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高三的勵志名言

1、敵人在我面前,不是逃之夭夭,就是一敗塗地。

2、見我軍發動猛攻,敵人立即逃之夭夭。

3、他不但酒醉駕車撞倒路人,在鑄成大錯後居然還逃之夭夭,真是罪無可赦!

4、在警方的一次突擊搜捕行動當中,殺手逃之夭夭,只留下無數屍體遍佈現場,僅餘一名活口,原來該活口正是紐約黑手黨的頭目泰絲高花。

5、我軍一路勢如破竹,所到之處,敵人聞風喪膽,早就逃之夭夭了。

6、南郭先生弄虛作假,冒充吹竽手,最後落得個逃之夭夭,貽笑大方的下場。

6、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我轉身去看那些孩子,但已無影無蹤,他們全都逃之夭夭!

8、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情勢既然不利,我們還是趕快逃之夭夭吧!

9、賭徒一聽到警察來了,馬上抱頭鼠竄,逃之夭夭。

10、警衛朝一個方向拔腳溜走,那些流浪漢朝另一個方向逃之夭夭。

11、那傢伙被人識破把戲,不得不抱頭鼠竄,逃之夭夭了。

12、才聽到警笛聲,聚賭的一群人立即抱頭鼠竄,逃之夭夭。

13、他知法犯法,丟了烏紗帽,逃之夭夭了。

14、那幾個漢奸一見到人民軍隊來了,趕緊逃之夭夭。

15、他實在是無計可施,只好逃之夭夭。

16、在警方的一次突擊搜捕行動當中,殺手逃之夭夭,只留下無數屍體遍佈現場,僅餘一名活口,原來該活口正是紐約黑手黨的頭目泰絲高花。

17、男人若對女人太好,只能培養越來越多貪心釣金魚式老太婆女人和自以為是理所當然習以為常的格格型女人,等到男人實在不堪苦刑,逃之夭夭,女人才會發現自己其實自什麼也算不上。

18、而那名司機對此要求予以拒絕,並迅速跳到車外大聲呼救。兩人進行了短暫的扭打後,劫匪最終逃之夭夭。

19、此時,一旦這些國家經濟有所下滑,這些短期資本便一反之前的湧入而逃之夭夭。

20、造物主賦予野外的走獸以本能,一遇到突如起來的危險威脅就逃之夭夭。

21、他再一次摸了袋裡一大疊沙沙作響的鈔票,要是情況不妙,他總是可以逃之夭夭。

22、為了防止**女報警呼救,範某將安眠藥強行塞入**女口中,隨後兩人逃之夭夭。

23、就這樣我們早出晚歸過了一個月,我周圍的人也走得差不多了,後面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本來我也可以逃之夭夭的,誰知道命運多舛,時運不齊。

24、在一次搶劫中,一個劫犯用管道膠帶將目擊者粘住,使他們不能去報案,直到罪犯逃之夭夭。

25、他欠我一筆鉅款。我獲悉他當時在紐約一套公寓房間的住址,可是當我趕到那兒時他已逃之夭夭。

26、社會上總有一些無法抗拒貪念的投機者,以為只要佈局周密巧妙,事後便可逃之夭夭,逍遙法外。

27、還有一回,他們想教朗誦,不過他們教了沒有多久,聽眾便起來把他們痛罵了一頓,他們只好逃之夭夭。

28、但是,過了香港,光有一張拘票,就不頂事了,還必須辦理引渡手續。辦引渡手續就免不了延遲拖拉和遇到各種阻礙。到那時,這個流氓十成九穩又會逃之夭夭。

29、“如果我的孤獨是魚,想必連鯨魚都會懾於其巨大與猙獰而逃之夭夭。”,“如果我的勇氣是魚,反射著陽光的河面都會由於其巨大與朝氣而更加耀眼吧。”,“如果我的挫折是魚,無論河川或大海都會由於其悲痛與滑稽而不再提供棲身之處吧。

30、但是,過了香港,光有一張拘票,就不頂事了,還必須辦理引渡手續。辦引渡手續就免不了延遲拖拉和遇到各種阻礙。到那時,這個流氓十拿九穩又會逃之夭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