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警示格言

1、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裡,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如果你在努力奮鬥,你有可能會失敗,但是,如果你不奮鬥你就已經輸了。

4、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己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努力,去爭取成功!

5、生命的價值不依賴我們的所作所為,也不是我們結交的人物;而是取決於我們本身。

6、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7、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8、人生的路本來就是坎坎坷坷,只要你堅持,努力,沒有過不去的坎。

9、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

10、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11、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12、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13、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4、只要是朝著太陽升起的方向走,即便在噩夢醒來的時候,仍然看得見黎明的曙光。

15、當別人拿走你的東西的時候,你就給他們,這樣你就會永遠不會感到自己遭受到了掠奪。

16、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裡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

17、一個人的偉大,並不是說你為社會作出了多少貢獻,你多有成就,而在你面對誘惑的時候,懂得放棄。

18、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依次,機會不在會來!

19、深刻得說不出的痛苦可以稱作一種洗禮、一種新生和進入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20、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的感悟;人生多一次跌打,就多一條抗爭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