,一個出息,一個休息!

9、如果缺少破土面出並與風雪拚搏的勇氣,種子的前途並不比落葉美妙一分。

10、不曾做過一番事業的人,不足以成為一個良好的顧問。

11、青年時期是豁達的時期,應該利用這個時期養成自己豁達的性格。

12、人多不足以依賴,要生存只有靠自己。

13、不要總是跟在別人的後面走,這樣你什麼也學不到。即使學到了東西,那也是別人的東西。

14、開創偉大事業的是天才,完成偉大事業的是辛苦。勉之期不止,多獲由力耘。

15、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地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的意志。

16、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17、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18、寧在事前心力交瘁的努力,事後悠然自得;不要在事前悠然自得,而在臨事時無法適從。

19、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20、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迴曲折能夠更快地抵達終點。

21、善待別人就等於善待自己,當你做到這一點的時候,你會意識到別人對你都是那麼好。

22、寧當雞頭,不當鳳尾,甘當綠葉並不意味著選擇了平庸。

23、“惡”,恐人知,便是大惡。“善”,欲人知,不是真善。

24、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25、所謂英雄,其實是指那些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能夠生存下去的人。

26、有錢的人更有錢,這往往是一種必然。

27、困難只能嚇倒懦夫懶漢,而勝利永遠屬於敢於攀登科學高峰的人。

28、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29、痛苦和寂寞對年輕人是一劑良藥,它們不僅使靈魂更美好,更崇高,還保持了它青春的色澤。

30、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31、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麼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32、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33、心不清則無以見道,志不確則無以定功。

34、只要持之以恆,知識豐富了,終能發現其奧祕。

35、青春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偉大力量。它催發著青年人的軀體,啟迪著他們的智慧。同時它也灌輸著熱烈的盛情和堅強的理智。

36、經驗不是發生在一個人身上的事件,而是一個人如何看待發生在他身上的事。

37、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

38、每天醒來,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

39、禮貌,是兒童與青少年應該特別小心地養成習慣的第一件大事。禮貌是一面照出他肖像的鏡子。

40、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

41、一切的和諧與平衡,健康與健美,成功與幸福,都是由樂觀與希望的向上心理產生與造成的。

42、要想不經過艱難曲折,不付出極大努力,總是一帆風順,容易得到成功,這種想法只是幻想。

43、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

44、只要你想種下美好記憶的種子,便能找到你心靈中的處女地。開墾吧,現在就開始。

45、崇高的理想就像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46、要是沒有自信心,那實在糟糕!要是你不相信自己,或者懷疑自己,那是再糟也沒有了。

47、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48、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49、盲人眼前雖然一片漆黑,但腳下同樣可以開拓出一條光明的路。

50、想要使你自己夠堅強與增加你的自信,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出膽量去做那些你認為沒有把握的事。

51、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52、種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礫中,有生命力的種子決不會悲觀和嘆氣,因為有了阻力才有磨鍊。

53、每個人都應該心懷夢想,因為它是現實的前身,有了夢想並執著於它,你才會走到現實中來。

54、如果圓規的兩隻腳都動,永遠也畫不出一個圓。

55、生活的悲劇不在於人們受到多少苦,而在於人們錯過了什麼。

56、毅力是成功的先決條件,如果你用力不斷的敲門,總會有人應門的。

57、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便永遠是一個奴隸。

58、信念有時會在堅持中創造奇蹟,可以匪夷所思的東西變成現實。

59、一切幸福都並非沒有煩惱,而一切逆境也絕非沒有希望。

60、青年的朝氣倘已消失,前進不已的好奇心已衰退以後,人生就沒有意義了。

61、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學習力代表將來。

62、成功之前做你該做的,成功之後做你想做的。

63、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64、我主要關心的,不是你是不是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是不是甘心。

65、在懶漢的眼裡,汗是苦的,髒的,在勤者的心上,汗是甜的,在勤者的心上,汗是甜的,美的。

66、人生能走多遠,看與誰同行;有多大成就,看有誰指點。

67、人的志向通常和他們的能力成正比例。

68、人不可以目空一切、高傲自大,這樣你會讓人們認為華而不實。

69、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70、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71、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72、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73、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74、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75、生命過分長久,明天拋卻了明天不一定能取得。

76、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平。

77、學會等待,學會堅持,成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78、如果我們都把我們的問題都丟成一堆,然後看看其它人的,我們會把我們的撿回來。

79、一帆風順,並不等於行駛的是一條平坦的航線。

80、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81、人生最痛苦的是夢醒了無路可以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

82、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

83、幹自己想幹的,幹別人想幹而不敢幹的,幹好別人不想幹的,敢想敢幹!

84、勤勞的人會有各種幸運,懶惰的人則只有一種不幸。

85、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86、信用就像鏡子,只要有了裂縫,就不能像原來那樣連成一體。

87、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88、能夠坦然面對現實,擁有深信“生命有其意義”的價值觀,具有實時解決問題的驚人能力。

89、對很多事物的看法,沒有絕對的對錯之分,只有樂觀與悲觀、積極與消極之分。

90、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91、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所以,熱愛本職工作的人才會在自己的行業中取得更大成功。

92、我們的青年是一種正在不斷成長、不斷上升的力量,他們的使命,是根據歷史的邏輯來創造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條件。

93、善於利用時間的人,永遠找得到充裕的時間。

94、因為年輕我們一無所有,也正因為年輕我們將擁有一切。

95、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96、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97、幸運所需要的美德是節制,逆境所需要的美德是堅韌,後者比前者更為難能可貴。

98、只有堅定的自信心,才能產生實現目標的偉大力量。

99、我堅持奮戰五十餘年,致力於科學的發展。用一個詞可以道出我最艱辛的工作特點,這個詞就是失敗。

100、不要認為學習是一件苦差事,只要你走進了這扇門,你就不會再這樣想了。

101、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

102、失去金錢事小,失去名譽事大,失去了勇氣就失去了一切。

103、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的青春。

104、生活不可能像你想的那麼美好,但也不會像你想的那麼糟。

105、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106、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發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107、學佛就是學做人。佛法,就是完成生命覺醒的方法,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

108、樂觀是一首激昂優美的進行曲,時刻鼓舞著你向事業的大路勇猛前進。

109、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

110、凡事不要說“我不會”或“不可能”,因為你根本還沒有去做!

111、堅信自己的思想,相信自己心裡認準的東西也一定適合於他人這就是天才。

112、當你覺得自已充滿鬥志,充滿信心,別人就會覺得你就是值得相信的你。

113、你們應該培養對自己,對自己的力量的信心,百這種信心是靠克服障礙,培養意志和鍛鍊意志而獲得的。

114、偉大的人物都走過了荒沙大漠,才登上光榮的高峰。

115、驕傲,是斷了引線的風箏,稍縱即逝;自卑,是剪了雙翼的飛鳥,難上青天。這兩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116、過去的習慣,決定今天的你,所以,過去的懶惰,決定你今天的一敗塗地。

117、態度決定成敗,無論情況好壞,都要抱著積極的態度,莫讓沮喪取代熱心。生命可以價值極高,也可以一無是處,隨你怎麼去選擇。

118、用百折不回的毅力,有計劃地克服所有的困難。

119、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120、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