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哲理的格言

1、機會,需要我們去尋找。讓我們鼓起勇氣,運用智慧,把握我們生命的每一分鐘,創造出一個更加精彩的人生。

2、努力是人生最好的信仰:奮鬥過才不會有遺憾。

3、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4、愛情不是做買賣,失意了就要傾家蕩產;愛情也不是下賭注,輸掉了就變成窮光蛋。愛情是兩顆心的碰橦和相許,如同和諧的樂譜的音符,譜寫人間的聖潔。

5、有夢想有目標,併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即使最終不能成功,但我們很享受那個過程。

6、即使是不能實現,我也要堅持,因為我喜歡!在別人眼中是傻子,我情願做這個傻子,因為他樂在其中!

7、一條鎖鏈,最脆弱的一環決定其強度;一隻木桶,最短的一塊木板決定其容量;一個人,素質最差的一面決定其發展。

8、永遠不要問理髮師你是否需要理髮!

9、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10、這個問題提出得真好,誰願意幫助他解決?

11、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靈感。

12、不自強而成功者,天下未之有也。

13、任何時候我都要把自己的心靈調出一個合適的溫度。

14、追求客觀真理和知識是人的最高和永恆的目標。

15、人生之路上,看得淡一些,傷便會少一些。

16、一知半解的人,多不謙虛;見多識廣有本領的人,一定謙虛。

17、信心可以移山。

18、不要努力成為一個成功者,要努力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19、力量在實質上和程度都是衡量男子氣質的尺度。

20、人生的路,就是在工作中,讓人心煩的事情很多,生活中,讓人勞累的事情很多。再意它的時候,它是煩惱,丟開它的時候就會輕鬆,扛著它的時候,就是心累,放棄它的時候就會精神。

21、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積累而成的。

22、在謙虛中活出自我風采,在低調中攀向成功之巔。

23、奮鬥者在汗水彙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24、我一向憎惡為自己的溫飽打算的人。人是高於溫飽的。

25、我們之間的約定其實並沒那麼難,只要你我都用心去奮鬥,去努力,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相信我們自己的能力。

26、年輕時別怕冒險。即使失敗了,也有足夠的時間來扭轉。

27、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28、不懷希望,不論什麼事情都做不出來。

29、金錢多少對於你我沒有什麼大的區別。我們不會改變什麼,只不過是我們的妻子會生活得好一些。

30、身上事少,苦少;口中言少,禍少;腹中食少,病少;心中欲少,憂少;腦中慮少,紋少。

31、年輕,意味著活力;年輕,意味著拼搏;年輕,意味著希望!

32、推銷員之所以有較高的薪水,就是因為被人拒絕。

33、學習這件事不在乎有沒有人教你,最重要的是在於自己有沒有覺悟和恆心。

34、十年寒窗無人聞,一朝成名天下知。

35、窮人缺什麼:表面缺資金,本質缺野心,腦子缺觀念,機會缺瞭解,骨子缺勇氣,改變缺行動,事業缺毅力。

36、遇順境,處之淡然,遇逆境,處之泰然。

37、要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成功,就必須堅持到底;劍至死都不能離手。

38、你們應該培養對自己,對自己的力量的信心,百這種信心是靠克服障礙,培養意志和鍛鍊意志而獲得的。

39、不要命令你的孩子絕對服從你,因為絕對服從的都是沒有生命的,落葉不會逆風而飛。

40、讀書要專心,做事要用心,做人要盡心,待人要誠心。

41、毅力和耐性在某種程度上將決定一個人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42、在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苦難,我們需要面對苦難是激勵自己,如果人生的途程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43、當自己累的時候,就轉身看看身邊在努力的。

44、侈則多欲。君子多欲則念慕富貴,枉道速禍。

45、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46、不管有多苦,千萬要記住:苦難是我們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經歷,只有活著,才有幸福的可能!

47、我能捨棄一切,但是不能捨棄黨,捨棄階級,捨棄革命事業。我有一天生命,我就應該為它們工作一天!

48、時光如雨,我們都是在雨中行走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傘建造小天地,朝前走一直走到風停雨住天晴。

49、人生難得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50、人生的跑道上,在乎的不是速度,而是距離,因為人生的跑道只有起點,沒有終點。

51、目光短淺的人,是沒有遠大理想的。

52、這世上沒有不努力就成功的天才,只有通過奮鬥成功的菜鳥。

5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目標!

54、脊樑,是你人生的避雷針。要想避雷,就把你的脊樑挺直。

55、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56、永不言敗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

57、一生奉獻於兩個神明,即榮譽與英勇。

58、一個人不要事事依賴別人,而應當依靠自己的力量,自力更生。

59、讀書使人充實,思考使人深邃,交談使人清醒。

60、偉人的成功在於他在正確的時間用正確的方法做了正確的事。

61、利果實,永遠掛在樹梢上,你可要努力往上跳,才能摘到啊!

