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感恩的英語句子

1、妹子,你的生日到了,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啊!

2、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3、因為有緣、我們今生相遇、因為投緣、我們牽手友誼;因為隨緣、我們彼此思念、因為惜緣、我們珍藏情意。祝朋友開心愉快!幸福安康!

4、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5、表妹,你天生麗質,美麗大方;你溫婉嫻淑,風華絕代;你美豔絕倫,神仙玉骨;今天,又迎來了你的大喜之日,我祝願你結婚快樂!一生平安。

6、18歲,這是多麼美妙、多麼另人羨慕的年齡!在兒童、少年的眼裡,十八歲的人是大哥哥、大姐姐,因為你們高大強健、青春嫵媚;在中年人、老年人眼裡,十八歲的人是歲月的富翁,因為你們身姿聘婷,笑臉年輕!

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給你的浪漫;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我送你的熱情;藍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你的溫馨……在你生日的這天,我要送你一個七彩的蛋糕,祝你開心每天!

8、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9、寶貝妹妹: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今天是你的生日,姐姐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有顆童心啊!

10、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妹妹生辰快樂!

1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2、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妹妹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13、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4、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15、借一朵秋雲、呵護你永遠好運;採一縷秋陽、保佑你平安健康;借一片秋雨、滋潤你燦爛笑臉;捕一縷秋風、拂去你忙碌的疲憊。送上我金秋的問候:祝幸福永遠。

16、皎潔的月光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燦爛的繁星是我送你許願的流星,無盡的祝福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好好收藏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勢如破竹!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17、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願來達成;發此簡訊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18、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19、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願那片片楓葉、在晨風中送去我純潔的祝願、願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豔麗、幸福在每個春夏秋冬裡、生日快樂!

20、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21、把愉快的心情帶給您、把美好的幸福分給您、把甜蜜的日子寄給您、把衷心的祝福送給您。

22、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3、一天天編織著粉紅色的思念,一天天期盼那草綠色的歸帆,驀然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聽~遠方傳來了我的祝福,一年365天,天天都有我的祝福,今天更不例外,生日快樂!

24、妹妹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5、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26、表妹,你秀外慧中,風情萬種;你空谷幽蘭,超凡脫俗;表妹,你是男人夢想的神仙伴侶,你令多少男人魂丟你身;祝福你結婚快樂!一生永遠美麗健康。

27、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豔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28、祝你生日快樂,好事多多!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29、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30、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開啟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願屬於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31、想要把一切都拈起、卻在更多的時候、那種沉靜注入我的心間、讓我不斷的踏著歲月的風光去看、去聽那風情萬種間的曲折與詭祕。風兒吹來、心卻是溫暖。因為有情、因為有愛、因為有份沉澱的情懷暢開在心間……

32、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33、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34、高山託幸福、流水帶吉祥、白雲載如意、藍天送安康。把我的祝福送給遠方的你!祝福遠方的朋友如意、吉祥、幸福、安康!

35、喧鬧的派對籠罩歡樂的容顏,香醇的美酒傳遞幸福的甘甜,絢麗的燭光映照開心的笑臉,甜蜜的蛋糕表達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36、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37、親愛的表妹,你是一個知書達理的女人,你有風情萬種的氣質,你更有俏麗多姿的風格;今天,你要結婚了,祝福你結婚快樂!一生一世幸福平安。

38、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39、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0、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因為你的降臨,人生從此有了一種期待;生日的燭光中,請用心去點燃每一隻蠟燭,那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41、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42、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43、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44、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45、親愛的妹妹,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妹妹一切稱心如意!

4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47、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裡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48、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49、友情是一支悠揚的曲,飄蕩在我們相識的每個快樂的日子,盪漾在彼此互踩和默默的祝福裡,讓友情永存!讓美好永恆!

50、用思念縮短距離、用微笑延長記憶。用感動融化冰雪、用執著兌換永遠。用真心報答真誠、用祝願夢想成真!祝朋友開心多多、幸福多多!

5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52、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小天鵝,生日快樂!

53、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裡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54、親愛的妹妹,很高興的告訴你,你又長大一歲,雖然已經不小了,不過還是值得慶祝哦!別忘了買點好吃的犒勞一下自己,等過年回家,哥哥補償你!

55、親愛的表妹,你長有櫻桃小口,婷婷玉立;你粉面玉琢,美麗大方;表妹,我祝願你結婚快樂!一世一代永遠幸福平安,一代一世永遠快快樂樂!。

56、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歎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57、祝福妹妹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58、康乃馨的褶皺代表了母愛的艱辛,康乃馨的美麗代表了母愛的神聖,康乃馨的芳香代表了母愛的溫馨,老媽,送你一束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59、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妹妹生日快樂!

60、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採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簡訊,為媽媽奉上祝福。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61、表妹,從小你就是我的一塊寶,我們一起跳,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鬧;今天,你終於迎來了人生一件大喜,我沒什麼送給你,只願你結婚快樂!早日抱上小孩子。

62、表妹,你是我親愛的表妹,我們曾經同吃同住,一起快樂成長;今天,又迎來你的大喜之日,在此,我給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福你結婚快樂!一生幸福相伴,一世永遠平安。

63、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64、點點,點點點,我點一首幸福的歌曲,給你最美旋律,讓你快樂跳舞;點點,點點點,我點一杯咖啡的時光,給你最美調味,讓你開心品味,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65、妹妹今天是你的生日,姐姐在這個特別的節日,祝福你,快快樂樂,考上想上的學校啊。

66、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67、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生日快樂。

6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妹妹生日快樂!

69、表妹,聽到你結婚的喜訊,我感覺到是無比的開心,多麼的高興;因為我們這個大美女終於可以走上婚姻的旅程了;現在,祝願你結婚快樂!一生順利平安。

70、淡淡的問候、是發自內心最真摯的情感;淡淡的祝福、是真實情感最美好的答案。淡淡的感覺、就好像蓮花出汙泥而不染;純純的情誼、就是用真金都難以來兌換。茫茫人世間、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

71、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72、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73、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

74、願我的心似鮮花一朵盛開在晴朗的天空下、燦爛你的心情;願我的祝福似一片陽光、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溫暖你的心扉;為你的生日增加一抹絢麗的顏色、生日快樂!

75、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76、表妹,你可是天生麗質,氣質清純,純潔可愛,愛恨情仇的人;你讓人看了開心,離開你會覺得傷心;你結婚的鐘聲響了,祝福你結婚快樂!一生一世平平安安。

77、所有等待都能出現,所有願望都能實現,所有期待都能如願,所有夢想都能兌現,所有神靈都能顯現,所有祝福都能呈現,願你的生日快樂無限。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78、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79、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80、感動是看到你的留言、幸福是有好朋友的掛念。祝福是我們都珍惜緣分、問候是體現濃濃的真情。願這份情誼天荒地老、、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祝福你永遠快樂幸福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