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重要性的名言

1、傳統有關忠誠的教義有時候意味著死亡。

2、我總是對他人心存嫉妒和猜疑。

3、我心神不寧,老想著是不是會出什麼事兒。

4、事功者一時之榮,志節者萬世之業。

5、我顯得過於激烈了,別人總問我為何這樣!

6、綠葉戀愛時變成了花,花崇拜時變成了果實。

7、少逞一時之快避免滋生麻煩。

8、生命因為付出了的愛情而更為富足。

9、我不需要任何人,好麼?誰都信不過!

10、過去六年我經歷了許多困難,但我的熱情從未冷卻。

11、我討厭自己總是想要控制其他人。

12、如果人們知道了我內心對於他們的揣度就會離我而去了。

13、我態度決絕,你要麼跟我幹,不然就是我的敵人!

14、僅僅征服是不夠的,你還必須得學會引誘。

15、天才,就是別人認為毫無價值的不毛之地,你卻能挖掘出黃金和甘泉來!

16、我們要畫的是面孔之上的內容、面孔之中的內容,以及潛藏在其後的東西。

17、我的朋友,你的語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的松林之間。

18、愛是亙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19、我那麼愛他,他竟然不要我?他真壞,別讓我再見到他,如果不是我一定要報仇。我恨他,恨死他……

20、蠍子可能平時迷迷呼呼的,但是在自己真正在意的事情上有著超乎常人的邏輯能力和準確的直覺。

21、人類也需要夢想者,這種人醉心於一種事業的大公無私的發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質利益。

22、成熟不是心變老,是淚在打轉,卻依然還能微笑。愛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既然給了別人,我又怎麼忍心再來騙你。

23、蠍子上一秒可以愛你愛的不顧一切,再受傷也一如既往,可當他自己想明白的一剎那,他放棄的比任何人都果斷。

24、走進他的世界並不是那麼容易,他精心、苛刻地選擇他周圍的一切人,他可不喜歡膚淺、淡然的人事關係,他是一個黑白界限分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