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愛情短句子

1、我們的命運由我們的行動決定,而絕非完全由我們的出身決定。機會永遠都不會平等,但結果卻可能平等。

2、你把幸福捧在手裡,看似微不足道,一旦放手,你便立刻感覺到它的重要與珍貴。

3、不需要花心思討好討厭你的人,多解釋反而狼狽,就讓他隨心所欲的討厭你吧!花心思討好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值得太多了!

4、中秋國慶八天長假,有足夠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讀書則是其中之一。在煩雜的社群工作之餘,利用假期,靜心讀書,獲益匪淺。我所讀的《正能量》就是其一。

5、在這世間蔓延滋生的“煩惱”大致可分為兩種:一是無關緊要的事,二是無能為力的事。

6、我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7、在這幾年裡,我光顧著低頭前行,只想著得到那無法得到的東西,但是又不知道那究竟是什麼。而這個不知從何而來的想法逐漸地變成一種壓迫,讓我只能靠不停工作來解脫。等我驚覺之時,逐漸僵硬的心只能感覺到痛苦。然後在一天早上,我發現曾經那刻骨銘心的感情——已然完全失卻。

8、和你在一起我才明白,歡愉不是得到或者給予。只有在互相給予、並且能夠喚起另一方贈與的願望時,歡愉才能存在。

9、生命的天空裡,有風和日麗,亦有云遮霧障。不是每輪豔陽都暖人,不是每片烏雲都下雨。既然決定不了命運的走向,那就踏實走過每一天;既然左右不了天空的變幻,那就悉心裝扮自己的心空。請相信:珍惜了,能擁有;付出了,有回報;走過了,不後悔。

10、一件小事,但它卻體現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反映的是愛的傳遞,它才以加速度發酵,讓我們感動,讓我們溫暖,因為它傳遞的是正能量,是一種強大的正能量。

11、做你想做的夢,去你想去的地方,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吧,因為你只有一次生命,一個機會去做所有那些你想做的事。

12、找老婆要找愛發脾氣的女人。永遠不會發脾氣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白開開水,解渴,卻無味。而發脾氣的女人正如烈酒一般,刺激而令人無法忘懷。你遲到,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緊張你,她怕你出了什麼意外。你喝酒,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膽心你酒醉後沒有人照顧,怕你會出事,留下她一個人!

13、太把一個人當回事兒,對方就容易不把你當回事兒。當你從不忍心拒絕時,對方就會開始怠慢你。漸漸地,我們學會了說“不”。拒絕,不是因為小氣,而是為了證明,我們也可以有放手的能力。

14、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我堅持,無論有多絕望,無論有多悲哀,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對自己說,這個世界很好,很強大。要堅信,你是一個勇敢的人。因為你還活著,活著,就要繼續前進。

15、什麼是正能量?在我看來,能讓你積極有活力的,就是正能量。

16、男人選女人,是“沒下限有底線”,他們的愛是排行榜,不同女人列不同位次,可以同時愛上N個,完全沒下限。但男人選女人有審美底線,只喜歡好看的。而女人選男人,是“有下限沒底線”。女人只愛最愛的那個男人,很難分心。可一旦愛上,就完全沒底線,就算對方滿身缺點,又冷又爛,照樣會愛。

17、人生就八個字,喜怒哀樂憂愁煩惱,八個字裡頭喜和樂只佔兩個,看透就好了。

18、其實旅行最大的好處,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19、世上有這一類事,不知情反而更好。知道了真相,反倒會傷害你。而且,一旦知道了真相,就得對它承擔起責任。

20、一天當中,我們起碼應該擠出十分鐘的寧靜,讓自己有喘一口氣的閒暇,有一個可以讓陽光照進來的間隙。長期處在動盪、嘈雜的生活中,會迷失方向、煩亂而浮躁。

21、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的。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22、做一個溫暖的人,可不是叫你活成像麵糰。麵糰是沒有能量散發溫暖的,更多時候,只是受氣包而已。暖是放在心裡的,可不是叫你看起來,誰都能踩扁你的。

23、青春原本是美的,但是你長時間不打理它,再紅豔的花也會變得蒼白。

24、人是否都有賭性?都喜歡贏?可是,人生總有無法不認輸的時候。我們浪擲了許多無所悔恨的時光去做自己以為會贏的事、去愛一個我們以為會與之終老的人,結果卻輸得很慘。我們是多麼沒用的賭徒?直到囊空如洗才肯轉身離去,踏上茫茫的歸途,一邊走一邊對自己說:我並不是一定要贏,我只是不喜歡輸的感覺。——張小嫻

