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學習名言

1、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別人不做的,自己帶頭不做。

2、以最廉潔的行為從事最開放的事業。

3、基層黨支部與黨中央的心臟共振動——愛我祖國,護我河山,永不叛黨。

4、人生的旅途,就像空中的彩雲,只要把握好起點,就會迎來希望的曙光。

5、一個領導,如果不敢向腐敗宣戰,那就是為自己的墮落留下了餘地。

6、向高處走,立志望遠,樹立核心價值,到基層去,俯首為牛,踐行群眾路線。

7、時刻保持一顆愛黨的紅心,維護黨的忠心,甘於奉獻的恆心。

8、最有希望的成功者,並不是才華最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於利用每一時機發掘開拓的人。

9、為人之道是誠心誠意,處事之道是專心專意,成功之道是一心一意。

10、心明胸寬以誠待人,身正識廣憑勤處事。

11、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12、求真務實,誠信高效,團結協作;溫馨和諧,銳意創新,服務社會。

13、工作快樂,快樂工作。在工作中發現快樂,在工作中體現自我價值。

14、理解是和諧的前提,謙讓是和諧的關鍵,包容是和諧的核心。

15、共產主義是金橋,社會主義幸福道;不忘人民養育恩,牢記信念不動搖。

16、在平凡的崗位成就不平凡的事業,用不平凡的事業體現充實的人生價值。

17、港城發展好,全靠三件寶:解放思想、苦幹實幹、開拓創新。

18、莫羨榮華富貴;但求康健平安。律己理當嚴格;待人總要寬容。

19、常思貪慾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常懷律已之心,常修從政之德。

20、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不忘質監形象,一塵不染、一成不變即為做人宗旨。

21、公而忘私是人生的一種高境界。它的最好詮釋是真心實意地為人民服務。

22、人生是一艘正在航行的船,不論遇到任何艱險,掌舵的永遠是自己。

23、小草酷愛晨露,小鳥酷愛藍天,老百姓酷愛共產黨人的永恆信念。

24、輕率和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相上下。有許多青年人之所以失敗,就是敗在做事輕率這一點上。

