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正能量的句子

1、家庭應該是愛歡樂和笑的殿堂。

2、快樂的家庭生活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溫馨。

3、溫和的語言,是善良人家庭中決不可缺少的。

4、沒有什麼比家更溫暖,沒有什麼比親情更珍貴。

5、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樣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6、幸福是赤腳踏青,夏日清風,是秋日私語,是隆冬的火爐。

7、家是個讓人汲取溫暖享受呵護的窩,家也是塊需要責任感恩的田!

8、這個家庭生存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您又能感受到嗎?

9、家很溫暖很溫馨,它可以緩解人們在冬天的寒意,給人帶來心靈的慰籍。

10、親情,是木蘭替父的故事;親情,是孟母三遷的佳話;親情,是阿炳二泉映月的旋律。

11、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那麼活者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的恩賜。

12、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3、家,是心裡永遠也不熄滅的燈;家,是夢裡那座燃著炊煙的木屋;家,是你永遠的港灣……

14、家庭的溫馨每個人都想擁有的,因為每個人都擁有美好的家庭、幸福的家庭、快樂的家庭……

15、家庭是寧靜的港灣,春風和煦,波瀾不驚。願你新建的家庭幸福美滿,願你倆在人生的航程中永遠並肩前進。

16、家是溫暖的港灣,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暖,家是永遠的岸,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夢魂縈繞和永遠的牽掛。

17、你能深深感受到家庭的溫馨嗎?我就能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在我家裡,每個人都是快快樂樂的,非常的可愛。

18、幸福,原來是有聲音的。人們總要在清醒的時候,才聽的。只有理智清醒時,還能放心去愛的感情,才是值得永久珍藏的幸福。

19、家庭是寧靜的港灣,春風和煦,波瀾不驚。而家庭的幸福美滿,則需要我們在人生的航程中永遠並肩前進。如此便能溫馨如一,幸福永遠。

20、家是溫暖的,它是傳遞愛的火炬。穿過溫暖溼潤的春天,躍過寒風凜冽的冬天,家永遠是家,容納愛的天地。我則是這片愛洋的的守護神。

21、家是溫馨的港灣,容納漂泊的靈魂;家是如傘的大樹,遮擋酷夏的驕陽;家是清涼的雨絲,拂去疲憊的征塵;家是永遠的牽掛,珍藏幸福的存根。

22、親情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親情似火,使平淡通過煅燒日顯稜角;親情是詩,使乏味經過修飾達到一種意境。親情,生命永恆的動力。

23、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貪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便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

24、我幻想的家就是簡簡略單,有齊全的傢俱,不必富麗,但要很乾淨。然後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住在那裡,裡面必需有一間很舒服的房間,是留給我爸媽的。

25、家,是一個溫馨的字眼,寶蓋頭遮住了外面的寒風冷雨,一橫三撇是家中人的期盼,向外的兩撇是在外的人對家的眺望,一個豎鉤把全家人緊緊的系在一起。

26、家裡有什麼?家裡有親人、有溫暖、有親情……滿滿的都是溫馨。是什麼讓我們有自己的一片藍天,是親情。在家中,誰和我們是最親的親人?是爸爸,媽媽。

27、幸福就是我餓了,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那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28、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微笑著的閃著淚光的雙眼;是耳邊親切的問候;是孩子們在沙灘上玩耍;是風燭殘年的老人攜手夕陽;是全家人圍成一桌在中秋之夜享受天倫。

29、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激動的時刻是幸福的。只因我們能真實地享用生命的饋贈,從而品嚐生命的真實。記住幸福,留下快樂。

30、當你在嬰兒時,親情是哺育你成長的乳汁;當你在少年時,親情是你避難的港灣;當你在年老時,親情是夕陽西下的一抹安慰。這是一種血脈相連的愛,這是一種永不斷去的情。

31、快樂如清風,吹走籠罩在人們心頭上的烏雲;快樂如美酒,醞釀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快樂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樂如飲料,一經開啟便冒出誘人的沁涼。

32、親情猶如一江剪不斷的春水,流動的是遊子心中永遠的思念;親情猶如一丘數不盡的細沙,沉澱的是長年堆積的牽掛;親情猶如夜空中那顆北斗,指引的是那迷路的羔羊回家的方向。

33、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34、親情是樹,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根,讓它吸收營養永葆青春;親情是河,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支流,讓它永不幹涸澎湃向前;親情是火,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根木柴,讓它永不熄滅溫暖四方。

35、朦朧中感到父親的關懷,徐徐的風兒撩起窗紗;隱約中聽到母親的叮嚀,柔柔的雨兒爬上窗臺。當我憂鬱時,親情給我安慰;當我遲疑時,親情給了我鼓勵;當我快樂時,親情給了我祝福。

36、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37、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饞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就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這個家庭生活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

38、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輕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親情是最偉大的,不管你快樂,沮喪,痛苦,彷徨,它永遠輕輕地走在你的路上,悄悄地伴著你的一生。

39、這樣美好、幸福、快樂的家庭溫馨,您全能感受的到嗎?這全都是我深深感受到的。家庭的溫馨的回憶都是永遠的記憶在我的腦海裡,而且我有時候每時每刻都想起了家庭的溫馨是永遠使這個家庭永遠都是幸福的家庭。

40、而今,我已組建了一個家,也有了一雙溫情的目光在每個黃昏期盼我的迴歸,在暮色降臨的時候為我點燃一盞燈光,以她特有的馨香,溫柔的姿勢為我洗盡塵世鉛華,讓我勞累的心得以寧靜酣然,從而撐起這片溫馨的天空。

41、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饞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就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這個家庭生活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您又能感受到嗎?

