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行業勵志名言

1、過了四天,一顆種子從土裡拱出來了,像一個探頭探腦的小烏**,可愛極了。沒幾天,小烏**一個接一個都鑽了出來。又一個星期過去了,紫茉莉長出了新葉子,嫩嫩的葉子打著卷,尖尖的像一根根小綠針。

2、他探頭探腦的可疑舉動引起了警察的注意。

3、小偷探頭探腦地溜了出來。

4、那幾個人鬼鬼祟祟地在街角探頭探腦,形跡甚是可疑。

5、我坐立不安,我四下走動,我探頭探腦,我漫不經心,我無聊至極,我孤獨寂寞,我單調乏味,我不值一提,我的生活支離破碎。

6、那幾個人鬼鬼祟祟地在街角探頭探腦,形跡甚是可疑。

7、傍晚,學校裡面來了兩個人,探頭探腦的,我們發現後立即報告給了老師。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村裡新來了位女教師,孩子們探頭探腦地向屋裡張望。

9、小明在辦公室外探頭探腦。

10、一個到了生命的晚年還在向外探頭探腦的人是可悲的。張方宇

11、楊志剛要回話,只見對面松林裡,一個人探頭探腦朝這張望.

12、劉實探頭探腦的推門進來,惺忪著雙眼問道:“楊師弟,大清早大呼小叫的幹什麼?失火了嗎?”。

13、老弟,到了這兒,可不要探頭探腦,儘量減少自己呼吸的次數!這樣才不會讓他們問到你的氣息!

14、再看,廢樓天台,突然躥出一隻只獼猴,探頭探腦,似驚異於外人侵入,又對陌生客充滿好奇。

15、拐過街角,那位闊少正自探頭探腦看著福滿客棧方向,身邊站兩個護院的,飛雲經過時,他疑惑地轉頭看了看。

16、小樓的院門無聲無息的打開了一條縫隙,有個人探頭探腦的朝院外四處打量著。

17、就在所有人探頭探腦尋找的時候,有著好皮囊的少爺踱著步子慢慢拍手走向前,輕聲道:“好身手,我叫做王善,是王家二少爺。

18、站在樓下,見左鄰右舍均有腦袋趴在窗戶上探頭探腦,付景林悽然一笑,看向黎叔兒說道:“還有什麼需要我配合的嗎?”。

19、吱呀,房門被打開了,一個小小的身影,探頭探腦的進了房間,在看到羅天的時候,臉上露出了一絲窘態!“爸.

20、走進我們的家園,你會看到構思新異的房屋建築,清新整潔的大理石地面,像森林公園一樣的綠化,還有漂亮的荷蘭風車旁是一個月芽兒形的小溪,涓涓的流水中不時有一條條調皮的錦鯉,好奇地從水面中探頭探腦,好像也在欣賞著這“大自然”中的美景……總之這裡的一切都會讓你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21、荷花開得正豔,不知何時,它的小寶寶蓮蓬從媽媽身邊鑽了出來,探頭探腦,好像在觀察外面的世界。漸漸,蓮蓬成熟了,剝開表皮,裡面花生米一樣大小的東西就是蓮籽。

22、要是拿著小房子把它拎起來,它會把整個身體都縮到房子裡。不過這隻小蝸牛好像勇敢又好奇,很快又伸展出來探頭探腦的繼續爬。

23、有的芍藥只從溼潤的土壤裡鑽出一個個像小竹筍似的紫紅色的“小腦袋”,探頭探腦地張著這生機的世界。

24、一天這些人正準備進午餐時,突然遭遇了不速之客:一隻北極熊光臨遊船,探頭探腦地偷看遊船廚房間有什麼好吃的。

25、夜深人靜,那是我喜歡的去處。影像、音符、書頁、過去的記憶,甚至在電腦裡的一幅圖畫都是必經的路景,或探頭探腦,或駐足觀望,或走走停停。一個人若在樹下坐等花開花落,果實由青變紅直至熟透,在我看來那是傻子。許嵩

26、我三十一歲,我讀書,我睡眠,我寫作,我厭倦,我坐立不安,我四下走動,我探頭探腦,我漫不經心,我無聊至極,我孤獨寂寞,我單調乏味,我不值一提,我的生活支離破碎。石康

27、梭槍的落下的巨響驚得四周的獸類一散,都逃回了巨松林,過了好一會才又探頭探腦地出來,不時的又往護牆上張望,梭槍的驚人的威勢嚇破不少膽小獸類的膽……

28、一杆步槍挑著一塊白布從裡面伸了出來,緊接著,一個偽軍小頭目探頭探腦的伸出頭來,對著外面喊道:“八路軍的長官不要開槍,我們投降!”。

29、那大戶裡的家丁見過石二神力,被他威勢所懾,不敢攔阻,縮在院裡探頭探腦,任他們一步一趨走開了。

30、那些植物似乎被賦予了靈魂一般,慢慢的像蛇一樣,開始探頭探腦的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