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語文學習的名言

1、奮鬥,是成功路上不可避免的。植物以其可以獲得新生。我們如果能真正做到這兩字的話,那麼祖國的未來會為我們更加強大!

2、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羨慕或鄙夷。

3、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4、任何打擊都不足以成為你墮落的藉口,即使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你卻依然可以改變自己,選擇條正確的路永遠走下去。

5、生活總會給你答案的,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

6、不要訴求困難會終止,而要訴求有顆征服困難的心;把別人的失敗當著做自己教訓的人,你的成功機率將會比別人多。

7、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8、想象困難做出的反應,不是逃避或繞開它們,而是面對它們,同它們打交道,以一種進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奮鬥。

9、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乾淨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緻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10、成功的祕訣,是在養成迅速去做的習慣,要趁著潮水漲得最高的一剎那,不但沒有阻力,而且能幫助你迅速地成功。

11、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12、不應當急於求成,應當去熟悉自己的研究物件,鍥而不捨,時間會成全一切。凡事開始最難,然而更難的是何以善終。

13、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走;人生的希望和機遇是自己去爭取和創造的,不是別人給予的,不能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14、志不立,如無舵之舟,無銜之馬,漂盪奔逸,何所底乎?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雖百工技藝,未有不本於志者。

15、當今社會,競爭激烈,情況瞬息萬變。我們只有保持強有力的生命力,保持奮鬥的姿態,才能解出人生無數的考題。

16、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穩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

17、不要將過去看成是寂寞的,因為這是再也不會回頭的。應想辦法改善現在,因為那就是你,毫不畏懼地鼓起勇氣向著未來前進。

18、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9、每一個人都多多少少有點惰性。一個人的意志力量不夠推動他自己,他就失敗,誰最能推動自己,誰就最先得到成功。

20、有些人一生沒有輝煌,並不是因為他們不能輝煌,而是因為他們的頭腦中沒有閃過輝煌的念頭,或者不知道應該如何輝煌。

21、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22、想想自己的未來,再想想棄醫從文的魯迅。再看看現在的自己,正向著未來的自己大步邁去,我的未來真的不是夢。

23、憂愁、顧慮和悲觀,可以使人得病;積極、愉快和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情緒,可以戰勝疾病,也可以使人強壯和長壽。

24、人生當自強,人的一生,總會遇見挫折磨難,但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走過了,便是一種收穫,便會讓自己成長起來。

25、我們應當努力奮鬥,有所作為。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我們沒有虛度年華,並有可能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我們的足跡。

26、揮別昨日的傷痛,得來今天的美好,摔掉今天的煩惱,相信明天會更好,每一個挑戰都靠自己打倒,每一個幸福都靠雙手捉牢!

27、生活遠沒有咖啡那麼苦澀,關鍵是喝它的人怎麼品味!每個人都喜歡和嚮往隨心所欲的生活,殊不知隨心所欲根本不是生活。

28、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9、現實生活中不可能保持一塊潔白無疵的淨土。要是想認真完成一項必要的事業,為人既要靈活,又要有一副鐵石心腸。

30、將人生投於賭博的賭徒,當他們膽敢妄為的時候,對自己的力量有充分的自信,並且認為大膽的冒險是唯一的形式。

31、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覆得。

32、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穩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

33、多思是優點,但多心則是缺點;懷疑並非全無必要,但猜疑則是越少越好;敏感是需要稱讚的,但過分敏感則會使人脆弱。

34、知道自己要幹什麼,夜深人靜,問問自己,將來的打算,並朝著那個方向去實現。而不是無所事事和做一些無謂的事。

35、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捨,別擔心。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36、只有對自己的人生充滿自信,才能在自信裡找到自強,自強中彰顯自立,自立成就自我,才會在自我中不斷演繹人生的精彩。

37、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38、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39、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隻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40、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41、奮鬥帶給我的快樂,有時很難感受到,不像成功給人帶來巨大的喜悅。我卻始終為了聚成這巨大的喜悅而奮鬥著。

42、我們不要哀嘆生活的不幸,詛咒命運的不公。在命運面前,我們要做強者,掐住命運的咽喉,叩問命運,改變命運。

43、生活中並不是全是艱辛和困難,它同時存在舒適與歡樂;就象我們經歷的季節,嚴冬過後是春天,風雪過後豔陽天。

44、友情是兩心相交,友情是不求回報,友情是沒有煩惱,友情是溫暖擁抱,友情是相伴到老。友情是你我快樂的微笑!

45、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46、一個人為人處事,要有平凡的心態,但要有偉大的心,平凡的心態讓人寵辱不驚進退自如,偉大的心讓人胸懷博大志存高遠。

47、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48、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會走錯一步,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因為失敗而失去了方向,不敢再邁出下一步。

49、成功的意義應該是發揮了自己的所長,盡了自己的努力之後,所感到的一種無愧於心的收穫之樂,而不是為了虛榮心或金錢。

50、這個猜想的完成是國際數學界同行你一步我一步,共同做出來的。只是比較幸運,由我和曹懷東完成了臨門一腳。

51、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也,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52、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53、當一個人專為自己打算的時候,他追求幸福的慾望只有在非常罕見的情況下才能得到滿足,而且決不是對己對人都有利。

