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名言警句

1、小人才熱衷於小事。

2、大事起於難,小事起於易。

3、小事糊塗,大事不糊塗。

4、小事成就大事,細節成就完美!

5、小事不糊塗之謂能,大事不糊塗之謂才。

6、於小事得道,於小人成佛。

7、舉大體而不論小事,務實效而不為虛名。

8、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

9、大事化為小事,小事化為沒事。

10、不以小事為輕,而後可以成大事。

11、只有小人才對小事有興趣。

12、失敗緣於忽視細處,成功始於重視小事。

13、愛情往往從小事開始感覺。

14、做事要看大目標,不要只顧小事情。

15、重視小事,大事都是小事組成的。

16、世間上除了生死,哪一件事都是小事。

17、已經完成的小事,勝於計劃中的大事。

18、對心靈來說,沒有微不足道的小事。

19、不會做小事的人,也做不出大事來。

20、天下大事吃飯小事,小事不做大事難過。

21、革命應不是瑣細小事,但它卻是起源於瑣細事物。

22、有一件瘋狂的小事,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叫做愛情。

23、友小人,只能做出小事,友大人,小者也能成其大。

24、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功大事業。

25、神話的美就是在種種小事情都替你找理由說明。

26、只注意小事,就會失去創造力。只看問題,不看目標。

27、整天只知道為瑣碎的小事忙碌的人,必定成不了大器。

28、凡大事皆起於小事,小事不論,大事又將不可救。

29、工作中,你要把每一件小事都和遠大的固定的目標結合起來。

30、大事不要找我,我搞不定。小事不要找我,我不是做小事的人。

31、生命中某些珍貴的片段,其實都來自於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32、凡在小事上對真理持輕率態度的人,在大事上也是不足信的。

33、跟小人一起,辦小事;跟大人一起,小事可成大功。

34、女人總是把大道理扯成小事情,男人總是把小事情扯成大道理。

35、要成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才能,只要把你能做的小事做得好就行了。

36、凡在小事上對弄虛作假理持輕率態度的人,在大事上也是不足信的。

37、勿輕小事,小隙沈舟;勿輕小物,小蟲毒身;勿輕小人,小人賊國。

38、為什麼我總是記得那些無聊的小事情。可是就是這些小事情,才是我最懷念的。

39、大事使我們驚訝,小事使我們沮喪,久而久之,我們對這二者都會習以為常。

40、生活中沒有小事,每一件事都是值得思考的大事。生活需要認真思考,也值得認真思考。

41、無論大事還是小事,只要自己是認為辦得好的,就堅定地去辦,這就是性格。

42、本來事業並無大小;大事小做,大事變成小事;小事大做,則小事變成大事。

43、大事不可糊塗,小事不可不糊塗,若小事不糊塗,則大事必至糊塗矣。

44、成功的婚姻的祕訣在於:把大災難看成小事故,而不要把小事故看成大災難。

45、男人沒錢,沒女人,沒槍桿子,都是小事,但沒了尊嚴,路邊的狗都不會拿正眼看你。

46、最偉大的人不是輕視日常小事的人,而是對這些事情予以縝密的注意並加以改進的人。

47、思想的偉大不在於能否容納瑣碎小事,而在於能否用自己的影響使小事變成大事。

48、我們可以躲開大家,卻躲不開一隻蒼蠅。生活中使我們不快樂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

49、普通人,大量的日子,很顯然都在做一些小事,怕小事也做不好,小事也做不到位。

50、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51、經驗所得的結果無論好壞,都要很大的犧牲,雖是小事情,也免不了要付出驚人的代價。

52、如果愛情不落到——洗衣、做飯、數錢、帶孩子這些零散的小事上,是不容易長久的。

53、朋友之間,相求小事,順水人情,理當成全。過分要求,得寸進尺,是存心喪失朋友最快的捷徑。

54、我們曾經因為某些小事而歡笑,某些小事而苦惱,某些小事而哭泣,到最後,什麼都不值得一提了。

55、所謂迷茫,就是才華配不上夢想:大事幹不了,小事不肯幹;不想做手邊的事,只想做天邊的事。

56、小事是珍珠,歲月是金錢,誰最勤於拾起珍珠,串入金錢。誰就有一條青春常在的“珍珠項鍊”

57、愛,從來不是件簡單的小事,得經得起不愛,經得起離開,經得起等待。若你相信,你就是我的終點。

58、做成大事的人,往往做小事也認真;而做小事不認真的人,往往也做不成大事。認真本身就是成功必備的素質。

59、有了喜歡的人,就會在意各種小事,感覺很不自由,但是,為了那些小事左思右想,心裡竟然會這麼快樂。

60、我們常常搞不懂,有些小事,很小很小的小事,為什麼對方卻會大發雷霆,上綱上線。仔細想想原因,是我們沒有看明白的。

61、他對技術上的細小事情非常反感,因為小事就意味著困難,而困難就意味著擾亂他的平靜心情,這一點他絕對不能忍受。

62、思想的偉大不在於能否容納瑣碎小事,而在於能否用自己的影響使小事變成大事。對小事漠不關心的人也不會對大事真正感興趣。

63、一點小事而已,何必?千里之堤潰於蟻穴,一顆針而已卻將整顆心紮成篩子,同樣能讓它停止跳動,小事的力量無可估量!

64、你呀,你別再關心靈魂了,那是神明的事。你所能做的,是些小事情,諸如熱愛時間,思念母親,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

65、那不是我內心真實的想法,我希望他小事兒寵我,那些都是無關於生死的小事兒,我願意被人寵著,愛著,在意著,保護著,但不是這種情況。

66、你變了,不是原來的你了,你卻不知道。你說那都是小事、細節,可你知道嗎,只有小小的細節、只是那些小事才能體現愛情的。

67、解除迷茫,就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事情做起,能力不是從做大事得來的,而是從這些“不起眼”的事情中鍛鍊來的。小事不肯幹的你,大事輪不到你。

68、有大智大慧,能解決大問題的人,不一定能對小事小節也能應付自如。同樣,能把日常小事瑣務都處理得頭頭是道者,不見得就能克服重大的事情。

69、人們常常把一些小事拋在腦後,一些生命的片刻烙印在時光塵埃裡,我們可以試著忽略,但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卻一點一滴形成一條鏈子,將你牢牢與過去連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