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勤奮學習的名人名言

1. 對拐賣我兒子的那個罪犯,我就是食肉寢皮也解不了心頭之恨哪!

2. 這個壞蛋,光是槍斃還不足以平民憤,簡直應該食肉寢皮。

3. 戰爭年代,老百姓痛恨日本*子,www。3du.tw。tw恨不食肉寢皮。

4. 大家談起那些車匪恨不得食肉寢皮。

5. 人自比天,制定律條,凌駕萬物,食肉寢皮,無所不用其極!有一天,這種秩序終於有了改變。

6. 狗賊!我等恨不得將你食肉寢皮,碎屍萬段!

7. 不過這聲音深染恨意,彷彿欲將門外的人統統食肉寢皮,那些軍士聽在耳中也不禁膽寒。

8. 佔其一者不共戴天,佔其二者不死不休,綜其全者食肉寢皮也不可消其仇恨。

9. 不止葉完恨不得將範閒食肉寢皮,實則南慶朝廷裡的大部分忠誠的官員,對於那個已經消失的小范大人,都有如此強烈的恨意。

10. 這狗官把這裡搞得有死無二,烏煙瘴氣,老百姓恨不得將他食肉寢皮。

11. 這狗官把這裡搞得有天無日,老百姓恨不得將他食肉寢皮。

12. 耳朵裡也是嗡嗡直響,對李玄的恨也已經達到了頂點,巴不得將對方食肉寢皮。

13. 劉根生曾經是樑璐義抗荷軍隊當中的一員,對劉恩官這種出賣他們,讓他們幾年苦苦撐住蘭芳最後一片土地的努力化為了流水,他對劉恩官當然恨不得食肉寢皮。

14. 我們的母語,你為何充滿仇恨輕則“鳴鼓而攻之”、“掀起大批判的高潮”,重則“食肉寢皮”、“打翻在在,踏上一腳,讓你永世不得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