25、一個安心的人在哪都可以過自得其樂的生活,抱著振奮樂觀的思想,如同居住在皇宮一般。犯不著千辛萬苦求新,無論衣服還是朋友。

26、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27、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麼痛苦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28、感激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矇昧;感激鍾愛你的人,因為他們讓你體會愛情的寶貴;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29、我是怎樣的人,我自己懂就好了;我過怎樣的日子,我自己享受或者承擔就好了。苦日子苦過,好日子享受,沒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30、簡單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智慧。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隨隨便便擁有的。它尊崇樸素、理智、從容、剋制、淡定和謙卑。它是上帝賦予地球每一個生命的能力,但卻不是每一個生命都能真正地把握住它。

31、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熱淚盈眶,總有一種感動讓我們深刻銘記。

32、如果真相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33、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34、生命將給予你的,必然全給你,不必等待,無需遠行。你必須愛自己、愛生活、愛一切。你不是超人,你會累,你會痛,你會哭,你會難過,你會無助,你會無力。可你要理解這樣的自己。不要太過苛求,更不能輕易妥協。努力一些,讓思想和血液流動得更快一些,有計劃、有步驟地去做自己,活出自己的本色。

35、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忙。

36、人不應該是插在花瓶裡供人觀賞的靜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隨風起舞的韻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的意義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也要盡情感受這種沒有答案的人生。

37、人所受苦的根源就是來自於不清楚自己是誰,而盲目地去攀附、追求那些不能代表我們的東西。

38、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會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39、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自己被自己感動了,是一種心靈的昇華;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功。

40、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41、你不喜歡我,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活下來,不是為了取悅你!

42、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深或淺,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43、別讓對過去的悲催,和未來的擔憂毀掉自己現在的快樂。不管過去如何,決定未來的是現在。對自己或生活不滿,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去改變所有有能力改變的事情,讓未來發生你想要的變化,面對不能改變的事情,就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適應,可以活的起碼灑脫一點。

44、小笨蛋,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麼輕易的去相信;小笨蛋,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麼傻的去付出;小笨蛋,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麼吝嗇你的微笑;小笨蛋,不是隻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小笨蛋,記住:一定要幸福!

45、如果一個男子,沒有讓你感覺因為他的存在,而更喜歡自己;沒有讓你覺得自己,比獨處的時候更敏感豐盛;沒有通過他做為介質,而確定你的隱晦個性和特質,並因此而認定是一種魅力;沒有讓你感覺像月亮一樣發出光澤,並影響到內心的天地;沒有讓你感覺到一個更好的你,那麼,你可能愛錯了。

46、愛是亙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47、人生難免會遇到坎坷、悲傷、愧疚、迷茫、無奈等等不如意,稍不留神,我們就會被自己親手建造的心獄囚禁。不要指望別人的救贖,心靈的枷鎖是你自己扣上的,也只有你自己才能夠把它開啟。哪怕一無所有,哪怕孤身一人,哪怕處境艱難,也要從容生活、笑對人生。只要你夠堅強,命運又能把你怎麼樣呢?

48、人處於弱勢時要懂得隱忍,懂得儲存實力;處於強勢時不要把對方逼上絕路,以免魚死網破;有時給對手留條退路,也是給自己留條出路。

49、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50、人一輩子總是不能想當然的去做計劃。有時候你以為是在談戀愛,其實只是上了次床;有時候以為是約了個炮,沒成想卻愛上了對方。

51、你不知道,在你的身邊就出現過種種感動,我們身邊的正能量。

52、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鈕釦——你專心找,怎麼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53、懂得感恩,是收穫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54、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後,還不是得靠自己!

55、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56、猶太作家威塞爾曾說:“美的反面不是醜,是冷漠;信仰的反面不是異端,是冷漠;生命的反面不是死亡,是冷漠。”

57、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58、在現實中,“正能量”帶來的正效應確實不少。我們身邊有阿里木帶給我們的感動,他靠賣烤肉資助貧寒學子,而不少人專程去“捧場”,這裡面有感動,也有“正能量”的傳遞。

59、婚前看大事,婚後看小事。很多女人恰恰反了,婚前被看電影送玫瑰這樣的小事感動,忽略了男人在大事上表現出來的性格不成熟不完整,婚後才陷入了老公沒長大,婆媳起紛爭等抱怨中。那些花點小心思能做到的事,適合在婚後平淡瑣碎的生活中加點料,實在不夠份量來衡量一個男人適合不適合做老公。

