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書中的名言警句

1、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2、也許這就是一個頹廢主義者的人生態度。

3、愛情在開始的時候,總是甜蜜的,以後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落。

4、不掉眼淚的人,難道不是用了另一種形式哭泣?

5、一見鍾情,不過是擦身而過的流星,能夠一起變老,才是明亮的恆星。

6、愛情總是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不去開始的話,也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又會按捺住不去開始呢?

7、愛情的意義在於幫助對方提高,同時也提高自己。

8、永遠不能複合的,往往不是那些在盛怒之下分開的情人,而是那些在友情的基礎上分開的情人。

9、只有愛給你解開不死之謎。

10、沒有青春的愛情有何滋味?沒有愛情的青春有何意義?

11、戰士有戰士的愛情:忠貞不渝,新美如畫;一切額外的貪慾,只能使人感到厭煩,感受到肉麻。

12、愛就是在平淡的,真實的生活裡,就是冬天有個給你暖被窩的人,生氣時和你吵架的人,寂寞時陪你打發時間的人,晚歸時家裡等待你的那盞燈光。

13、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14、愛情無需言作媒,全在心領神會。

15、愛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愛人之間不可能沒有意氣的爭執。

16、如果一個姑娘想嫁富翁,那就不是愛情,財產是最無足輕重的東西,只有經得起別離的痛苦才是真正的愛情。

17、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8、不幸的愛情,往往像可靠的債務人的一張到期不付的借票,會加你私錢的。

19、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你或許可以在歲時找到上天註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歲嗎?在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在三四十歲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20、愛神奏出無聲旋律,遠比樂器奏出的悅耳動聽。

21、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22、真正的愛情不僅要求相愛,而且要求相互洞察對方的內心世界。

23、沒有陽光花兒不香,沒有愛情生活不甜。

24、如果曾經愛過一個人,會記住他的氣息,甚至有些人我們會淡忘他的容顏,但仍然記得他的氣息,這是無法被時間代替的。

25、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6、有錢,愛情就能長久。

27、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28、哪裡有沒有愛情的婚姻,哪裡就有不結婚的愛情。

29、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30、生命是花,愛是蜜。

31、你應該多多瞭解他而不必太愛他,要和一個女人相處得快樂,你應該多愛她,卻別想要了解她。

32、世界上沒有不會做家事的男人,只有不願做家事的丈夫!

33、人生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甚至連金錢也是一樣,因為它會給人們以教益。錢就好像琴一樣,誰不會演奏,它就只會讓他聽到刺耳的噪音。錢又像愛情一樣,誰吝嗇不肯把它給人,它會讓他死去;慷慨把它給予別人,它會使他新生。

34、我告訴你,愛神是萬物的第二個太陽,他照到哪裡,哪裡就會春意盎然。

35、生活是很可怕很醜陋的。當兩個人果然在一起後,愛情就會由蜜糖化為口香糖,愈嚼愈淡,淡到後來竟是澀澀苦苦的,不由得你不吐掉。

36、愛情是無邪的,神聖的。

37、你想把情敵攆走,我能夠理解這種心情;你拼命保住自己的心上人,防止節外生枝。

38、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人卻永遠不會讓你哭!

39、這的確是一個全新的充滿慾望和激情的時代,同樣,也更為空洞和陰鬱。

40、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41、最美好的,也是最痛苦的就是愛情!最大高貴的也是最低賤的就是婚姻和家庭。

42、會不會因為一個人而戀上一所城市,會不會因為一個人而離開一所城市。

43、愛的力量是和平,從不顧理性、成規和榮辱,它能使一切恐懼、震驚和痛苦在身受時化作甜蜜。

44、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45、愛情既是友誼的代名詞,又是我們為共同的事業而奮鬥的可靠保證,愛情是人生的良伴,你和心愛的女子同床共眠是因為共同的理想把兩顆心緊緊繫在一起。

46、應該學會把心靈的美看得比形體上不堪美觀,也應該對他愛慕,憑他孕育最適合於使青年人得益的道理。

47、談戀愛就像喝一杯水,剛開始是為了解渴,喝下去之後,便滲進了你的血,入了你的骨,不知不覺不可或缺。

48、既然真理和堅貞均告徒勞,既然愛情痛苦和理智的力量都不能將其說服,那麼就讓榜樣作為儆戒吧!

