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對照名言警句

1、要有信念戰勝難題,經常居心學習和經營,恆心堅定不移地努力。

2、只有不成熟的男人,永遠沒有不成熟的女人。

3、以愛花之心愛美人,則領略自饒別趣;以愛美人之心愛花,則護惜倍有深情。

4、女人可以長得不漂亮,也可以是長相平平,但是,女人不可以讓自己的人生也平淡沒有驚喜,一定要讓自己的人生活得豐富多彩,漂亮精彩。

5、給自己一點掌聲,不只只是對空虛的靈魂的一種填充,更是在人生道路上經歷的風雨多了而對於生活的一種從容,兩份自信,三分欣賞以及四分責任。

6、女人有百千回嫵媚,億萬次風情。而女人無論是哪一種美麗都源於女人對自己的愛。

7、每天打扮的優雅從容出門,給自己帶上不同的笑容。

8、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9、我是一個陽光女孩,很積極很樂觀,每一天睜開眼就能撫摸到太陽的光芒。

10、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1、敗塗地之際,想東山再起,還需拿出勇氣和毅力一步一腳印去走。

12、一個人靜靜的躺在草地上的時候,感覺是那麼舒爽。閉上眼睛感受身邊的世界。原來自己那麼渺小。我喜歡這種感覺,這種感覺給我一種無形的壓力,就是這種壓力讓我邁出了人生的一大步。

13、莫妒他長,妒長,則己終是短。莫護己短,護短,則己終不長。

14、女人愛自己就會千方萬計地善待自己。

15、我們一定要說積極向上的話。只要持續使用非常積極的話語,就能積累起相關的重要資訊,於是在不經意之間,我們就已經行動起來,並且逐漸把說過的話變成現實。

16、在人生的任何時候都不怕重頭再來,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

17、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18、正如愛美麗的女人,到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才敢卸下自己偽裝。

19、如果沒有自信心的話,你永遠也不會有快樂。

20、彩虹總在風雨後,人生之路沒有平坦的大路等著我走,只有成功的喜悅才能鼓勵我前進。

21、自信的女人永遠一路綠燈。

22、愛美麗突然感到莫名的祥和,無比的欣慰,光線變的柔美,空氣透著芬芳,城市發出低吟,深吸一口氣,人生本來就是簡簡單單。一股濟世情懷,油然而生。

23、人心複雜,總留給我們太多懸念;心悸蔓延,遺落下許多塵埃。恍惚的遇見,一不小心繞成了心底永久的記憶,點燃心燈,溫暖曾經懷想過的夢,照亮未來明淨的腳步。

24、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25、做一個優雅的女生,只讓懂得真愛的男人才能獲得的芳心。

26、人生處處靠打拼,快樂女人善打拼:一等女人拼氣質,二等女人拼實力,三等女人拼運氣,末等女人拼背景。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

27、女人知道愛是需要能力的,女人更知道幸福總是要先愛上自己而後才有能力去愛自己所愛的人。再然後,讓那個自己愛的人,愛上自己。

28、沒有錯誤可以永垂不朽,永垂不朽的是人反反覆覆唸叨錯誤的一顆心。

29、女人不愛美,遲早要後悔;男人若太帥,總愛玩拜拜。

30、人生當自勉,學習需堅持。從這一刻開始,我依舊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不論今後的路如何,我都會在心底默默鼓勵自己,堅持不懈,等待那一場破繭的美麗。

31、覺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32、為情而困的人常把愛情看得比生命更重要,這很真實。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生命很重要,這樣的人除了看到生命的價值還意識到愛情的珍貴,一旦真愛上一個人就會好好的珍惜。

33、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樂觀自信;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坦然寬容;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謙虛清醒;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平和釋然。不要因今天痛苦,否定明天幸福。

34、今朝有事今朝做,明朝可能阻礙多。

35、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鬥,成功最終就會是你的!

36、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37、我不完美,但你未見得很愛美。我想完美,難怪被你太早放棄。

38、不要讓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過去,別人和金錢。

39、我愛美就美,愛醜就醜,隨便你說,我不為別人而改變。

40、聰明男人,常有女人在等,女人的愛,他會動心,但不會痴心。

41、要想得到別人的愛,首先就是要自己愛自己!因為,漂亮的女人象寶石,但是花有幾日紅,歲月不饒人!而智慧的女人象寶藏,男人願意一輩子去挖掘!