60、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人生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就沒有理由絕望。我們或許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把握現在;不能樣樣順利,但可以事事盡心;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

61、所謂的原諒,不過是事情真相經過時間的洗禮後,慢慢淡出我們的記憶,慢慢沒那麼在乎,慢慢大家說原諒了。其實,我們並不知道,有時候那不是原諒,而是遺忘或是沒以前在乎了。

62、媽媽說只要我乖乖認錯,就會再拉住我的手;你說不是有的時候認錯,就能夠讓我們再次牽手。親人總會原諒,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愛人總難原諒,因為我們都是孩子。

63、愛你外表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表象。愛你豪闊的人,其實只愛你的金錢。愛你思想的人,其實只愛你的文字和語言。愛你優雅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身段和動作。愛你才華的人,其實只是仰望和崇拜你……所以,只有愛你缺點的人,才是愛你愛到靈魂裡。

64、花還未落,樹怎敢死,你還未嫁,我怎敢老。天還未黑,雲怎敢灰,雨還未下,風怎敢吹,瓜還未熟,秧怎敢枯,花還未落,樹怎敢死,你還未嫁,我怎敢老。

65、如果不愛,到底是誰先放手。你甚至不能知道,先厭倦的人,會不會是自己。你結婚了。當然不是跟我。可是,在人家婚後,我感情的列車依然是順著慣性,滑行了一段時間。

66、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很多事,我們都做不了主。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離開你最快的。所以,凡事不必太在意,一切隨緣隨心,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凡事看淡點看開些,順其自然,無意於得,就無所謂失。人生,看輕看淡多少,痛苦就遠離你多少。

67、一個人真正的幸福並不是呆在光明之中,而是從遠處凝望光明,朝它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時間裡,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實。

68、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愛情不是找出來的,而是守出來的。如果只用眼睛找,你很難知道誰可以相守一生。因為只有遇到事情,人性裡的善或惡才會被激發出來。所以別用外貌和財富選人,而要用挫折、風波和平淡去選人。扛得起責任、同得了甘苦、守得住寂寞的,才是一輩子的戀人。

69、幸福是一種感覺。不依賴懾人的權勢,不依賴過人的財富,不依賴超人的才華。依賴的是一顆平常心:常懷一顆笑對人生冷暖的平常心,就有圓融豐滿的喜悅常相伴隨。幸福似穿鞋,鬆緊自明;幸福如喝水,冷暖自知。如果說快樂是生理的,那麼幸福是精神的。幸福就是用生活最苦,釀造人生的甜酒。

70、女人,不要為了任何人和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說,別人會看得到。

71、愛的時候,我們期待對方所愛的不只是我的外表、我的成就,這一切只是我的一部分,並且會隨著時日消逝。我們期待他愛的是我那一片地域,那裡有我的脆弱和自卑,有我最無助和最羞恥的時刻,有我的恐懼,有我的陰暗面,有我的習慣,也有我的夢想。

72、全心全意去愛,別的就交給命運,這是聰明人都會遵循的簡單規則。

73、你必須很喜歡和自己作伴。好處是:你不必為了順從別人或討好別人而扭曲自己。

74、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頭腦,有不一樣的想法;一個人的黃昏,依然美麗,可是很短暫;一個人的陽光,依然明媚,可是不溫暖;一個人的工作,依然忙碌,可是很寂寞;一個人的生活,依然有規律,可是沒驚喜;一個人的道路,依然有方向,可是很漫長。

75、偶爾對自己好些,偷個小懶,抽點小瘋,不算傷天害理。

76、路由“足”與“各”組成,所以才“人各有路”;正因為人各有路,所以才人各有成。

77、我們都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都是經過跋山涉水,慢慢長路才找到彼此,在我們的人生長河裡,這因緣際會的短暫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78、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正在成長

79、我知道你在那兒,你知道我在這兒,想念只是有時,從此不會再相見,不想也不能惹事,就是這樣。

80、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81、大家對這種愛心產生溫暖的感覺,源於人與人之間那種最為寶貴的理解和對善的認同。正是這種理解和認同,穿透了世間的冷漠與輕視,用一種將心比心,推己及人的心理,獲得一種感同身受的情懷。

82、清醒地活著,註定要直面慘痛的遺憾,混沌地生存,卻領略不到記憶的幸福。

83、憤怒是雙重的,一方面我們應該警惕它,知道它是無能的一種表現;另一方面我們又應該直視它,等冷靜下來吸取奮鬥的能量。

84、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85、喧鬧的年代如風一般遠去,那顆經過生活磨礪的心,卻已變得沉靜柔軟,撒下了溫情種子,萌生出平和的心境。不再去追逐一場繁華,知道時光是把無情劍,會消遣世上的一切,好花也難免繽紛一地,盛景也有暗淡的一天。平淡的歲月,伴隨我們質樸的生命,眺望細水長流,聞聽鳥語花香,一起走到人生的盡頭。