42、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

43、幸福的家庭生活給我帶來了溫馨。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饞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就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這個家庭生活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

44、溫馨,這是一種無比美好的感到,每到夜晚,我都憧憬家裡的溫馨,小時候的溫馨是父母給的,未來的溫馨我盼望-是自己經營的,我愛好那種平實的淡淡的溫馨的幸福,溫和的燈光,暖暖的房子,飯桌上香噴噴的飯,平和的語氣,溫順的眼光。

45、親情有時是那被王室爭權者拋棄的軟弱,有時是那被金錢吝嗇者所利用的資本,有時是那被地崇拜者攀爬的繩索。大義滅親,是正義戰勝邪惡,包庇縱容,是情感代替了理智。用好你的親情,因為她也是一把雙刃劍,弄不好既害了親人,也害了自己。

46、什麼是幸福?幸福是果園裡果農望著壓滿枝頭果實的滿臉喜色,幸福是教室裡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動人笑臉,幸福是實驗室裡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臺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升起時的瑩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勤勞的豐碑。

47、親情是無形的,沒有人能夠說清楚他是什麼樣子;親情是無償的,沒有人會讓你為此付出錢物;親情是無價的,世上沒有什麼事物的價格比得上她;親情是無私的,世上沒有東西比她更能犧牲自己;親情是無盡的,你的一生無時無刻不在體會到他的存在。

48、親情,是一把斜揹著的吉它,越到情深處,越能撥動你的心絃;親情,是一掛藤蘿,不管你身在何方,它總是緊緊牽著你的手;親情,是一串掛在頸間的鑰匙,開啟的是一扇扇憂鬱的門窗。親情,就在眉眼顧盼間,淺淺的微笑裡,就在我那一首抒情的小曲中。

49、家,是一個提起就溫馨,想起它就令人神往的字眼,也是有緣的人才能成為一家人。家,每一個人都有家,家是每個人最熟悉的地方。那裡有我們最親愛的家人,最心愛的東西。家,是每個人最早接觸的社會。在這裡有我們的喜怒哀樂,也有我們的酸甜苦辣。

50、家,是溫柔的港灣,它是由若干名成員組成的。一個巴掌拍不響,家,須要彼此獨特盡力,居心經營得來的。想要有一個溫馨幸福的港灣更不輕易,由於它需要有人理解去忘我付出,需要容納諒解,還需要信賴。不然它就成不了一個溫馨的港灣,最多隻能算是一鍋大雜燴。

51、有人說,幸福是星級賓館裡山珍海味間的觥籌交錯;有人說,幸福是高檔舞廳裡動人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說,幸福是端座奧迪、寶馬車於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搖過市;也有人說,幸福是待在密室裡數著成疊的百元大鈔;然而我要說:擁有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擁有了幸福!

52、當生命的第一聲號角吹響,親情就是那盪漾在母親眼眶中的淚水,是那綻放在父親臉的笑痕;當生命之舟開始擺渡時,親情就是那撥動著清水推動小船向前的雙槳,是那守候在空中為小船指航的燈塔;當生命之舟即將靠岸,親情就是那靜靜的港灣,是那擁抱著你的那默默的流水。

53、這就是我的家,一磚一瓦都用愛去建造。家人的微笑給我不盡的財富,家人的關愛給我無限的力量……我堅信一個人只要有了自己的理想之家,再加之努力與勤奮,成功的目標就會離自己越來越近。“家庭是溫暖的港灣”,比喻多麼貼切啊!我為我有這個溫暖的港灣感到無比自豪。

54、親情,是你生病時的探望與呵護,她使你在黑暗裡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增強你戰勝病魔的決心;親情,是你頓挫時的鼓勵與支援,她使你在絕望中感受到無私的胸懷,鼓舞起你繼續前行的信心;親情,是你得意忘形時的棒喝,她使你在驕橫無比時感受到嚴厲的目光,保證你正確前進的方向。

55、在我家裡,爸爸媽媽弟弟和我都是家裡勞動積極分子的一員,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如果爸爸和媽媽不去下班,我家四員就在家裡一同打掃衛生。爸爸抹窗戶,媽媽洗衣服,弟弟掃地,我拖地。如許,我家的衛生就乾淨極了。這個家庭生存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你能感受到嗎?

56、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家,是每個人的心靈寄託處;家,讓每個人找到溫暖的感覺,我也不例外。在我們家中,到處充滿了愛:愛憐愛撫愛護愛戴。我就生活在這充滿愛的小屋中。天冷了,媽媽給我添衣;天熱了,爸爸為我搖扇;夜晚,媽媽爸爸給我蓋被子……這一個個細節,都溫暖著我!

