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警句

1、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2、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就是彼此。

3、最重要的是享受生活_要快樂。

4、一個女人的美麗隨著歲月而增長。

5、可愛的眼睛,善於探尋別人的優點。

6、要有吸引人的雙脣,請說好意的言語。

7、要有美麗的雙眼,請尋索它人的優點。

8、我當然不會試圖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來。

9、得到苗條的身影,請與飢餓的人分享你的食物。

10、我天生就有被愛的需求,同時還有個更強烈的需求——給予愛。

11、機會並不如影相隨,所以當它們到來時,你最好抓住它們。

12、我喜歡有本事讓我大笑的人,笑大概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了。

13、人比事物更需要重建,重新整理,復興,回收和救贖;永遠不要拋棄任何人。

14、我一直都很幸運。機會很少憑空出現,因此當它們出現時,你一定要抓住。

15、隨著你的成長,你會發現你的兩隻手中一隻手是自助的,另一隻是來幫助他人的。

16、如果夠真誠我應該告訴你,我現在依然閱讀童話,而且它們是我最愛的讀物。

17、人比東西更需要修復、復原、恢復生機、改造和挽救,永遠不要拋棄任何人。

18、一個女人的美不在於她穿的衣服,不在於她的身姿,也不在於她梳的髮型。

19、人之所以為人,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並非向人抱怨。

20、我深信遇事要堅強,相信樂觀的女孩最美。我也相信明天會更好,相信奇蹟的存在。

21、女人的美麗不是表面的,應該是她的精神層面是她的關懷、她的愛心以及她的熱情。

22、如果要說實話,我必須坦白我依然喜歡讀童話,而且最喜歡讀的書就是童話書。

23、從一個人對他人的評價,相比他人對這個人的評價,你可以把這個人看得更透徹。

24、人比東西更需要修復、復原、恢復生機、改造和挽救。所以,永遠不要捨棄任何人。

25、承認吧,一塊美味柔滑的巧克力蛋糕在很多人身上都能產生神奇的效果,它對我就很有效。

26、我經常獨自一人。我很高興整個週末我可以獨自一個人待在公寓。這正是我充電的方式。

27、愛情總是伴隨著風險,我們應當維護愛情的實質——愛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長久的考驗。

28、如果我夠真誠的話,我會告訴你,現在我依然看童話,並且它們是所有書目中我最喜歡的。

29、我是個內向的人。我喜歡獨處,喜歡待在戶外,喜歡帶著我的狗好好地散步,看樹,看花,看天空。

30、美麗的眼睛能發現他人身上的美德,美麗的嘴脣只會說出善言,美麗的姿態能與知識並行,這樣就永不孤單。

31、我曾聽說過這樣一個說法:快樂就是擁有健康和短暫的記憶。我多麼希望這是我發明的,因為說得太對了。

32、我曾聽到過一句話:幸福就是健康加上壞記性!真希望是我頭一個說了這句話,因為,這可是千真萬確的真理。

33、女人之美不在五官而在其內心折射的真美。這就是她給出的關愛和她表現的熱情。女人的這種美是隨著歲月流逝而增長的。

34、選擇一天,好好地享受——直到極致。我認為過去的經歷能幫助我享受現在,我不願浪費當下的任何一點去為未來苦惱。

35、要有吸引人的雙脣,請說好意的言語;要有美麗的雙眼,請尋索他人的優點;要有纖細的身材,請與饑民分享你的食物。

36、我經常需要獨處。如果我從週六晚到週一清晨都能獨自待在自己的居所,我將感到十分快樂。這是我重新煥發活力的方式。

37、女人的魅力不在於外表,真正美麗的折射於一個女人靈魂深處,在於親切的給與和熱情。一個女人的美麗隨著歲月而增長。

38、如果世界明天就毀滅,我會回顧那些有幸經歷的快樂和驚喜,而不是為悲傷、流產或父親的出走而喟嘆。回憶開心時刻就足夠了。

39、請記得,如果你需要幫助,你永遠有你的手可以自己動手。當你成長後,你會發覺你有二隻手,一隻幫助自己,一隻幫助它人。

40、生活就像匆匆在博物館繞一圈,要過一陣子你才開始吸收你的所見,然後思考它們,看書瞭解它們,再記住它們——因為你不能一下子全部消化。

41、如果你需要一隻援助之手,你可以在自己的任何一隻手臂下找到;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發現你有兩隻手,一隻用來幫助自己,另一隻用來幫助別人。

42、珍惜生活,不管發生了什麼,不管遇見誰都要享受這次經歷。在我看來,過去的經歷讓我懂得珍惜現在,我不願在對將來的憂慮中蹉跎眼前的時光。

43、女人的美麗不在於她的穿著,她的身材,或者她的髮型。女人的美麗一定從她的眼睛中找到,因為那是通往她的心靈深處的視窗,“愛”居住的地方。

44、如果我的世界明天消逝,我會回顧所有我有幸擁有的快樂,興奮和精彩。不是悲傷,失敗或者我父親的離家而去,而是所有事物愉快的一面,這樣就足夠了。

45、我喜歡修指甲,我喜歡打扮,我喜歡哪怕在閒暇時也塗脣膏穿盛裝,我喜歡粉色。我相信快樂的女孩最漂亮。我相信明天的太陽是新的……我相信奇蹟的存在。

46、我的工作原則就是:不抱怨,即使筋疲力盡也不放棄,不在有演出的時候外出。索妮婭教導我,如果你足夠努力,一定能夠成功,一切的努力都源自你內心的力量。

47、記住,如果你在任何時候需要一隻手來幫助你,你可以在自己每條手臂的末端找到它。隨著你的成長,你會發現你有兩隻手,一隻用來幫助自己,另一隻用來幫助別人。

48、我從很早以前就決定,要無條件地接受人生。我從來不期待生活給與我任何特別的東西,但我所成就的似乎總比我原來希望的多得多。大多數時候我並沒有去尋求,它自己就來到了我身邊。

49、她迷人的雙脣在於親切友善的語言,可愛的雙眼是因為它善於看到別人的優點,苗條的身材是因為將食物與飢餓的人分享,美麗的秀髮是因為孩子的雙手經常撫摸它,而優雅的姿態來源於和知識同行。

50、當還不會演戲時我被叫去演戲,當還不會唱歌時我被要求唱“FunnyFace”,當還不會跳舞時我被要求與弗雷德·阿斯坦跳舞——所有的這些的事我都從來沒有準備過。所以我非常努力地去適應學習這些事物。

51、若要優美的嘴脣,要說友善的話;若要可愛的眼睛,要看到別人的好處;若要苗條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給飢餓的人;美麗的秀髮,在於每天有孩子的手指穿過它;若要優雅的姿態,要記住行人不只你一個。

52、我相信粉色的力量。我相信大笑是燃燒卡路里的最佳方式。我相信親吻,相信經常親吻的力量。我相信在一切陷入混亂時仍應保持堅強。我相信快樂的女孩是最美的女孩。我相信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相信奇蹟。

53、若要優美的嘴脣,要講親切的話;若要可愛的眼睛,要看到別人的好處;若要苗條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給飢餓的人;若要美麗的頭髮,讓小孩子一天撫摸一次你的頭髮;若要優雅的姿勢,走路時要記住行人不止你一個。

54、人是從挫折當中去奮進,從懷念中嚮往未來,從疾病當中恢復健康,從無知當中變得文明,從極度苦惱當中勇敢救贖,不停的自我救贖,並儘可能的幫助他人。人之優勢所在,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並非一味的向人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