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警句

1、最好的,尚未到來。

2、我們有信心再次領導世界。

3、我們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救世主!

4、人生因為承擔責任而充實。

5、夢想不受限制無事不能成就。

6、世界已經變了,我們必須同時改變。

7、我們就是我們正在尋找的變化!

8、我們仍然是這個地球上最繁榮、最強大的國家。

9、如果你走的道路正確,並堅持走下去,最終你會成功的!

10、人生說到底是自己的選擇,自己的路在自己的腳下。

11、他們太健忘了,他們忘記了這個國家曾經取得的成就。

12、我們吸收了各種文化的精髓,從世界的每個角落學習。

13、從今天開始,讓我們團結一致,振作精神,開始重塑美國。

14、如果你走的道路正確,也願意堅持走下去,最終你會成功!

15、我們共同終結那些虛假的承諾、陳腐的教條、以及指摘與怨言。

16、這是我們信心的源泉——上帝賜予我們知識以應對無常的命運。

17、市場的力量將如野馬一樣脫韁——一個僅有財富的國家不可能持續繁榮。

18、我們對能源的使用,日益讓對手強大,與此同時又威脅著我們的星球。

19、我們的國家也許從來就不完美,但一代又一代人已經證明我們的國家可以不斷被改善。

20、偉大不是憑空而來的,而是贏得的。在我們的歷程中,從來沒有走捷徑或是退而求其次。

21、這些憤世嫉俗的人無法理解這個國家所發生的轉變——那些陳腐的政治已經纏繞了我們太久太長。

22、政府所扮演的角色——應該幫助家庭獲得體面的收入,購買他們的所需,有尊嚴地退休。

23、我今天站在這裡,因面前的任務感到謙卑,因你們的信任而感激,同時緬懷我們的前人所做出的犧牲。

24、六十年前,一位父親走入餐廳甚至無人理睬,而今天他的兒子可以站在這裡,在你們面前許下最莊嚴的誓言。

25、今天,我們聚集在一起,因為我們選擇了希望而不是恐懼;我們選擇了為共同的目標團結在一起,而不是衝突與爭執。

26、還有難以度量但同樣深遠的問題,那就是整個國家信心的缺失。但美國人民,請記住這一點:這些挑戰會被解決。

27、對於那些崇尚恐怖、濫殺無辜的人,我們的精神是強大而不可戰勝的。你拖不垮我們,我們將會打敗你。

28、今天,我們共同終結那些虛假的承諾、陳腐的教條、以及指摘與怨言。這些已經困擾了我們的政治體系太長時間。

29、隨著世界越來越緊密地聯絡在一起,我們共同的人性將顯露出來,美國必須承擔引領新時代和平的重任。

30、我們需要避免夢想的匱乏,人們總是希望開好車,穿好衣服,住好房子,卻不願為之付出艱辛。每個人都應該儘量發掘自身潛力。

31、對於那些在世界各個地方挑起衝突或一味批評西方不良影響的領導者:你的人民評判你的依據是你建立了什麼,而不是破壞了什麼。

32、我們現在面臨的問題不是政府太大還是太小,而是政府所扮演的角色——應該幫助家庭獲得體面的收入,購買他們的所需,有尊嚴地退休。

33、我們的今天是多少血汗、淚水換來的,但路才剛剛開始。今天,我們做出誠摯的努力,確保留給孩子們的世界,比現在的再好一點點。

34、網際網路是歷史上最公開透明的網路。我們需要讓它一直公開透明下去。我會阻止網路供應商實行區別待遇,以避免限制網路上的表達自由。

35、我們要延續代代相傳的寶貴禮物,延續神聖的理想,那就是上帝賜予我們的承諾--人人平等,人人自由,人人都有機會去追求最大程度的幸福。

36、我們經歷了非凡的奮鬥和血淚才達成今天的成就,但是我們只是剛剛開始。今天,我們重新開始出發,給孩子們留下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

37、我們今日遇到挑戰前所未有,所有的情況完全陌生。但是,我們賴以走向成功的價值觀從未改變——誠實、勤勉、勇敢、公正、寬容、好學、忠貞和愛國。

38、我們需要避免夢想的匱乏!人們總是希望開好車,穿好衣服,住好房子,但是他們卻不願意為之付出艱苦的勞動。每個人都應該全力以赴實現自己的潛力。

39、他們說這永遠不會發生,他們說我好高騖遠,他們說這個國家陷入分裂,團結只是幻想……但是在這個1月的晚上,在這個決定歷史的時刻,我們做到了。

40、當我們面對挑戰時,我們沒有怯懦、沒有退縮,更沒有踟躕不前。我們在上帝的關愛下眺望遠方,我們在自由的道路上繼續前進,我們的精神將永遠閃耀著光芒。

41、如今,我們面對的是一個全新的責任時代——人人都需重視,對我們自己,我們的國家乃至整個世界,都有一份責任。我們會欣然接受這份責任,人生也正因此而充實。

42、告訴未來的世界……當一切陷入寒冬,萬物俱滅,只有希望和勇氣可以長存……這座城市和這個國家,在共同的危機下團結起來,共同面對前方的艱難。

43、一次又一次,這些男男女女,他們奮鬥和犧牲;他們將雙手磨破為了給我們帶來更好的生活。在他們眼中,美國超越了我們每個人雄心的總和,超越了個人、財富和派系的差別。

44、你的人民評判你的依據是你建立了什麼,而不是破壞了什麼。對於那些依靠腐敗和欺騙並壓制異議而追求權利的人們:你們站在了人類歷史的對立面。如果你們能張開緊握的拳頭,我們也將伸出友誼之手。

45、美國處在戰爭之中,面對一個有巨大影響力、充滿暴力和仇恨的網路。我們的經濟嚴重衰退。這來源於部分人的貪婪和不負責任,更由於作為一個整體,我們未能做出面對一個新時代的艱難決策。

46、我要對那些正在看著我們的國家和人民說,無論你身處繁華的都市還是像養育了我父親那樣的小村莊:對於那些追求和平與尊嚴的男人、女人和孩子,美國將永遠是你們的朋友,我們將繼續和你們一起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