25、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

26、常懷感恩之心,常思貪慾之過,常敬身邊之人,常憂為官之責。

27、人生三大苦藥:消極、悲觀、喪志;人生三大良藥:積極、樂觀、上進。

28、積極的人永遠把困難當作機遇,頹廢的人永遠把困難當作挑戰。

29、再煩也別忘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記堅持。

30、把百姓的事視為天,將自己得失放天邊。

31、員幹部要守住兩條線:一條是做人的底線,一條是腐敗的高壓線。

32、出低谷而力爭,受磨難而奮進,一顆勇敢的心,鑄就不平的事。

33、明明白白做人,誠誠懇懇待人,坦坦誠誠做事,簡簡單單生活。

34、領導就是責任,權力就是責任,任務就是責任,薪酬就是責任。

35、人生最珍貴的價值,就是將自己的智慧與事業崗位融合,並取得成效。

36、廉潔與權力就如相互依存的齒輪,只有緊密咬合才能不斷前進。

37、人外有人天外天,千行百業出高賢。虛心方是青雲路,切忌井蛙空自憐。

38、時時困境能使人的意志得到不斷磨練,處處順境能讓人的鬥志逐步喪失。

39、心底無官身自清,心底無私身自正,心底無位身自廉,心底無慾身自潔。

40、黨員幹部四度一力:忠誠度、成熟度、彈性度、柔軟度、判斷力。

41、老實做人以誠為信,踏實做事以勤為勉,清白做官以民為本。

42、知榮辱,樹新風,保和諧,促發展,做當榮之事,拒為辱之行。

43、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幹事、兢兢業業工作、實實在在待人。

44、人過留名,留一身正氣為家國;生當聚寶,聚兩袖清風教子孫。

45、走在前,作表率,築堅強堡壘,提效能,當先鋒,創一流業績。

46、純真是無邪童心的天然流露。如果失去了純真,便是衰亡的開始。

47、好孩子是誇出來的,然而,沒有適度懲罰的教育又是不完整的教育。

48、成功開始於想法,但是,只有這樣的想法,卻沒有付出行動,還是不可能成功的。

49、不勤,無以成就事業;不廉,難以凝聚人心。

50、對人光明坦蕩,作事積極認真,就是黨員先進性在現實中的體現。

51、不能改變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善用今日。

52、堂堂正正做人,紮紮實實做事,勤勤懇懇學習,清清白白為政。

53、戒斷邪惡之心,修行真善之道;累積為民之德,奉獻效國之行。

54、生活的樂趣在於知足,工作的樂趣在於創新,思想的樂趣在於昇華。

55、一身正氣、人品如山、克勤克儉;兩袖清風、胸懷似水、任勞任怨。

56、牢記宗旨,替百姓說話一身正氣;甘當公僕,為群眾辦事兩袖清風。

57、永保黨員本色,紮實本職工作,奮力投身江蘇沿海開發大潮。

58、天地生人,有一人當有一人之業。人生在世,有一日當盡一日之勤。

59、擁有了不畏艱難、自強不息的精神,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

60、永遠用寬容的心去面對挫折,永遠用忠誠的心去完成黨的事業。

61、坐而論道,縱逢千載良機失之交臂;起而行之,哪怕山高路險無所不達。

62、企業發展需要的是機會,而機會對於有眼光的領導人來說,一次也就夠了。

63、做任何事情,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永遠不會成功。

64、立黨為公樹公心修浩然正氣,執政為民聽民聲養魚水情懷。

65、學知識並不難,難的是長期堅持實踐和不遺餘力的博覽群書。

66、正直做人、乾淨做事。兢兢業業,做好工作,勤勤懇懇,爭當先鋒。

67、人生豈敢任蹉跎,唯有精勤幸福多。三上三餘沙聚塔,源源活水漾清波。

68、如果你想走得快,就一個人走;如果你想走的得遠,那就一起走。

69、環境改變不了,就改變一下自已;事情改變不了,就改變一下態度。

70、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懇懇做事,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業績。

71、懂得讚賞別人會消除一份障礙,獲得一份友誼,贏得一份尊重。

72、罌粟花最漂亮,卻是毒品;不義之財易取,卻會使人喪失前程。

73、共產黨員既要堅定信念胸懷遠大的理想,又要立足本職做好眼前的工作。

74、將自己的智慧與事業融合,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不平凡的業績。

75、看起來絢爛華彩的,往往難以恆久;真正淡定從容的,常常平淡無奇。

76、民有所想,我有所思,民有所言,我有所應,民有所盼,我有所行。

77、加強黨性修養,弘揚優良作風,全面推進“廉能贛榆”建設。

78、困難時刻不低頭,名利面前不伸手,聯絡群眾做朋友,本職工作創優秀。

79、常懷感恩之心才能懂得去回報社會,心存感激之情才能樂於去幫助他人。

80、善良是營養素,寬容是調節閥,樂觀是不老丹,淡泊是免疫劑。

81、我們可以這樣看:天下只有三種事:我的事,他的事,老天的事。

82、成功不是永遠不變的,失敗也不是命中註定的,勇氣才是最重要的。

83、強烈的慾望也是非常重要的。人需要有強大的動力才能在好的職業中獲得成功。

84、想人之所想,急人之所急;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人做好事,不問前程。

85、為昨日的錯誤而反省,為今日的擁有而感恩,為明日的無憾而努力。

86、為黨校創造價值,為社會創造財富,為身心創造舒適,為人類創造幸福。

87、昨天已經逝去,明天無可預知,我們唯獨能做的就是把握今天。

88、以熱忱與勤奮、開拓與創新去實現一個基層支部應有的價值。

89、多注重黨員素質教育,從思想上確立黨的精神,從行動上執行黨的宗旨。

90、弘揚新風正氣,堅持廉潔從政,服務沿海開發,共建和諧贛榆。

91、失敗並非壞事,一次失敗能教會你許多,甚至比你大學裡所學的還有用。

92、廉潔從政,忠誠履職,敏思慎行,篤學厚德。

93、是追求物質刺激,還是追求精神享受,決定了人生的高度和境界。

94、堂堂正正做人,規規矩矩做事;安安心心發展,和和美美生活。

95、作為一名黨員,眼光要遠些,品德要高些,做事要實些,做官要廉些。

96、會講話是技巧,會幹事是能力,會處事是技巧與能力的相加。

97、想得到不一定做得到,但想不到永遠也做不到,善於想象才善於創造。

98、好的習慣是一筆財富,一旦你擁有它,你就會受益終生。養成"立即行動"的習慣,你的人生將變得更有意義。

99、流於形式的制度比沒有制度更糟糕;失去監督的權力比生殺大權更可怕。

100、一個人要想成功,時機固然重要,但人的內在品質更為重要。

101、真誠能夠喚醒逝去的良知,誠信能征服一切不易攻克的難關。

102、權大不忘責任重,位尊不移公僕心。

103、做人德為本,做事民為先,做官法為上。

104、縱觀世間變幻,笑對人生百態,唯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是也。

105、黨員唯有正直、無私,做到心中有民,一切為民,才不會偏離軌道。

106、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107、沒有信念就沒有激情,更沒有智慧。

108、提高工作能力的唯一途徑是學習,拒腐的最好途徑是時刻保持清醒。

109、缺乏理想的現實主義是毫無意義的,脫離現實的理想主義是沒有生命的。

110、上不愧黨,勤政之根;下不愧民,廉政之源。

111、一旦做出決定就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去做!立即行動!

112、服務群眾須有一腔熱血,秉公盡職應無半點私心。

113、很多人喜歡拖延,他們對手頭的事情不是做不好,而是不去做,這是最大的惡習。

114、他之所以為自己所領導的微軟而感到自豪,是因為在這個團體中聚集了一大批與他一樣熱愛微軟事業的人。

115、誠心誠意辦實事,全心全意解難事,一心一意做真事。

116、說老實話,辦老實事,做老實人;吃良心飯,花良心錢,做良心事。

117、信仰就像貓尾巴一樣,雖然自己觸控不到,但就在我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