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提醒別人還錢語錄

導語:看了這麼多可以挽回愛情的句子,但最重要的還是行動。希望勵志故事網的小編能為你們準備的一句話挽回愛情,能真的幫你挽回你的愛情!

一句話挽回愛情的句子精選40句

1.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2.

我不會扔掉一切關於你的東西,我會把它們珍藏起來,然後束之高閣,多年之後仍是我最珍貴回憶。

3.

如果我們分開,你能變得開開心心的,找到幸福,那麼我願意讓你去找到你想要的那個人。有一天,你倦了,累了,我依然會在原地等你,永遠願意繼續照顧你。

4.

你以為我貧窮、相貌平平就沒有感情嗎?

5.

在愛情中,我們都是淨化自己的超人,扭轉命運,成為一個更懂得愛和被愛的人。

6.

讓我慢慢忘記你像陽光蒸發朝露,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不再揹負思念荊棘。記憶它屬於生命誰能輕易抹去,我只能全部都藏匿。

7.

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你,只會習慣沒有你。

8.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9.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狠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0.

感情中,最有溫度的東西便是原諒。認錯不一定是真輸,愛你的人會一直讓你贏。

11.

我相信,只要我堅持愛你,我們就能夠擁有完美的結局,我也相信,只要你還愛我,我們就不只是現在這般結局。

12.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苦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13.

你知道嗎?我愛你!

14.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15.

有一種默契叫做:我不理你,你就不理我。

16.

壞男人多數被女人傷害過,壞女人多數被男人無情拋棄過,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事出必有因!

17.

如果有愛不能長久,你告訴我這到底算什麼緣分;如果有情不能相守,請告訴我誰是你最疼愛的人。

18.

我不想以後的生命裡沒有你,那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19.

我知道錯了,不敢面對你的眼睛,若你對我真有愛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20.

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21.

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22.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3du.tw]。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23.

緣分,聚散如雲;人心,冷暖難覓;感情,動心傷情。其實沒有什麼過不去,過不去的只是自己的心。

24.

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25.

其實我一直都在,只差你一個回頭。

26.

別為感情傷透,你會迷失方向;別在陰影裡彷徨,你會錯過陽光。讓你病的人,給不了你藥。給你藥的人,不忍心你病。

27.

當你告訴別人你累了,其實你只是傷心了。

28.

我一步一步靠近你,哪怕被你傷害得體無完膚,我也要盡全力挽回你,不要問為什麼,愛沒有為什麼。

29.

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30.

不要讓你的女朋友有藍顏,因為她藍著藍著你就綠了;不要讓你的男朋友有紅顏,因為他紅著紅著你倆就黃了。

31.

因為受過傷,才對感情變得更加小心翼翼。

32.

如果可以,希望自己能來一場意外,讓自己得了失意症,好讓自己不再想你!不再為了過去的甜蜜而回憶,不再為了你夜夜失眠…

33.

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裡還是很愛你。

34.

我們是否有明天,愛上你不後悔,即使是分開的,也沒有什麼可惋惜的。因為我們曾經彼此真心相愛、真心的付出。

35.

愛情是一場賭博,賭徒們把未來的歲月作為籌碼,下注於遠方幸福的時光。

36.

我傷害了你,我知道是我不懂得珍惜,我活該失去你。但是我想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呵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傷,不讓你流一滴淚,讓我們一生一世永不再分開。

37.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38.

如果可以,希望自己來一場意外,讓自己得失憶症,好不在想你,不再為了過去的甜蜜而回憶,不再為了你夜夜失眠.....

39.

你知道我為何不讓你聯絡我嗎?可能我要藉此次的不得已,讓自己把你的思念和愛全部壓抑到最底,讓自己不再想你了,讓你的一切都回到你的位置上。

40.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