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健康英語句子

1、許個心願,祝你童顏永駐;送個祝福,願你童趣橫生;發個問候,望你童心未泯;祈求上天,盼你返老還童。

2、童年,總是美好而又無牽無掛;童年,總是快樂而又純真無瑕;童年,總是短暫而又無限嚮往。

3、讓童心甦醒,讓快樂同行;讓童真迴歸,讓虛偽崩潰;讓童趣回放,讓煩惱遭殃。

4、六一至,心靈放放假,工作減減壓;年齡留留級,心情塗塗鴉;快樂充充電,煩惱下下架。

5、快樂如肥皂泡,一吹就滿天飛;煩惱如鼻涕泡,一抹就全都沒;日子如糖泡泡,一嚼就甜蜜蜜;六一來了,願寶貝童心永固。

6、扮鬼臉,和泥巴,童年光景真歡樂,哼兒歌,過家家,追憶童年笑哈哈,小夥伴,手牽手,如今全是好朋友。

7、童心爛漫,將快樂連線;童心純潔,讓好運不絕;童心蕩漾,使身體健康;童心可愛,把日子描彩。

8、六一到了,花兒笑了;童心醒了,憂煩沒了;童真回了,惆悵消了;童趣有了,歡樂來了;童顏笑了,生活美了。

9、童年遠去,童趣延續;煩惱拋棄,童真拾起;童心找回,蓬勃朝氣;童顏大悅,給足勇氣。

10、純真,不是外在而是內在;童心,不是心靈而是心態;幸福,不是物質而是感受。

11、蟲兒飛,蟲兒鬧,天真快樂樂逍遙。孩童哭,孩童笑,傷心煩惱遠遠跑。時光逝,流年拋,微微笑來不顯老。

12、送你一縷清風,讓你心爽。送你一抹笑靨,讓你心醉。送你一份天真,讓你陶醉。送你一份健康,讓你萬壽無疆。

13、童年去遠,童趣依然,快樂常伴;童心迴歸,童伴常會,幸福永隨;童真常有,童顏常留,健康長久。

14、一首兒歌,憶起童年,一本圖畫,浮想聯翩,一句童謠,童真童心,一個同伴,永記心間。

15、只要心晴朗,人生沒有陰雨天;只要心快樂,人生沒有煩惱時;只要心天真,人生沒有陰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