86、你瞭解自己是怎樣的人嗎?有時覺得自己像一隻站在曠野巨石上孤獨吼叫的獸,風聲吞沒了一切,沒人能真正聽到我的怒吼!我是有些憂鬱、有些憤世嫉俗,但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嗎!我總掩蓋真實的自己,害怕別人一眼看穿,如果你覺得我陌生,別訝異,那不是真正的我。

87、單身時間久了會變成習慣,懶得去戀愛;夢想擱置久了會習以為常,懶得去追逐。時間會改變人的性情,越來越怕開始新鮮的一切。懼怕開始,本質上還是因為懼怕結束。快樂時常讓人膽怯,因為它總是短暫。人最易被轉瞬易逝的快樂傷了心勁。勇氣,不光要能承受漫長的痛苦,更要敢接納短暫的快樂。

88、噴泉看起來激情四射,其實是內在能量的源源不斷對最高理想的全力奔湧,你的激情稍有鬆懈你的夢想稍有萎縮,青春的噴泉就不會足夠豪邁,足夠壯觀——小溪也許是噴泉失去所有高度和激情的結果。

89、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要學會支撐自己,失敗時給自己多一些激勵,孤獨時給自己多一些溫暖,努力讓自己的心靈輕快些,讓自己的精神輕盈些。

90、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9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誇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92、沒有人比你更美好,因為這個世界不會再有第二個你。別總是自卑,你永遠比你自己想象的要好。

93、張麗莉譚千秋等老師的高尚行為,證明我們生活的時代中仍然有善的因子愛的種子廣佈民間。他們沒有豪言壯語,但每天都在給世界傳送溫暖。他們沒有怨天尤人,總是給社會傳遞正能量。

94、儘量不要去理會那些你心頭的悲觀,或者說是對前方希望的懷疑,如果對自己的人生沒有十分確切的希望和方向,不妨就抱一顆寧可失敗也試試看的決心,活給命運看看,和命運一起做。

95、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

96、電梯裡聽兩個半大孩子抨擊土豪金裝逼,出去遛孩子又見幾大媽嘲諷路過的年輕女子拎某大牌包包虛榮。再聯想起我一個苦哈哈的舊同學總喜歡嘲笑開豪車的是暴發,另一個離婚的親戚覺得網上秀幸福最TM俗氣。關於這檔子事,我覺得吧,好多東西你至少得到了,或者擁有得到的能力,才有資格瞧不起。

97、什麼時候,我們都不能喪失對生活的信心。我們需要樂觀地面對生活的方方面面。做錯了也不後悔,跌倒了就重新爬起來,要記住:學會堅強,學會自信,永遠做生活的強者。

98、我很慶幸生於現在這樣一個家庭,即使不是官二代富二代,但爸媽也給了我他們能力範圍內最好的生活。可能我還用不起最新的電子產品,買不起所謂的奢侈品,但也有足夠的錢讓我可以出去走走,不至於為了一件外套出賣自己。比起有些花著父母的錢卻看不起別人的人,我寧願自己努力改變生活。

99、禪師有一個愛抱怨的弟子。一天,弟子買鹽回來,禪師將一把鹽放入一杯水中讓他喝,弟子說:鹹得發苦。接著禪師把剩下的鹽都倒進湖水裡,弟子嘗後說:純淨甜美。禪師滿意道:生命中的痛苦是鹽,它的鹹淡取決於盛它的容器。

100、關注《正能量》這本書,起初是因為它的名字。不清楚是書名成就了這本書,還是這本書掀起了一股“正能量”的熱潮,總之“正能量”已經悄悄地成為了年度熱詞。

101、有負擔也有擔當。負擔相隨,時時督促,前路才更有方向更有光明。

102、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103、有些人註定是用來忘記的,永遠不可能停靠在你生命裡。越是這些來去匆匆的人越是會有意想不到的吸引力,明知道他只是過客,不會在我們生命裡留下痕跡,但我們還是想飛蛾撲火一樣無畏而勇敢的奔向他們。這段旅程是每個年輕人必然經歷的過程,這種伴隨著遺憾苦痛而又充滿著驚喜神祕的時光就是青春。