49、不要指著月亮起誓,它是變化無常的,每個月都盈虧圓缺;你要是指著它起誓,也許你的愛情也像它一樣的無常。

50、習慣就是一切,甚至在愛情中也是如此。

51、毫無經驗的初戀是迷人的,但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是無價的。

52、愛是火熱的友情,沉靜的瞭解,相互信任,共同享受和彼此原諒。愛是不受時間、空間、條件、環境影響的忠實。愛是人們之間取長補短和承認對方的弱點。

53、愛情,相信每個人都有對她獨一無二的最好詮釋。沒有一個唯一正確的答案是通用於所有人的,所以從古至今此題無解。

54、愛是亙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55、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56、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並不是真的原諒,而是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57、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58、所謂羅曼蒂克就是幫老婆買回包心菜時會順手帶回朵玫瑰花!

59、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60、真正的愛,在放棄個人的幸福之後才能產生。

61、愛情,如果不落實到穿家、吃飯、數錢、睡覺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裡去,是不容易天長地久的。

62、眼睛對於愛的萌芽起著極其重要的心理作用。真正的愛是在雙方審美觀和道德觀逐漸統一的過程中發展起來的。

63、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64、其實我們的生活,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夢,有時候我們沉溺在夢裡面,不願意醒來,我們在夢裡哭了,笑了,難過了,開心了,當夢醒了,我們又開始另外一個夢,那些不願意從夢裡走出來的人,就永遠地留在回憶裡。

65、勇氣如愛情,需要希望來滋養。

66、愛是自然界的第二個太陽。

67、人們不會因為有刺就放棄玫瑰,所以人們也不會因為疼痛而拒絕愛情。

68、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語言的基礎上的。

69、只有在愛情裡面,女人才活得真正像個女人。

70、因為彼此都無法再有任何責怪。

71、狂熱的愛情總是絕不會持久的。

72、年輕的姑娘們遇到人家第一次求婚(求愛),即使心裡願意答應,口頭上總是拒絕,有時候甚至回絕他兩次三次。

73、習俗是愛情的天敵。

74、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75、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7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77、"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沒法叫它冷卻。

78、在絕望的時刻,與某個人一同懷抱著一個渺茫的希望,並竭力讓對方相信終有實現的一天,這種痛楚的喜樂,惟在愛情中才會發生吧?

79、愛情有如佛家的禪——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就是錯。

80、談好戀愛的祕訣在於,不必嚴肅,但必須正經!

81、愛得匆忙,散得也快。

82、人的美並不在於外貌、衣服和髮式,而在於他的本身,在於他的心,要是人沒有內心的美,我們常常會厭惡他漂亮的外表。

83、人只應當忘記自己而愛別人,這樣才能安靜幸福和高尚。

84、愛情若被束縛,世人的旅程即刻中止。愛情若葬入墳墓,旅人就是倒在墳上的墓碑。就像船的特點是被駕馭著航行,愛情不允許被幽禁,只允許被推向前。愛情紐帶的力量,足以粉碎一切羈絆。

85、愛情,對於年輕人來說,她是一團火。一旦她燃燒就會付出一切。對於中年人,愛情是一杯濃酒。因為她已經醞釀了許久,不用品嚐,就已經芬芳四溢了。如果非得要嘗試,那要一點、一點的去喝。否則會醉的,醉得沒有了方向。當你清醒時,你才發現,你已經離你的出發點很遠、很遠。

86、生活就這樣變成一段循回往復而空洞的過程。

87、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下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

88、愛情就像公共汽車,你等待的那一趟永遠都不開來,你不等的卻總是接二連三。

89、愛情是股純潔的泉水,它從長著水芹和花草,充滿砂礫的河床出發,在每次氾濫中改變性質和外形,或成小溪或成大河,最後奔流到汪洋大海中,在那裡,精神貧乏的人只看見它的單調,心靈高尚的人便沉溺於不斷的默想中。

90、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麼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於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91、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92、美能激發人的感情,愛情淨化人的心靈。

93、眼淚是女人最原始的武器,也是男人唯一無法抵抗的最厲害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