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的名言警句

1、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2、人生的樂趣在於追隨信念。

3、雖然不多,但是聊勝於無。

4、這個地方讓人感到幽閉壓抑。

5、哦,我的天吶,這可不太妙。

6、我已經等不及要吃它(們)了。

7、你必須尊重山,否則必死無疑!

8、黑黑的烏雲遮住了整個半邊天。

9、沿著河流走,有水的地方就有人跡。

10、殺不死你的東西會讓你變得更強壯。

11、不到萬不得已,你千萬不要去嘗試。

12、瞧……那傢伙,我可不想去招惹它。

13、我喜歡生魚片……但我不喜歡魚刺。

14、這吃起來就像放了幾個星期的大蝦。

15、這些東西很噁心,但是可以救你的命。

16、在這裡,只需要打一個簡單的反手結。

17、無論何時,生一堆火總是至關重要的。

18、活著出去的關鍵在於你內心的求生火焰。

19、笑對風雨,即使身陷地獄,也永不放棄。

20、儘管伊頓公學優點多多,但嚴重缺乏女孩。

21、舉目望上去,這裡太遼闊了,讓人心生畏懼。

22、許多身處荒野的人,往往是自己先喪失鬥志。

23、真正令人恐懼的是恐懼本身貝爺有沒有說過?

24、把自己的目標分化成切實可行的階段性目標。

25、人生是一場冒險遊戲,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禮物。

26、蟲子最後報復你的辦法,就是在你嘴裡上廁所。

27、再有一個小時就天黑了,我得趕緊搭一個庇護所。

28、真正生存的獨特在於內心的意志和永遠堅持不懈。

29、我慢慢學會了適應痛苦,似乎這就是生存的關鍵。

30、你不必為尋找信仰而爬山,因為信仰比爬山更簡單。

31、這個時候還真別說,吃起來感覺有點像雞肉的味道。

32、他的蛋白質是牛肉的兩倍,而脂肪卻只有牛肉的一半。

33、誰說蛇肉吃起來像雞肉的,我從沒吃過這麼骨頭的雞肉。

34、在沼澤,你可能因各種原因死在這裡,但就是不會餓死。

35、遇到危險時,快速回頭並作出阻止的手勢:“站在那別動!

36、在冰天雪地中過河之後,千萬不要停下,要保持身體活動。

37、人生就是不斷地倒下再站起來,吸取教訓,然後再努力前進。

38、沙漠保命“野外,是一個和人親近並增進彼此感情的好地方。

39、精神力量不得不依存於身體,而身體永遠被精神力量所驅動。

40、按照越難吃的食物營養越豐盛的道理,這條蟲子真是營養豐富。

41、堅持不懈地、全心全意地、毫無拘束地冒險,這也是成功的關鍵。

42、夢想並不值錢,你得采取必要的行動,才能使這些夢想成為現實。

43、求生至關重要的一點就是改造你找到的東西,讓它們能為你所用。

44、他們說這味道像花生醬,不過我可不想把這種花生醬塗在麵包上。

45、把雲杉樹脂蒐集起來,融化,在加點灰燼,就可以變成上等的堵塞物。

46、如果不抓住生活、駕馭餘生,那麼我終其一生都會陷入一種危險之中。

47、那味道,味道就像你在吃一盤牛肉,突然被人拿走了並且塗上了狗屎。

48、豐厚的報酬來自咬緊牙關的艱難努力,任何真正珍貴的收穫都得付出代價。

49、在野外,不是逼不得已的情況下,都不要吃蘑菇,尤其是色彩鮮豔的蘑菇。

50、我的鞋子裡總是塞著一張我家人的照片,他會提醒我一定要找到回家的路。

51、如果說你能找到一條沒有任何障礙的路,恐怕這條路也不會通向任何地方。

52、我真的很普通。我向你保證,你可以問莎拉,問雨果。我很平凡,但我有決心。

53、珠穆朗瑪峰從未被征服過,也永遠不可能會被征服。這正是她如此與眾不同的地方。

54、無肉令人俗,如果想要在餐餐素食的情況下換些口味,那麼魚就是一個很受歡迎的選擇。

55、這個吃起來就像你把所有朋友的鼻屎聚集起來,把它們塞到一根香腸裡,然後讓你吃下去。

56、從像這樣很斜而且很滑的坡上滑下時,謹記在下滑過程中,腳不要觸碰地面。那會讓你骨折。

57、我並非一直都是很成功的人,也沒有什麼天賦,但我無論做什麼都抱著極大的熱情—這一點很重要。

58、什麼時候我的世界變得如此瘋狂?猶如偶然,這種瘋狂成為了我的生活。不要誤會,我太喜歡這一切了。

59、在現實生活中,即使零度以下也會覺得很浪漫。但在這兒(珠穆朗瑪峰),我們孤注一擲,不成功,便成仁。

60、凡事要量力而行,不要從事任何沒有堅實後備計劃的冒險活動,當直覺告訴你某事不靠譜時,更不要受他人慫恿。

61、現在回首一些危害身心的瀕死時刻我都會戰慄不安。但我想,我們的人生訓練不會真的結束,經驗是最好的導師。

62、當我慢慢長大後,我意識到這個世界充滿了虛假和複雜,我越來越追求個性和同一,而這些,只有探險才能給我。

63、只有精神空虛才是真正的貧困。一個人即使失去了一切,但若保有勇氣、快樂、希望、美德與自尊,他仍然是一個富有的人。

64、我喜歡登山,因為登山讓每個人的頭髮凌亂、衣冠不整。我喜歡登山,因為登山需要你完全交出自己,需要你不停地掙扎甚至戰鬥。

65、我一直喜歡引用約翰肯尼迪的話:“當用中文寫crisis(危機)一詞時,'危機'由兩個字組成,一個字代表危險,另一個字代表機會。

66、沒有任何人可以是一座孤島,我們應該彼此連線在一起,互相關照。生活常常教育我們應該獨立完成每一件事,但那樣我們也會非常孤獨。

67、生活在於你的創造,你必須為你的人生負責,不會總有人為你安排好一切的,每個人的路得靠自己走:你要勇敢前行,掌握命運,自己創造自己。

68、是的,人類渴望冒險,而真正的冒險都有風險。每個人都知道珠穆朗瑪峰非常危險,但在那裡你所親眼看到的事實,用“冒險”這樣的詞來形容顯得多麼空洞啊。

69、人生不應該是一場瘋狂的對慾望的追逐和養尊處優的旅程,而是防止墮落、揭開傷疤,極度地使用身體機能,毫不留情地磨損面板,最後尖叫:多麼堅固的靈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