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醒悟的句子

1、我之所以選擇書,是因為它讓我在寂寞時給我安慰;我之所以選擇書,是因為它讓我在有疑難時給我解答;我之所以選擇書,是因為它讓我在遇到挫折時給我鼓舞的力量;我之所以選擇書,是因為它讓我在迷失方向時指引我們向光明和前程邁進。

2、選擇是動力,帶你走向希望源泉;選擇是翅膀,引導你飛翔;選擇是導盲犬,帶領你走向成功之路。

3、學會選擇,帶你走向希望源泉;學會選擇,引導你飛翔;學會選擇,帶領你走向成功之路。

4、選擇是風中草種的希冀,是雨後殘露的思索,是陽春晚雪的眷戀。夢的一端連著不捨,另一端連著抉擇。

5、選擇博愛,就是選擇對情感的珍視。選擇博愛,就是選擇對萬物的眷戀。選擇博愛,就是選擇高遠的人生志向。

6、假如讓我選擇財富,我會放棄富有,選擇貧困。假如讓我選擇財富,我會放棄漂亮的外表,選擇平凡的容貌。假如讓我選擇財富,我會放棄一帆風順的勝利,選擇挫折和失敗。假如讓我選擇財富,我絕不會貪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