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句愛國名言

(1) 瀑布對懸崖無可畏懼,所以唱出氣勢磅礴的生命之歌。

(2) 在中心廣場的四周有六株氣勢磅礴的大榕樹,滿樹的枝葉綠的可愛,活像一把張開的綠絨大傘。微風一吹,輕輕搖曳,煞是好看,活像六名看守廣場的衛士。

(3) 無數雪白的雲團聚集在遠處,氣勢磅礴地覆蓋了腳下的群山。雲塊輕輕地碰撞著,擠壓著,推擁著,緩慢而又柔和地翻騰、起伏,無聲無息地向這裡擁來……

(4) 記憶中的您,是那麼氣勢磅礴,從冰川萬丈的巴顏克拉北麓起步,一路上接納著千溪百川,浩浩蕩蕩,曲曲折折,奔向巨浪滔天的黃海之邊,像一條金色的鋼鐵巨龍,迤邐般地橫臥在我國北部遼闊的土地上。

(5) 山,綿延不斷;山,險峻挺拔;山,巍峨挺立;山,氣勢磅礴;山,新奇秀麗。山,無語,無悔,無懼,卻永不停息地為世人演繹著最美的風景。

(6) 山,綿延綿亙;山,險峻挺拔;山,巍峨挺立;山,氣勢磅礴,讓人想起五嶽;山,新奇秀麗,令人憶起峨眉;山,猶如令萬人敬仰的聖賢,沉穩是他的天性,不露聲色地詮釋著生命的博大,生命的肅穆,生命的莊嚴。

(7) 桃花園的桃花,遠觀氣勢磅礴,如海如潮;近賞俏麗嫵媚,似少女初妝。

(8) 我心中的黃河是氣勢磅礴的,從冰川萬丈的巴顏喀拉山北麓起步,一路上接納著千溪百川,浩浩蕩蕩,曲曲折折,奔向巨浪滔天的黃海之邊,像一條金色的鋼鐵巨龍,迤邐般地橫臥在我國北部遼闊的土地上。

(9) 我見過的最氣勢磅礴的霧,是大山谷裡的霧,很厚,很濃,似雲團,似洶湧澎湃的波濤,剎那瀰漫整個山谷。

(10) 在我的家鄉西安不僅有氣勢磅礴的立交橋,還有巨集偉的高架橋,小巧玲瓏的拱形小橋,顫顫巍巍的吊橋、竹藤橋……他們像紐帶把這座城市連線起來,方便著我們的生活,裝點著我們的環境。

(11) 你瞧,那塊長長的白雲,就像一條生龍活虎、氣勢磅礴的龍在藍天上飛舞。還有,還有……這些白雲一朵有一朵的樣子,一朵有一朵的氣勢,一朵有一朵的明媚……

(12) 人民解放軍排著整齊的方陣,氣勢磅礴地走過天安門廣場。

(13) 黃果樹瀑布氣勢磅礴。

(14) 觀賞長江的人絡繹不絕,江水彷彿一條龍在遊動,陸上一條人龍,公路上一條車龍,三龍彙集在一起氣勢磅礴。

(15) 流雲奔湧,群山浮動。滾滾的雲流翻山而過,直瀉深谷,似流水瀑布,氣勢磅礴,巨集偉壯觀。這就是廬山有名的瀑布雲。

(16) 望著大海,我沉浸在感悟它的恢弘,寬闊中;也沉浸在海在磨損歲月痕跡的感嘆中!當我們的生命注入海的寬巨集博大時,心中的嚮往的是充滿生命活力勃勃生機,海的精深博大,海的氣勢磅礴令人流連往返。

(17) 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搖籃,這條奔騰不息的河流,用它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孕育出燦爛的華夏文明。我心中的黃河是氣勢磅礴的。“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滾滾黃水,九曲迴盪,一路奔湧。

(18) 油菜花,我想不出還有什麼花能開的像你那樣張揚奔放,氣勢磅礴。還有什麼花能開的像你這樣的鋪天蓋地,淋漓盡至?我問你;那一片油菜花,你自豪嗎?你驕傲嗎?你願意讓我分享你的快樂,和你一起陶醉在這陽春三月嗎?

(19) 在春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委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20) 春天到了,松花江的冰雪融化了,冰排以排山倒海之勢順流而下,隨著冰排相互擠撞聲,伴著嘩嘩譁唰唰唰歡快的流水聲,吸引了眾多的遊人。當你站在松花江江橋上觀看猶如萬馬奔騰的畫卷時,又好像是在傾聽一曲氣勢磅礴的交響樂。

(21) 覺得他唱歌很大氣,音調從低到高起伏很大,唱得蕩氣迴腸,氣勢磅礴,繞樑三日,還有人唱得出這樣的境界嗎?

(22) 善思則能“從無字句處讀書”。讀沙漠,讀出了它坦蕩豪放的胸懷;讀太陽,讀出了它普照萬物的無私;讀春雨,讀出了它潤物無聲的柔情。讀大海,讀出了它氣勢磅礴的豪情。讀石灰,讀出了它粉身碎骨不變色的清白。

(23) 讀沙漠,讀出了它坦蕩豪放的胸懷;讀太陽,讀出了它普照萬物的無私;讀春雨,讀出了它潤物無聲的柔情。讀大海,讀出了它氣勢磅礴的豪情。讀石灰,讀出了它粉身碎骨不變色的清白。

(24) 這兒的岩石,有的嬌小玲瓏,宛如破土而出的春筍;有的精巧雅緻,好似含苞待放的睡蓮;有的氣勢磅礴,彷彿飛流直下的瀑布。3du.tw

(25) 我自豪你的悠久,數千年的狂風吹不折你挺拔的脊背;我自豪你的堅強,抵住內憂外患闖過歲月蹉跎;我自豪你的光明,中華民族把自己的命運牢牢掌握;我自豪你的精神,改革勇往直前開放氣勢磅礴。

(26) 向前幾步,一排白花花的浪頭向我跑來,抱住我的腳丫,又退回去,接著又是一排,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稚嫩的小腳。而那浪頭更有著戰國時衝鋒陷陣時的情景,氣勢磅礴。

(27) 我愛荷花池,它雖沒有西湖那樣濃妝淡抹,沒有長江那樣氣勢磅礴,沒有瘦西湖那樣寧靜柔和,就是這樣一個小池子,帶個人們的感覺卻是無景能比的。

(28) 著名的萬里長城,像一條矯健的巨龍,蜿蜒曲折,蟠伏在中華大地上。萬里長城,氣勢磅礴,雄偉壯觀,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創造的奇蹟,是世界上最巨集偉的建築工程,是人類歷史上獨一無二舉世無雙的。

(29) 野山谷的水“綠”。它沒有黃河的波濤洶湧,沒有長江的源遠流長,沒有錢塘江的氣勢磅礴,它只是一湖碧綠的水,時不時,還有幾隻雪白的鳥在水面上一點而過,遠遠望去,就如同一塊碧綠的玉上有幾顆珍珠。

(30) 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