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讀書名言名句

1,平時別看她泰然自若地守著小書攤,其實腦子裡的神經比彈棉弓上的牛筋還繃得緊巴,心裡頭就像是米老鼠踩轉輪,一直安定不下來。

2,他泰然自若地走進了辦公室。

3,他永遠鎮定沉著,泰然自若。這樣深沉的沉著老練必定是將痛苦長期壓抑並予以忍受而磨練出來的結果。大仲馬

4,身處逆境而泰然自若,乃高雅之極致。

5,故事裡的那個老漁夫,在風浪中泰然自若地控制著他的小船。

6,他臨危不懼,泰然自若。

7,漠不關心:說話人看似泰然自若,實則撒謊。

8,乒壇名將喬紅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仍然泰然自若,沉著應戰。

9,她看到領導那種泰然自若行若無事的樣子,自己也就鎮定下來了。

10,小爐匠押來了,他故意裝出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

11,他們那種質樸而富有恬靜的泰然自若的神氣,好象具有一種蘇格拉底的智慧。

12,面對敵人的屠刀,劉胡蘭泰然自若,從容就義。

13,他故意裝出一副泰然自若的神氣。

14,他們熟練地操作著系統,快速地找到系統漏洞,泰然自若地直面挑戰。

15,他們神經過敏,氣勢洶洶,對方卻泰然自若,什麼也不明白.

16,他泰然自若地接受了那一裁決.

17,醫生的憤慨對於他的泰然自若的敵手也是毫無作用.

18,她泰然自若地履行王妃的職責.

19,在她一生中,她常常靠擺出泰然自若的樣子,來掩飾內心的猶豫不定。

20,儘管噓聲四起,她依舊泰然自若.

21,這女郎穿著襤褸的囚犯服裝,卻神情愉快,泰然自若。

22,他很驚訝,在這樣的危機中,http://3du.tw/4326747.html她竟泰然自若.

23,他和平常一樣泰然自若,祝他旅途愉快。

24,他知道他的同伴泰然自若,而自己卻如此緊張,這使他十分惱火。

25,歲月雖逝,我心依舊,火箭表現得堅定不移,泰然自若。

26,七十壽辰!這是人們獲得一種新的令人敬畏的尊嚴的幸福時刻。這時,你可以把壓抑已達三十餘年的故作深沉棄之一旁,無所畏懼,泰然自若地站在人生的七級頂鋒向下觀望,教誨他人而不會受到指責。馬克·吐溫

27,希臘哲學家皮朗有一次乘船旅行遇到了大風暴。所有的乘客都驚慌失措,害怕那脆弱的船不堪洶濤怒潮一擊。只有一名乘客沒有失態,靜靜地坐在一角,表情泰然自若。那是一頭豬。

28,在成功面前,戒驕戒躁學會謙恭;在委屈面前,寵辱不驚學會包容;在等待面前,泰然自若學會忍耐;在痛苦面前,浴火重生學會堅強。

29,那遮暗你的生活的烏雲,也遮暗了她的生活,這也是沒有疑問的。但她仍然保持著尊嚴,泰然自若,她的自尊心不是來自傲慢,不是來自目空一切,而是來自對你,對真理的堅定信念。狄更斯

30,民主黨的中屬於“現實主義”派別的政客們認為,一定要讓中國認識到,他們不能泰然自若地在一旁磨刀霍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