62、偉大的力量存在於我們的內心。

63、有了堅強,你就有了戰勝一切的勇氣,你就有了生命的戰鬥力,這才是你活下去的理由。堅強的活著,你的理想,你的追求,才有了最終成為現實的渴望。

64、只要持之以恆,知識豐富了,終能發現其奧祕。

65、在我們的生活中,如果沒有了書籍,就好像小鳥在天空中飛翔時斷了翅膀一樣,永遠不能前進。

66、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地快樂。

67、如果你都和他們計較,怎麼會有好心情呢!對吧!

68、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日子有陰有晴,才叫自然。心情有悲有喜,才叫體會。愛情有鬧有和,才叫情趣。

69、正如心願能夠激發夢想,夢想也能夠激發心願。

70、在世界是短暫的,對這短暫的,我們最好的報答就是工作。

71、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72、不要總是跟在別人的後面走,這樣你什麼也學不到。即使學到了東西,那也是別人的東西。

73、我沒有想象中堅強,卻找不到讓懦弱休息的地方。

74、當“捷徑”人滿為患時,那麼荊棘之路也許才是真正的捷徑。

75、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

76、用金銀裝飾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

77、善良的人永遠是受苦的,那憂苦的重擔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因此只有忍耐。

78、知識是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學習是獲得鑰匙的捷徑,努力是通過捷徑的唯一方法。

79、成功是陡峭的階梯,兩手插在褲袋裡爬不上去。

80、小小的心,小小的夢,小小的愛,小小的樂,大大的傷,大大的哀,大大的孤單,大大的無奈,小時候沒了,長大了來了,用小裝點大,活出精彩。

81、自己的青春自己奮鬥,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

82、你想做的事情,由你自己決定。

83、我只是個小角色。而非藝術家。在屬於我的國度。自由暢想。

84、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不捨晝夜。

85、勝利在招手,勇敢往前走;勝利一瞬間,靠的是信念;勝利在敲門,大無謂精神;勝利在眼前,為夢想諾言;勝利已實現,心似飛藍天!

86、這個問題有點兒難,但我相信你有能力去解決它!

87、堅持到底,勇往直前,成功源於自信和自信。

88、選擇適合的方式幫助別人,你會發現能使人振奮的方式才是幫助別人的最好方法。

89、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90、堅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

91、凡事總要有信心,老想著“行”。要是做一件事,先就擔心著怕自己不行,那你就沒有勇氣了。

92、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生命中永遠有新的挑戰和嘗試,年輕的時候不去經歷,我怕老來回首覺得惋惜!

93、讓我飄吧!我要昂首高歌。我們是人海里的過客。這讓我們一起感受微風的氣息。在其中尋找我們精神的根。

94、細節決定成敗,堅持鑄就成功,成功不代表你擁有多少,而意味著你享受多少。

95、既然輸在起點,不要放棄,那就衝刺中間,贏在終點!

96、準備種子,就收穫果實;準備努力,就收穫成功;準備今天,就收穫明天。

97、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98、要信任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涯出色紛呈。不要誤以為是要讓某個人懊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出色。

99、從工作裡愛了,就是通徹了最深的祕密。

100、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我平凡但我並不平庸,我只是在等,等待化蛹為蝶的那個一刻。

101、夠使我飄浮於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汙的,是我的信心。

102、為了夢想,我們不懈努力。

103、要做到堅韌不拔,最要緊的是堅持到底。

104、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105、潛心複習戰高考,信心滿溢躍龍門。

106、青年人的特點在於他們抱有作理想事業的巨集大志願。

107、生旦淨末醜,人生大舞臺。你我皆過客,誰能做主宰?莫羨君王貴,敢笑權貴痴。不被名利累,自在世上仙!當你累的時候,就想想這幾句吧,願你永無煩惱!

108、只有千錘百煉,才能成為好鋼。

109、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110、青春是快樂的源泉,快樂在這裡流淌,痛苦也在對面徘徊;青春是多雨的天空,雨露這裡蔓延,陽光也在天邊等待;青春是揮灑的領域,自由在這裡走動,封閉也在隔壁守侯。

111、勵志格言:成功的奧祕在於目標的堅定。

112、凡是想獲得優異成果的人,都應該異常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

113、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

114、一個人要有自己的目標只有在自己的目標中前進、奮鬥,才能體會到達到目標時一路上的辛酸滋味。

115、有三個人是我的朋友愛我的人。恨我的人。以及對我冷漠的人。愛我的人教我溫柔;恨我的人教我謹慎;對我冷漠的人教我自立。

116、人生有一半掌握在上帝那裡,另一半攥在自己的手中。人的一輩子唯一做的就是,不斷地用你手中的這一半更多地贏取上帝掌握的那一半。

117、人越是轉向光明,他身後的陰影就越大。人的能力越大,他的責任就越大。

118、好身體是鍛煉出來的,好頭腦是三思出來的,好習慣是養成出來的,好品德是自律出來的,好才藝是磨練出來的,好腳板是行走出來的。

119、青年人呵!為著後來的回憶,小心著意的指你現在的圖畫。

120、只有服從大自然,才能戰勝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