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全生產的警句

1、敬奉安全座右銘,終生幸福樂無窮。違章作業接死神,嚴守規程除禍根。

2、嘮嘮叨叨為你好,幹叮萬囑事故少。稱砣不大壓千斤,安全帽小救人命。

3、露天礦場運輸道,車輛往來特繁忙。跨過道路兩邊瞧,不能停留和閒聊。

4、既穩又準還可靠,空中地上都安全。生與死和安與危,安全生產靠法規。

5、剷除雜草要趁小,整改隱患要趕早。雜草叢生莊稼少,險象環生事故多。

6、一人把關一處安,眾人把關穩如山。違章違紀不去抓,害入害己害國家。

7、有章不循想當然,思想麻痺是根源。違章作業是禍根,事故悔恨教訓深。

8、安全第一忘不得,違章作業幹不得。僥倖心理有不得,盲目操作了不得。

9、安全是生產之本,違章是事故之源。人人把好安全關,處處設防漏洞少。

10、鏡子不擦拭不明,事故不分析不清。事故教訓是鏡子,安全經驗是明燈。

11、見了違章嚴批評,道是無情卻有情。安全靠我們創造,我們靠安全生存。

12、轉動裝置檢修前,掛牌警告斷電源。廠帶照明要完好,光亮充足事故少。

13、安全第一天天講,事故隱患常預想。黃金有價人無價,人身安全事最大。

14、不只生產出效益,保證安全也生財。千日防險不出險,一朝大意事故來。

15、安全第一要牢記,時時處處要注意。礦山事故是災難,安全生產出效益。

16、石油企業最特殊;進到油區要注意。到處都是可燃物,留下火種再進去。

17、樓梯平臺升降口;欄杆護板必須有。停電作業先驗電,保證安全掛地線。

18、安全考試不能抄,你抄我抄最糟糕。上班天天想安全,在崗時時為安全。

19、語言尖刻比蜜甜,幸福莫忘安全員。安全工作時時想,勝過領導天天講。

20、上班之前酒不沾,提防事故把空鑽。頭腦清醒反應快,事故見你就溜邊。

21、幹方百計抓安全,群策群力防事故。下了班,早回家,免得親人腸牽掛。

22、嚴是愛,鬆是害,搞好安全利三代。麻痺與痛苦共存,幸福與安全同在。

23、不怕虎生千隻眼,只怕人有麻痺心。亡羊補牢猶未晚,何如防患於未然。

24、居安思危險不至,麻痺大意禍降臨。規章制度天天講,安全生產時時抓。

25、工作之中守紀律,萬勿違章和違紀。安全帽真是個寶,上下作業離不了。

26、安全技術不學習,遇到事故乾著急。平時多練基本功,安全生產顯神通。

27、警鐘常鳴記心裡,杜絕違章和違紀。礦山所屬礦和廠,安全第一天天講。

28、安全好,煩惱少,全家幸福樂陶陶。見火不救火燒身,有章不循禍纏身。

29、上班前推杯換盞,上班後天旋地轉。出事故手忙腳亂,釀苦酒辛酸難嚥。

30、安全第一記心頭,生產一步一層樓。重視安全碩果來,忽視安全遭禍害。

31、反違章鐵面無私,查隱患尋根究底。裝置巡視莫粗心,執行操作要認真。

32、蒼蠅不叮無縫蛋,事故專找大意人。災害常生於疏忽,禍患多起於粗心。

33、小病不治成大疾,隱患不除出事故。安全措施要做細,疏忽大意出問題。

34、巡迴檢查要做好,免得出事做檢討。登高紮好安全帶,獻給親人一份愛。

35、莽撞者絕非勇士,謹慎者不是懦夫。安全培訓不認真,遇有情況就發懵。

36、違章行為不狠抓,害人害己害國家。你對違章講人情,事故對你不留情。

37、感情深,一口悶,酒後上班頭髮昏。上班之前不喝酒;相互提醒夠朋友。

38、除淨暗礁好行船,事故防患於未然。安全不是口頭禪,時時事事記心間。

39、安全是朵幸福花,眾人澆灌美如畫。上有老,下有小,出了事故不得了。

40、菸頭雖小是火源,亂丟菸頭有危險。條條規程血寫成,人人作業必執行。

41、上崗安全忘一旁,好比身後藏只狼。作業之中忌嬉鬧,分散精力事故冒。

42、要你遵章為你好,不該反感發牢騷。安全連著千萬家,職工家屬也要抓。

43、行車線上搞施工,思想眼神要集中。跨過股道兩邊瞧,不能停留和閒聊。

44、高空作業最危險,安全繩釦繫腰間。上下傳遞物和件,不可亂拋用繩牽。

45、遵章守法細操作,落實就在每一天。安全生產要牢記,事故教訓要吸取。

46、安全樹上開新花,栽培全靠你我他。不講衛生要生病,不講安全要送命。

47、安全工作嚴是愛,處理事故鬆是害。嚴格要求安全在,鬆鬆垮垮事故來。

48、工作之中守紀律,萬勿違章和違紀。安全帽真是個寶,並下作業離不了。

49、熟讀規程千萬遍,恰如衛士身邊站。居安思危年年樂,警鐘常嗚歲歲歡。

50、掛牌示誓設遮欄,完工交票再送電。詳查原因擺危害,頭腦當中找隱患。

51、電線變潮易起火,過載發熱釀大禍。全神貫注差錯少,馬虎大意事故多。

52、安全工作時時抓,事故消滅在萌芽。精心操作細檢查,消滅事故在萌芽。

53、違章作業根挖掉,安全工作才可靠。停電驗電掛地線,認真監護保安全。

54、酒後開車事故多,迷迷糊糊凶閻羅。船到江心補漏遲,事故臨頭後悔晚。

55、莫道違章是小事,事故教訓血斑斑。重視安全碩果來,忽視安全遭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