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中外名人讀書名言

(1) 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2) 黃昏的雪,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有的六角形,有的細細,有的大大。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3) 柳樹千絲萬縷,與蒼松翠柏剛勁、挺拔的風格迥然不同。另外,它柔中帶剛,剛柔相濟。你瞧,池塘邊,柳絲低垂,婀娜多姿;你看,池塘中,柳影搖曳,臨風起舞。柳動影隨,它就像是對鏡梳妝的少女,又如舞袖飄飄的仙子。

(4) 新社會與舊社會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5) 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3du.tw 千絲萬縷造句),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

(6) 自然界中的事物都存在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7) 淡淡的,是我的笑;冷冷的是我的眼;千絲萬縷的,是我的牽掛;無時無刻的,是我的思念。沒有人能讓我等候這麼久,沒有人能讓我佇立在街頭,沒有人能讓我孤獨地忍受,沒有人能讓我淚水心裡流。

(8) 柳枝兒細,柳枝兒長,千絲萬縷總是春。

(9) 雨絲細密地交織著,飄落著,千絲萬縷的情愁纏繞著夢,像一場夢永不結束的迷幻幽靜的夢。

(10) 因為它太廣闊了。一切的一切都與它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11) 我已經在不知不覺間和雨結下了千絲萬縷的牽絆。

(12) 他們的生存之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把千絲萬縷的愛獻給他人。

(13) 單從歌名上來看,已經是和古詩詞有千絲萬縷的聯絡了。

(14) 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拼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為祝你財神節快樂!

(15) 千絲萬縷的思緒連綿不斷的畫面漂浮著……

(16) 在你接觸到我的那一刻,隱藏在你身體裡那千絲萬縷的線,也會勾起你對我的記憶。

(17)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更是與月亮有千絲萬縷的聯絡。

(18) 人與人之間,人與社會之間,發生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19) 年輕時的愛情和友情總是千絲萬縷,得到與失去經常在忽然之間。

(20) 千叮萬囑,囑不完我對你的關心;千絲萬縷,縷不完我對你的牽掛。712愛妻日,老婆,千言萬語,也訴不盡我愛你的真言!

(21) 海外華僑和祖國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22) 傷害的語言是利劍,能斬斷千絲萬縷愛意悠悠的柔情。

(23) 思念起千絲萬縷,楓葉飄漫天甜蜜。有你的白天陽光明媚,有你的夜晚月兒皎潔,有你的時候睡覺都帶著微笑,因為有你才幸福。此刻我想說:親愛的,我想你。

(24) 張叔叔和王伯伯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他們是親戚、朋友又是同志。

(25) 一絲愁緒,幾抹悲涼,日落黃昏曉。溫一壺酒,在冬日的黃昏裡,把心事付諸瑤琴,唱彈一曲漸黃昏,千絲萬縷,點滴淒涼意。

(26)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和煦的陽光從竹林的葉片枝杆中灑下了千絲萬縷的金線,為竹林增添了生機。

(27) 遠去的飛鳥,永恆的牽掛是故林;漂泊的船兒,始終的惦記是港灣;奔波的旅人,無論是匆匆夜歸還是離家遠去,心中千絲萬縷、時時惦念的地方,還是家。

(28) 豐富多彩的音樂世界使我流連忘返,各種動人心絃的音符組成了千絲萬縷的妙曲,感人至深。

(29) 私人之間的借貸關係之所以能夠成立,就因為雙方當初有千絲萬縷的聯絡。這些千絲萬縷一旦變質就成了羅網,讓你陷在當中動彈不得。

(30) 遠去的飛鳥,永久的掛念是故林;流浪的船兒,一直的惦記是港灣;奔走的旅人,無論是倉促夜歸仍是離家遠去,心中千絲萬縷、不時惦念的當地,仍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