54、如果你沒法做希望做的事,就應當希望做你能夠做的事、如果你希望在年老時受人愛戴,那麼在你年輕之時就應待人有禮。

55、矚目遠方,你才會加快步伐;觀賞風景,你才會步履輕盈;結伴同行,你才能歡歌笑語;風雨兼程,你才能成功登頂。

56、承諾背叛了幸福,拋棄了誓言,獨自流浪。喜歡超越了愛,和他人並肩天涯。我感動了蒼天,在輪迴裡寂寞的等待。

57、人類的希望像是一顆永恆的星,烏雲掩不住它的光芒。特別是在今天,和平不是一個理想,一個夢,它是萬人的願望。

58、經過奮鬥,終於撥開了雲霧,見到了日出,走上了陽光大道。面對取得的成績,不要驕傲,再接再勵,繼續向前行。

59、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60、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61、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麼樣了,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

62、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蹟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後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63、財富如水。如果是一杯水,你可以獨自享用;如果是一桶水,你可以放在家裡;但如果是一條河,你就要學會與人分享。

64、永遠不要被陰雲嚇倒,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只要我們敢於接受挑戰,我們的心就會得到冶煉,我們的前路就不會永遠黑暗。

65、人生共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沒到來,我們只有把握今天,珍惜今天,才能為人生增添光輝。

66、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所食慾少,心愈開,年愈益;所食慾多,心愈塞,年愈損。

67、少年為未知的前途彷徨,老年為已知的寂寞而發愁;獨獨中年,江山已定,前途在握,分分秒秒都可以自行支配,充分享受。

68、過了晨曦,你可以欣賞暮靄;錯過了春花,你可以接納秋實;錯過了太陽,你可以仰望星月;錯過了昨天,你可以擁抱今天!

69、一些得到,不一定會長久;一些失去,未必不會再擁有,重要的是:要讓心,在陽光下學會舞蹈;讓靈魂,在痛苦中學會微笑。

70、不要放棄自己,勇敢地接受生命的挑戰。有一天我們可以老死、病死、窮死,但絕不要允許自己失望而死,消極而死!

71、思想上的努力,正如可以長出大樹的種子一般,在眼睛裡是看不見的。但,人類社會生活的明顯的變化正發生於其中。

72、面對人生的煩惱與挫折,最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一切。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笑一笑,你的人生會更美好!

73、開啟你的手機,收到我的祝福,忘掉所有煩惱,你會幸福每秒,對著鏡子笑笑,從此開心到老,想想明天美好,相信自己最好。

74、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鬥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75、要做一件事,成功之前,沒有必要告訴其他人。成功之後不用你說,其他人都會知道的。這就是資訊時代所帶來的效應。

76、成功的道路也許就是這樣,需要經歷太多的挫折與磨難,而其中的磨難與艱辛,恐怕永遠只有經歷過的人自己才知道。

77、人生最可貴的品格是本分自然地生活,踏踏實實地做事兒,兢兢業業地工作,誠誠實實地交友,心底坦蕩地為人。

78、所有的成功,與馴服自己的成功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往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79、看出錯誤比發現真理要容易得多;因為謬誤是在明處,也是可以克服的;而真理則藏在深處,並且不是任何人都能發現它。

80、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81、時光老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合理,要學會管理時間,利用時間、珍惜時間;養成一種好的生活與工作習慣更利於你成功。

82、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他就是不知道,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83、痛苦是一次煉獄,它會使你變得更加堅強,更加自信。給我打擊吧,我會從精神的廢墟上站立,以語言的刀子解剖人生。

84、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遊玩、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

85、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86、喜歡春天討厭陰溼,喜歡夏天討厭黏熱,喜歡秋天討厭乾燥,喜歡冬天討厭刺寒,沒有什麼東西能讓人百無挑剔。

87、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相信我們的天賦是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88、別把工作當負擔,與其生氣埋怨,不如積極快樂的去面對,當你把工作當作生活和藝術,你就會享受到工作的樂趣。

89、青年之文明,奮鬥之文明,也與境遇奮鬥,與時代奮鬥,與經驗奮鬥。故青年者,人生之玉,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

90、我們的未來不是夢,是心中的希望,明天的太陽,只願站在路的盡頭,回首,留下一個微笑在臉上,一個永恆在心中。

91、人生需要耐心!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更要耐心,沉著,冷靜,耐心讓你積極思維,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克服困難,度過挫折。

92、用快樂帶動心情,用觀念導航人生,用執著追求事業,用真誠對待朋友,用平淡對待磨難,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對待生活。

93、老虎不發威他就一隻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關鍵在於你自己的選折!

94、人生的遊戲不在於拿了一副好牌,而在於怎樣去打好壞牌,世上沒有常勝將軍,勇於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後的獎盃。

95、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鬥和堅持。

96、奮鬥需要有一個正確的目標,需要有面對困難時奮發向上的勇氣;面對挫折時奮力抗爭的毅力;面對危險時奮勇前進的決心。

97、未來的路上,等待我的也許是荊棘,也許是指南針,我不知道。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該對未來有信心,因為我在努力。

98、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永不滿足是我向上的動力。

99、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100、未來的成就是自己給的,追加的只不過是別人對你的看法,而真正懂得確是自己,只有相信自己,才能有一個好的未來。

101、時間是最公開合理的,它從不多給誰一份,勤勞者能叫時間留給串串的果實,懶惰者時間給予他們一頭白髮,兩手空空。

102、想象你自己對困難作出的反應,不是逃避或繞開它們,而是面對它們,同它們打交道,以一種進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