104、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

105、央視主持人張泉靈評論,“總希望自己是這溫暖鏈條上的一分子,讓這樣善的傳遞不在我身上斷掉”。正如有人認為,此事釋放的是“正能量”,自己看到了,有責任傳遞下去。

106、學會自己欣賞自己,每天送給自己一臉微笑,又何愁沒有人生的快樂。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前進的唯一方法是別往後看。

107、正能量指的是一切予人向上和希望促使人不斷追求讓生活變得圓滿幸福的動力和感情。表現原理激發出的正能量,可以使我們產生一個新的自我,讓我們變得更加自信充滿活力,也更有安全感。

108、你的一生會遇見很多人。有人愛你,有人忌妒你,有人把你當做寶,有人不把你當回事。你痛了,你累了,你失落了,你錯過了,這些統統與人無關,你的未來,統統要你自己負責。

109、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麼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110、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從來都不讓你絕望,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他永遠是年輕的,美好的,光芒萬丈的,他永遠在那裡,好像信仰一樣。

111、某人說他越活越窮,小時候缺5分錢,上中學缺5塊錢,結婚時缺5000,有了孩子缺5萬,現在缺500萬。慾望越來越大,幸福卻永遠只有那麼多。今天500萬能帶來的快樂,和小時候5分錢買根冰棍差不多。物質越多,煩惱越多,幸福卻越來越難找。——幸福,其實是一種能力,一種採集快樂瞬間的能力。

112、有時候,打動人心的不過是一句話、一個手勢、一個眼神。傷害到人心的也不過是一句話、一個手勢、一個眼神。

113、愛情如果說最傷人,不是她不愛你,或者,你不愛他。是明明相愛了,她愛不了你,或者說,你愛不了他。望著,卻不可以擁抱;想著,卻不可以擁有;走著,卻不可以同步;說著,卻不可以對望。哪怕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透支了一輩子的幸運,一直都無法靠近,還要面對一天一天的淡忘。

114、你的遇事慌亂抱怨一臉苦相不敢扛事兒推脫找藉口邏輯不清沒有反饋不拘小節不動腦不走心的舉動都會出賣你,陽光沉穩樂觀抗擊打思路清晰勇於奉獻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錯有進步打雞血的每一天會成就連自己都驚訝的未來。

115、人生沒有那麼多鶯鶯燕燕,什麼是好的生活,什麼是好的伴侶,無非就是,你餓了,做給你吃,你渴了,端給你喝,你冷了,給你蓋被,你病了,給你拿藥,哪怕你心煩了,也能罵他幾句不是。腳踏實地的,比什麼都強。

116、嫉妒,是一個人發自內心地對另一個人最大的認可!

117、當我覺得我倒黴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黴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118、一個人只有保持快樂和滿足,才能遠離痛苦;一個人只有保持青春活力,才能激流勇進;一個人只有堅持學習,才能與時俱進;一個人只有堅持奮進,才能永遠年輕。

119、永遠都不為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後悔,不管是十年前,還是現在。因為唯一能做的,只是義無反顧地走下去。

120、第一次見面的人,彼此因為太過陌生,交談之間,多多少少都會有所偽裝與保留,甚至表現出與本身個性完全相反的一面。所以說,不是第一次見面交談甚歡,就適合深交,也並不是第一次談話找不到共同主題,就不適合進一步發展成朋友或戀人。

121、我們不盲目偉大,我們只做偉大的一個分子,我們的社會就會偉大,我們的民族就會偉大,我們的國家就會偉大,讓我們一起傳遞正能量。

122、但凡死纏爛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愛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賽跑。真正愛你的人,做不到死纏爛打。因為自尊不允許。我們一直深信,愛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給予對方,包括尊嚴。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蘇芩

123、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124、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夠重新相遇。

125、一個陽光般和暖的微笑,就能映照出一天彩虹一樣的心情,正能量其實很簡單,無處不在。簡而言之,能讓你激動並振奮的,那就是你所需要的——正能量!

126、找你理解的人愛。這就是可行的愛情。你理解不了,無論他是猥瑣,還是他太美,都不必勉強自己進入不同的物種。

127、如果有來生,要做一隻鳥,飛越永恆,沒有迷途的苦惱。東方有火紅的希望,南方有溫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殘陽,向北喚醒芬芳。如果有來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為永恆。

128、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129、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捨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

130、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但自己堅持的幻覺,總讓自己一痛再痛,漸漸變的自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時間給另一個人,愛也許只是在一瞬間,這份愛,卻也讓人記憶了一輩子。

131、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132、你要做的就是別人換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誰,就是你自己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