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用的座右銘

1) 你夢想的不是這樣的幸福,因而一口咬定你的幸福已經斷送,而你只肯接受符合你的道德原則和心願的幸福,那麼你就會處處不幸。

2) 小明一口咬定這事不是他們乾的。

3) 他一口咬定在黑板上亂寫亂畫的是我,我真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4) 他不分青紅皁白,一口咬定責任應由我來負,你說他是不是蠻不講理?

5) 我在廣州,他在北京,怎麼一口咬定是我指使他乾的,真是白日見鬼了?

6) 以上引述的幾段話卻並不象詆譭他的人一口咬定的那樣十惡不赦。

7) 一口咬定:被害人一口咬定,把嫌犯指認出來。

8) 西方的一些智慧機構一口咬定本拉登沒有斷絕發展非常規性武器的想法,http://3du.tw/6160503.html到底化學戰劑、物理戰劑還是“髒彈”哪種能產生帶有放射性的雲層。

9) 我想他們認識還不到一個星期,你就一口咬定瑪麗安脖子上掛著他的相片,誰想那原來是伯祖父的微型畫像。

10) 他一口咬定說,正當他站在山上放哨的時候,朝勃南一看,他覺得那裡的樹林子挪動起來了。

11) 那個流氓誣賴那個年輕人,一口咬定他是小偷.

12) 儘管當事人一口咬定自己去現場附近只是與小姨子偷情,但根據相關證人證言,嵊州市檢察院近日還是以涉嫌盜竊罪將陳某移送起訴。

13) 十年寒窗,十年生聚,十年教訓,十年辛苦不尋常,非一口咬定這個十不可。

14) 黃某對於檢方指控的罪名和事實完全否認,一口咬定自己從未打著3·15打假辦公室的名義扣人罰錢。

15) 可是那哥們一口咬定說耕升顯示卡好,打死都不換。

16) 而周堂主卻一口咬定,說我傳授的是旁門邪道,說我是把邪門魔道傳入洗顏古派!如此侮辱我的心血,只要我有一點血性,又怎麼能忍。

17) 你給過我解釋的機會了嗎?一見面,你就一口咬定我就是凶手,夫復何言?

18) 我在廣州,兩地相距遙遠,這事發生後,這不是白日見鬼麼?

19) ‘挑剔是比較低的鑑賞階段’,吃也從來就不是彰顯身份的一個方式,只有在童年時習慣了錦盆玉食,在他們成年之後才不會有對美食刻意的追求和對品位刻意的培養。老先生一口咬定,那些會說‘我只吃XX’和‘我從不吃XX’的人一定不是真正的貴族。殳俏

20) 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的認為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後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夏七夕

21) 調查者仍在努力查證麥道夫的公司中的其他涉案者。麥道夫已於2009年被判150年監禁,但他一口咬定自己是單幹的。

22) 離開縣衙,魯之藩親自去了大牢提審那送信的奸細,豈料那人嘴緊的很,幾十鞭子下去,仍舊一口咬定信不是他的。

23) 知子莫若父,柳湘年揉了揉太陽穴,說:不管是不是你,倘若有人旁敲側擊地問起來,你就一口咬定說不是你。

24) 在某商場百麗專櫃新買的皮鞋穿上沒多久就開始掉皮,而商家卻一口咬定是人為造成拒不退貨,事主無奈之下只得求助大江網記者。

25) 近日看到一篇批評于丹《論語心得》的文章,其中突出批判“克已復禮”,並一口咬定孔子是為奴隸主階級服務的,“克已復禮”就是要恢復周王朝的秩序。

26) 宗主白素衣和其他幾位長老也盤問過幾次秦小婉,可秦小婉在得到易若晨的庇護之後,一口咬定當日所言,非往唐風頭上扣屎盆子。

27) 長安汽車“大價光臨”廠家直銷團購會即將在河北滄州、河北石家莊輪番上演,一口咬定人民幣是你生死劫的你,就沒膽量過來看看麼?

28) 當時王丞相說過給他換成銀票帶上方便,他認死理,怕銀票有假,就一口咬定要現錢,這下好,堆集如山的銀子反成了他的累贅。

29) 今年2月,仁愛鄉北港溪發現一具無名屍,但王忠義還沒看到屍骨就一口咬定就是老父,並要求領回屍體。

30) 豈料那嚴蕊很有“職業道德”,儘管拶子、夾棍加身,也一口咬定與唐仲友是“工作關係”,完全不承認有床笫之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