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讀書名言警句

(1)我們已佈下天羅地網,等對方一來,就可請君入甕了。

(2)他向來是耍詭計整人,想不到請君入甕,落入自己所設圈套。

(3)巧的是這陷阱是他自己挖的,這下被推入後,真的是請君入甕了。

(4)我看我們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來個請君入甕之計了。

(5)你過去整人慣了,現在來個請君入甕,你也嚐嚐這被人整的滋味罷。

(6)小王總是愛把別人的東西藏起來來捉弄別人,小紅請君入甕把小王的東西藏了起來,讓他也急一急。

(7)第一次進新房要學狗叫,這是你自己訂的。來!請君入甕!扼夥洗耳恭聽!

(8)抗戰時,請君入甕是我軍常用的一種戰略戰術。

(9)"請君入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10)上回我結婚被你老兄給鬧慘了,今天天道迴圈,請君入甕。

(11)警察叔叔運用了請君入甕之計,將犯罪團伙一網打盡。

(12)對付這種小人,且讓我施巧計,請君入甕。

(13)第一次進新房要學狗叫,這是你自己訂的。來!請君入甕!大夥洗耳恭聽!

(14)無中生有,樹上開花,請君入甕,這三條計策使出來,威震商洛的暗河殺手集團九大高手,眨眼之間全軍覆沒。

(15)結果,警方假裝受騙,趁交收時將騙徒當場就逮。

(16)當年他居心不良訂此法,今天不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給他來一個請君入甕。

(17)這個人心機詭詐,早已設好陷阱,如果你貿然前去赴會,豈不中了他請君入甕的奸計。

(18)他常用臥底的辦法來對付咱們,今天咱們也用這辦法,準能抓到他,這就叫做請君入甕。

(19)人民警察早知罪犯會潛回家中,所以悄悄佈下包圍網,來了個請君入甕。

(20)無故曠職一律記大過,這規矩是當初你自己訂的[請君入甕造句 3du.tw],現在就請君入甕吧!

(21)上官雲——赫赫有名的美女刑警隊長,憑藉精準的推理屢破奇案,一招請君入甕再加循循善誘的談話技巧更是令疑犯無所遁形,不打自招,威名遠播。

(22)黃某,因涉毒被判刑10年,2014年年初釋放,生性狡詐,行動詭祕,警方擬出了抓捕黃某的“請君入甕”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