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安全名言警句

(1)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板凳上,心裡撲咚撲咚地跳個不停。太陽照在我的臉龐,燙燙的有一點被灼傷的感覺。看著臺上深情地唱著歌的同學,我不停問自己:上去後會不會唱錯歌詞,唱走調,等等。

(2)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越跳越快,我不敢往下想了。

(3)我的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老師公佈出我的分數,我把頭輕輕地埋了下去,目光躲閃著,腦袋像過電影一樣過著媽媽知道分數後那生氣和失望的表情,可是,我還是讓她失望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媽媽,你不要生氣……

(4)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越跳越快,我不敢往下想了XX激動的上言不搭下語。

(5)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兒,我嚇壞了,忐忑不安地離開了。

(6)描寫人物心情的成語:舉棋不定,忐忑不安、心急如焚、七上八下、六神無主、心神不定。

(7)小李忐忑不安地走進李老師的辦公室。

(8)想到這兒,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腳下像生了風【造句網整理】,三步並作兩步地往回跑。

(9)到底老師老沒來啊,你弄的我忐忑不安的。

(10)每當老師檢查作業時,我的心就會忐忑不安,生怕作業在哪出問題!

(11)該去取衣服了,我卻忐忑不安起來。

(12)如果你把這東西拿回家之後你肯定會很長一段時間都忐忑不安的。

(13)我昨晚心裡一直忐忑不安的,導致我整晚上都沒有睡著。

(14)豬流感疫情令人們忐忑不安的回想起2003年的sars危機,這突顯出全球容易受到傳染病蔓延的攻擊。

(15)瑪格麗特忐忑不安地直挺挺坐在椅子邊上。

(16)每次老師在上課期間提問時,我都感到忐忑不安。

(17)德拉忐忑不安地從桌上跳下來,走到他身邊。

(18)媽媽出去這麼久了,還沒回來,我的心裡有點忐忑不安。

(19)在為此行作準備時,我心裡就開始為即將面對的山路忐忑不安。

(20)我今天忘帶語文書了,忐忑不安的趴在桌子上等待老師來到。

(21)我昨晚一直都沒有睡著覺,心裡一直都是忐忑不安的。

(22)老闆叫我到他辦公室去時,我心中忐忑不安。

(23)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老師最終的批評,雖然我認為在此事上我做的心安理德。

(24)小強不小心打碎了玻璃窗,見老師來了,立即忐忑不安起來。

(25)他無法緩解忐忑不安的心緒。

(26)路旁的燈發出黃燦燦的光,十分耀眼。那一刻,我感覺身後好像有一個陌生人在跟蹤我,神出鬼沒,我就大步大步地快走著,並且經常環視四周。發現沒有別人時,再繼續快走。我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

(27)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28)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29)夜空中的月是皎潔的,是無私的,月亮供我們盡情抒發自己的情感,各種各樣的情感,七情六慾。在月亮上,我們的心情能夠平靜下來,放鬆下來,用不著忐忑不安,惴惴不安。月亮的清明把我們的煩惱一掃而光。

(30)這世道,壞人太多了。那個小姑娘去面試舞蹈演員的時候忐忑不安的,就怕這家公司是個騙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