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座右銘長的

1、如果刀刃怕傷了自己而不與磨刀石接觸,就永遠不會鋒利。

2、我把拼搏當作珍寶,我在拼搏的微小的快樂中收集我的寶藏,最後,我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3、知識、辨別力、正直、學問和良好的品行,是成功的主要條件,僅次於興趣和機遇。

4、一遇挫折就灰心喪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而一向努力拼搏,堅韌不拔的人會走向成功。

5、前有阻礙,奮力把它衝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6、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7、才華是血汗的結晶。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

8、寧可累死在路上,也不能閒死在家裡!寧可去碰壁,也不能面壁。是狼就要練好牙,是羊就要練好腿。

9、只有拼搏,你才能踏上成功的階梯,一步一步地走上去,獲得最終的勝利。

10、現在你需要踏踏實實,實實在在跟你一起幹的人。

11、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12、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13、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因此被傷得體無完膚,也無悔無怨。

14、滴水穿石,不是因其力量,而是因其堅韌不拔、鍥而不捨。

15、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有時候離開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

16、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位置,而是前進的方向。

17、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18、遇到批評與指責時,不要先為自己辯護。

1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

20、朋友固然是孤獨最佳的止痛藥,孤獨卻是心靈成熟最好的催化劑。

21、成功不是憑夢想和希望,而是憑努力和實踐。

22、保持快樂,你就會幹得好,就更成功、更健康,對別人也就更仁慈。

23、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24、偉大的才能比偉大的成功更不尋常。

25、生活就像一輛變速自行車,有的檔很多人從來沒用過。

26、套用別人的成功模式。別人的成功模式是一種指引,讓你有方向可循。

27、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28、陪孩子讀書長大是個人,給孩子觀念長大後是人才。

29、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

30、領導力在順境的時候,每個人都能出來,只有在逆境的時候才是真正的領導力。

31、經歷過風雨才能見彩虹,讀書亦是如此,歷經挫折才能成功。

32、最好的節約是珍惜時間,最大的浪費是虛度年華。

33、任何事情想要成功,最重要的是“現在就做”。

34、值得自豪的是工作,而不是漂亮的臉蛋兒。

35、孝順父母。不只是嘴上說說,即使多打幾個電話也是很好的。

36、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

37、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38、凡事現制定目標和計劃,並將目標和計劃細化分解,越細緻越好。

39、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40、凡事皆非唾手可得,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41、人有二畝田,白天的一畝田是填飽肚子,晚上的一畝田是耕種自己的未來。

42、做一個堅強的女子,把眼淚扼殺在眼眶裡。

43、民族精神不僅僅是大義凜然,視死如歸;也不僅僅是金戈鐵馬,馬革裹屍滴中。

44、很多東西是很難考量的,理念很難考量,但結果是可考量的。

45、活得輕鬆,任何事都作一個最好的打算和最壞的打算。

46、據我測算,還可以退五十步,但生活只有五步。

47、時光匆匆流逝過,平平淡淡才是真。忍耐任由風雨過,守得雲開見月明。

48、侮辱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置之不理。侮辱,而不是責罵。

49、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

50、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51、無須麻醉,傷痛總會屬於暫時的;對症療傷,創口完全可以癒合的。

52、只要你確信自己正確就去做。做了有人說不好,不做還是有人說不好,不要逃避批判。

53、志氣和貧困是患難兄弟,世人常見他們伴在一起。

54、慎言,獨立,學會妥協的同時,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則。

55、我雖然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力。

56、成功就是你被擊落到失望的深淵之後反彈得有多高。

57、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58、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59、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到頭來我們註定都是孤獨的。

60、擁抱其實是最虛偽的動作,雖然兩顆心靠得很近,卻看不見對方的臉。

61、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軍。

62、短暫的一生會有許多坎坷和波折,我把它視為前進的階梯,去獲得“學問之趣味”。

63、遠大的目標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圖心,而且越大越好。

64、凡事不要說“我不會”或“不可能”,因為你根本還沒有去做!

65、向自己奮鬥目標飛奔的人,才是美好生活的播種者。

66、人的一生全靠拼搏,唯有拼搏才能成功。

67、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68、我們做事往往在接近尾聲時,認為已經成功而放鬆了精神,豈知這一刻卻常是生死成敗的關鍵!

69、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人的一生太短暫,在有生之年,積極爭取,積極向上。

70、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相信自己,明天必將屬於你!

71、一個人想要成功,就要學會在機遇從頭頂上飛過時跳起來抓住它。這樣逮到機遇的機會就會增大。

72、枉法比腐敗更腐敗:腐敗只是滋生官場蛀蟲,枉法可能造就人間冤魂。

73、懷古而觀今,三思而後行人的思想有多深,人就會走多遠!

74、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

75、得之淡然,失之泰然。一切皆順其自然。

76、實力的來源不是勝利。唯有奮鬥才能增強實力。當你歷經苦難而不氣餒,那就是實力。

77、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78、好的,壞的……一切都是你的,有必要自卑嗎?

79、信心雖然不是鋼鐵,卻能鑄造出一條堅實的人生之路。

80、不是你的公司在哪裡,有時候你的心在哪裡,你的眼光在哪裡更為重要。

81、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沒有光哪兒來影?

82、人生的成敗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但大多數都是一念之差。

83、長大,就要學會,心平氣和的面對兵荒馬亂。

84、青春虛度無所成,白首銜悲補何及。

85、一次失敗,只是證明我們成功的決心還夠堅強。

86、只有竹子那樣虛心,牛皮筋那樣堅韌,烈火那樣的熱情,才能產生出真正不朽的藝術。

87、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雲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88、一遇挫折就灰心喪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而一向努力奮鬥,堅韌不拔的人會走向成功。

89、擁有自信,努力拼搏,成功就在前方。

90、一個有使命感的企業家,應該努力堅持走一條正途,這樣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成就。

91、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92、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

93、當一個人遭受巨大的痛苦,不斷努力卻依然無望的時候,依然能夠默默承受,屹立不倒,這才是真正的強者。

94、一個成功的創業者,三個因素,眼光、胸懷和實力。

95、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

96、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裡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

97、誰的思想最豐富,感情最純正,行為最高尚,誰的生活就最充實。

98、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99、拼搏是人在身處逆境、面臨考驗的一種拼搏精神,是人的一種可貴品質。

100、有能力的人影響別人,沒能力的人,受人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