42、為了夢想努力拼搏,回頭看,你會發現那些苦難,後來成為了你人生的財富。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43、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44、越是漂亮的人越愛美並自戀著,若是她沒有自戀,是因為她沒有被自身的美貌所勾勒精神所傾倒。

45、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46、覺得自己美,自己就很美,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不愛我,你不是人。

47、理想無非就是邏輯的最高峰,同樣美就是真的頂端。藝術的民族同時也是徹底的民族。愛美就是要求光明。

48、女人只有經過生活與時光流水般的打磨,才會悟出生命的宗旨;女人只有歷過艱辛、傷害、心碎、淚水才能領略愛情的精髓。

49、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可能對你最真。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很多東西,一生只能一次擁有。歲月中,忘記不了的就銘記;生命中,堅持不了的就放棄,人生,原本就是一次歷練,快樂著就是幸福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50、面對困難,微笑含著勇敢;面對挫折,微笑帶著自信;面對誤解,微笑露出寬容;面對冷漠,微笑洋溢熱情;面對愛情,微笑代表真心。願你微笑面對人生。

51、自信者不疑人,人亦信之。自疑者不信人,人亦疑之。

52、人生處處有風景,不管你經歷了多少挫折,承受了多少痛苦,只要擁有堅定的信念,你就成為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

53、戀愛中的女孩子常犯的一個錯誤:把分手當成是索要愛的手段!

54、讓自己更平和一點,更豁達一點,對於身邊的過錯,讓自己更寬容一點。人人都有他的難處,何必強求於人。

55、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56、簡單的開始也會迎來複雜的結論,令人取得難得的永恆,甚至在某一方面永垂不朽,流芳百世。

57、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58、無論做什麼,記得是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59、生命的樂趣是要自己尋找的,誰也沒有義務要為你做什麼,要討好你什麼。愛情很美好,但是,生活永遠比愛情要長,而生活,是需要智慧。樂觀,陽光,凡事往好處想。

60、不要總拿自己與別人相比,從而造成你失去自信,並貶低了你自身的價值。

61、有一種審美文化,也有一種審醜文化;人皆有愛美之心,人皆有笑醜之心。

62、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無論經歷多少苦難,只要一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麼總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

63、女人愛自己也愛世界,女人愛美麗也愛男人。

64、人生就像一條拋物線,不管最高點有多高,最終還是會回到最初的原點。這是人生最大的遺憾,也是最大的公平。

65、失去後才知道珍惜,那是因為不懂得尊重;得到了再失去,那是因為不屬於你;屬於的要珍惜,才會永遠。

66、勝利的時候不要忘卻從前;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將來。

67、依靠權勢立業的人,永遠站不直腰桿。彎腰是討好上級,伸腰是嚇唬平民。倘若一天死了,其腰還是彎的,因為上下襬動的拖累,再無力支撐。

68、吹響奮進的號角,奔向美好;鼓舞旺盛的鬥志,開拓未來;鼓足非凡的勇氣,展現自我;激勵勤奮的自我,努力拼搏。願你好運,不斷的將精彩上演!

69、任何的限度,都是從自己的心坎開端的。每一奮發盡力的背地,必有加倍的彌補。

70、浪漫是一種自我修養,是生活的格調。不管自己已婚未婚,什麼年齡,總要保持有一種少女般浪漫情懷。

71、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

72、當愛情一點點侵佔你的生命,請你,千萬別忘記,留一點愛,給自己。

73、女人要愛自己,或許也可以這樣說,就是要愛男人之外的生活本身。愛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寵物,你的事業,你的理想。

74、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敗,會覺得浪費了時間,付出了精力,卻認為沒有任何收穫;在失敗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捨。

75、做一個勵志的女生,只有成為特困生的時候才會躺在心愛男人的懷抱。

76、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77、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失掉自信心了。

78、感覺,是年輕人才玩得起的東西。男女之間,最昂貴的不是玩錢,是玩感覺。

79、當代出不了林黛玉,因為,女人遇不上賈寶玉這樣的惜花人。

80、多歲的女人是自信的女人。真誠善良,自尊自信,但決不狂妄自大。

81、男人也有愛美的權利,只不過有些吊絲叫他們娘炮罷了。

82、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83、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84、與生俱來的漂亮不漂亮只是上蒼考驗女人的方式。

85、女人,不要記性太好。回憶越多的女人幸福越少。

86、女人,你要漂亮,你可以長得不是很完美,但是一定要讓你自己打扮得漂亮、精緻、有氣質。如果你是已婚女人,更要漂亮。

87、你還年輕,你還單身,如果你還不抓緊時間讓自己漂亮,你要等到什麼時候呢?等到人老珠黃的時候再去急匆匆地去抓住青春的尾巴嗎?來不及了!

88、心靈之愛真理,有過於眼睛之愛美麗。

89、摒棄僥倖之念,必取百鍊成鋼;厚積分秒之功,始得一鳴驚人。

90、每一次失敗,也都可以激使我們針對自己知識、能力、性格的弱處,更作努力與調理,讓自己的形象更趨完整。並且,讓我們更能在自己的位置上站得更穩,從而使我們更增自知與自信。

91、我不是花痴,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只不過是愛美之心有些氾濫而已!

92、想要使你自己夠堅強與增加你的自信,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出膽量去做那些你認為沒有把握的事。

93、即使面對困境,也不要悲觀厭世。

94、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95、愛美是人的本性,過於愛美就是喪失本性!

96、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