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名言警句

1、承諾對於每個人來說,許下來很容易,做起來卻很難。

2、在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承諾,大概也不過是用這一生的時間來證明吧。

3、我希望等我們老去時,回憶起過往的承諾都一一實現。

4、承諾,就是陪伴,讓寂寞不再。

5、承諾就是,能做到的決不食言,做不到的絕不妄言。

6、別看戒指就是小小的一個圈,卻托起了今後兩人的幸福,愛是一生一世的承諾。

7、無論你愛的TA是否在你身邊,相信屬於你們的承諾會一直溫暖內心。

8、承諾就是一份信念,一份關懷,一份分擔,一份追求,一份榮耀……為了那份承諾,你我共同努力。

9、別以為得到一份承諾,就是得到了一份愛。

10、真正的承諾,不隨天意,不隨物改,它不只是一人的承諾,而是兩人共同的約定。

11、承諾的就算再多,做不到,也只是美麗的謊言。

12、承諾是一種行動,讓愛時刻兌現!

13、真正的承諾,並不是一句話,而是用人生來完成的保證,是無數年的相濡以沫和相互扶持。

14、承諾是一種信念,一種力量,一種責任,一顆永遠不變的心。

15、既然做不到對別人的承諾,那就別輕易將承諾說出來。

16、承諾就是心中有彼此。

17、給自己個承諾,讓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

18、愛一旦說出了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19、承諾就是為什麼他是你的最愛,並無所顧忌的愛著她,在別人看來瘋狂的事情,你都認為是對的!

20、承諾,選擇了就是一輩子,幸福到永遠。

21、有些人,為承諾等待一身,孤獨一身,甚至毀了自己的一身。

22、承諾,於我來說,很陌生,我從不做任何承諾,對於深愛的人,我只會將愛銘刻於心。

23、承諾很美,很容易讓人陶醉。

24、承諾是不離不棄,長相廝守。

25、口頭承諾是世界上第一不靠譜的東西。

26、生活往往不需要太多的承諾,要的是相互的信任,彼此的照應。

27、如果沒有體諒,沒有包容,那麼再好的承諾也只不過是一句空話。

28、只有用心的承諾,才能把愛情種進心裡。

29、不想只給你口頭的保證與承諾,我希望用我的一生去給你我最真真的承諾。

30、承諾是很重的一樣的東西,要能承受的起,隨便許的諾言,無法做到,那不叫承諾,那叫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