57、親情是成長的搖籃,在她的哺育下,你才能健康成長;親情是力量的源泉,在她的澆灌下,你才能茁壯成長;親情是靈魂的聖火,在她的照耀下,你才能事業有成;親情是治療傷痛的靈藥,在她的撫慰下,你才能百痛全消。鳥需要藍天顯示雄姿,蛛需要編網橫行天下,而人需要親情來維繫一生。

58、在我家裡,爸爸、媽媽、弟弟和我都是家裡勞動積極分子的一員,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如果爸爸和媽媽不去下班,我家四員就在家裡一同打掃衛生。爸爸抹窗戶,媽媽洗衣服,弟弟掃地,我拖地。如許,我家的衛生就乾淨極了。這個家庭生存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你能感受到嗎?

59、親情,是一盞明燈,給浪子回頭照亮了道路;親情,是一個避風港,給飄泊的遊子一個平靜的港灣;親情,是一碗心靈雞湯,給受傷的心靈一聲呵護;親情,也是一把利劍,給不知悔改的人一招力劈華山。親情就是人類心靈最深處,無法磨滅的烙印,就是人類最純潔,最真摯,最熱情的感情的昇華。

60、母親親手做的熱氣騰騰的可口紅豆粥;爸爸拿手的飯菜因為自己的歸來而擺上了餐桌;母親的嘮叨;爸爸的叮嚀;睡醒後自己兒時床頭明媚的陽光;小鳥在枝頭歡唱似乎歡送自己的歸來;母親一遍遍催自己起床的嗔怒;兒時可愛的玩具;夜已深,一家人還在吃著熱氣騰騰的餛飩湯,一起聊自己兒時的糗事。

61、親情就是父親揚起的手掌,顫動的雙脣和恨鐵不成鋼的怒容;親情就是母親灼灼的淚水,柔情的呼喚,和溫暖舒適的懷抱;親情就是子女肯定的目光,尊敬的語言,和一份小小的禮物。親情的船要靠在愛的港灣,親情的樓要建在愛的基石;親情的泉要流在愛的大地,親情的星要亮在愛的蒼穹,親情的花要開在愛的園圃。

62、親情是什麼?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是明亮的雙眸,指引我們前進;是溫柔的話語,呵護我們的心靈;是嚴厲的責罰,督促我們改錯。我們離不開親情,有如高飄的風箏掙不脫細長的繩線;我們依賴親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纏繞著竹節或籬笆;我們擁有親情,有如寒冷的小麥蓋上了潔白的雪被,溫暖如春,幸福如蜜。

63、我總是質疑幸福到底在哪裡?你說:幸福是一點一滴的滲透,轉個身,幸福就在拐角處等你。幸福其實很簡單,你只要笑著就可以。曾經有人跟我說,我的快樂是他快樂的理由,可是第二天卻讓我發現,原來他快樂的理由有很多。於是,放手,一小時用來哭泣,一小時用來遺忘。然後堅強,高傲地告訴他,我只為自己而快樂。

64、面對失敗和挫折,親情是一劑良藥,填補你那失落的心,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面對誤解和仇恨,親情是一杯涼水,澆滅你那心頭的火,然後坦然面對,這是一種達觀;面對讚揚和奉承,親情是一把錐子,刺破你那虛無的夢,然後不斷進取,這是一種警示;面對煩惱和憂愁,親情是一陣輕風,吹去你那雜亂的思緒,然後平和釋然這是一種境界。

65、簡簡單單,親情只是一個由幾根樹枝搭起的小巢。但我更小,可以一下子輕快地鑽進去,裡面有一碗水,涼涼的,甜甜的,滋潤我乾渴的靈魂;裡面有一袋鼓鼓的,香香的,填飽我無止盡的慾望;裡面有一張床,軟軟的,暖暖的,撫慰我莫名的憂傷;裡面還有一盆花,一幅畫,一首詩,綴著些叮嚀,嵌著些囑託……這就是親情,一個小小的巢,使我不斷地長大。

66、如果說: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呢?就好比時間,一分一秒的進行著,我們常常會忘記了它的存在;已經過去的美好,藏在記憶裡的是幸福,對於未來的期盼,勾勒出的畫面是幸福,然而最重要的現在呢?或許,幸福真的需要時間來證明,或者,幸福正在等待時間來完成,但我更寧願相信,在一分一秒進行的時間裡,幸福也在一點一滴的持續經歷著。我正在體會:此刻的幸福!

67、有時候我家吃完晚飯時,我和弟弟就拿出一盒飛行棋遊戲來玩,和我爸爸媽媽一同來玩。我們辨別要了一種顏色。開始玩了,我們每個辨別擲一次塞子,有時候媽媽先起飛了,有時候我先起飛了,弟弟和爸爸就很不高興的。在玩的歷程中,有時候我們都會自相屠殺,你吃我的,我吃你的,有時候弟弟就大聲的哭起來了,厥後,我照舊沒有把弟弟的棋子吃掉,如許我們就賠本了。如許的家庭的溫馨你尚饞試到了嗎?這個家庭生存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