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的句子

1、有始有終是做人的準則,感情是人生的一部分,所以一樣該有終。

2、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3、我心靈並不空虛,但我的心裡總有一個空的位置。沒有人可以使用,因為那是你的專用座椅。

4、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月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5、遇見你心跳加快,不見你情緒變壞,夢見你笑容還在,夜夜想你是否是愛,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6、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7、換個人愛吧。會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只有他一個——如果全世界只餘一個人愛你,你活得也太慘了點。

8、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淺灘,我們不是常說失敗是成功他媽嗎,失敗後的成功更甜蜜和難忘,難道你不想嚐嚐?

9、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

10、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

11、失戀的女人最美。舉手投足之間憂鬱之姿表露無疑,比林妹妹還動人,蒼蠅蜜蜂還不屁顛屁顛的就跑過來了?

12、老婆說實話你生氣時候的樣子還是蠻可愛的,我知道你是肯定又吃醋了。在此強烈宣告,我愛的人只有你一個。

13、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悲哀。

14、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位元,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15、祝你在賽場上擁有:蓬勃的激情,激昂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喜悅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16、如果今生我們註定要錯過,我能做的,只有深深的祝福你,祝你永遠快樂!然後我所有的小感情,期待再次與你會面。

17、平淡的生活仿若湖水波瀾不驚,幸而有愛,於是我心蕩起千般柔情,幸而有你,讓我心泛起絲絲漣漪。永久不能平息。

18、遠方的我很掛念你,你知道嗎?不論天涯海角,不論我們將被隔多麼遙遠。我的每個情人節永遠屬於你,我今生的最愛。

19、我知道你的煩惱,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成功和輝煌,不要使自己過於悲觀;快快樂觀豁達起來吧!

20、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裡,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21、所有的美麗都源於真摯與坦誠,雖然愉悅會轉瞬即逝,愉悅卻能持久,一份真誠的祝福,一聲真摯的問候,願你愉悅每一天!

22、親愛的你!我所有的真心以被你發現,可你為何對我總是若即若離!我好痛!我的痛要道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我今生最大的樂!

23、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後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拉你的手!

24、失戀後不要放棄對愛情的追求,失戀後就想獨身一輩子,這是不現實的。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應該繼續去叩響愛情的大門。

25、有些失去是註定的安慰愛人的句子,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愛一個人不一定擁有,但我只是抹不去你留下在我心中一點點!

26、如果有一天你記得曾經愛你的人,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安慰愛人的句子,如果有一天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愛你,那麼我一定是死了。

27、你做的事去?不要工作得太不耐煩了,把心態平穩,好嗎?也需要時間來讓自己放鬆一下。我希望我的愛能帶給你一個輕鬆的心情!

28、工作不必太累,生活有滋有味;快樂總會加倍,煩惱終歸會累;發條資訊不算貴,朋友問候是安慰;願你心情總最美,幸福總陶醉!

29、刪去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好的心情,最後,列印你的笑容。

30、其實很多事,重要的是自己看得開,想得明白,經歷了就是生活的一部分,過去了就不要太過於計較,我們大家都希望你快樂如從前!

31、不管相戀上崗,還是失戀下崗,該浪漫的去浪漫,該逍遙的去逍遙,情人節,是愛情的節日,是愛人天堂,祝你和你的愛人情人節樂!

32、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淺灘,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淡忘,讓痛苦鬱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33、工作不必太累,生活有滋有味;愉悅總會加倍,煩惱終歸會累;發條資訊不算貴,兄弟姐妹問候是安慰;願你情緒總最美,愉悅總陶醉!

34、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援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35、我備下了一瓶好酒為你慶功,就等你衝出痛苦的包圍圈,突破傷心的防護欄;撞碎煩惱的鐵布衫。快來吧,別讓我等太久哦,祝你開心!

36、給我一朵玫瑰就夠了,如薄酒一杯,像柔風—縷,這就是一種最動人的愛情呵,彷彿春天,溫馨又飄逸。又似夏天,炎熱而又讓人回味。

37、縱然距離和雲星,遮住了遠望的視線;而我心的目光,卻不受任何阻擋。此刻,你是否感到,我正倚窗凝望著你。你是否能體會到我愛你。

38、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39、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感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40、平常不要太累,生活要懂得體會,健康真的很寶貴;是非恩怨看得無所謂,友情才最珍貴,成功或許太累,平凡也是安慰!祝你永遠快樂!

41、對你的祝福恆久不變,常伴左右,今天追隨,明天等候。你微笑我暢快,你快樂我開懷,你悲傷我安慰,你痛苦我惦記,你是我一生的知己!

42、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43、我知道天空裡的兩片雲相遇,就會化成雨;兩顆星的相逢,會碰撞出火花。你我的邂逅會是怎樣的結局?希望是愛情的開始。以愛情而告終。

44、城市霓虹讓人心醉,掙錢生活實在太累,壓力幾乎讓人崩潰,常常抱怨生活無味,訊息帶來安慰,一路風雨兄弟姐妹作陪,願你生活你甜美!

45、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46、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能夠伏在上方哭泣。

47、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

48、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悽悽寒夜,擁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遊。想你,尋不到你;追你,趕不上你;原來,你在我心裡。

49、憎恨和惱怒是一種負面心理,浪費我們的人生。樂觀和豁達是一種正面能量,增強人們的自信。願你戰勝煩惱,珍惜生命。開朗達觀,天天向上。

50、當一個人從不曾跌倒過,他又怎會知道腳下的大地原來並不是一片坦途。當一個人一輩子不曾失戀過,那他又怎會明白世間還有“失戀”的存在。

51、真正的情侶是當他們在一齊時,一小時是一秒鐘;分開時,一秒鐘是一小時。哪種感覺無法言喻。我和你就有這樣的感覺,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52、忘了那些不興奮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傷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暖和!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藍!

53、天下兒男何其多,何必單戀一枝草,這隻死了別處找,願你看到笑一笑,歪歪嘴,扭扭腰,越來越比花兒俏,願你美麗別苦惱,高高興興將他來忘掉!

54、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55、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56、月光很美,比不上兄弟姐妹的安慰;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重;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願你夜夜都有好夢,天天愉悅相隨,時時把我想起!

57、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暫時的挫折會很快過去的,有我在支援著你,作你的後盾,還有我們深情偉大的愛,你還怕什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觖決的。

58、如果性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資訊,那就笑笑吧!

59、問候是滋潤友情的甘露,安慰是心心相惜的源泉。鼓勵是關愛心靈的美酒,寬容是心連著心化成的彩虹!讓最溫馨的問候縈繞你,讓最美的祝福陪伴你!

60、煩惱時,學會自我解脫;困難時,學會自我鼓勵;鬱悶時,學會自我宣洩;失意時,學會自我安慰;人老時,學會自我老小。兒童節了,祝你快樂美好!。

61、以前咱們彼此遠離,以前咱們也彼此靠近;有時咱們互相安慰,有時咱們彼此慶祝;不管前途多麼坎坷,讓我陪你一齊走過,親愛的,咱們一齊行在世間。

62、困了,給身體放個假,好好睡一覺,倦了,給心情放個假,好好玩一場,累了,給心靈減減壓,給朋友打個電話,說說生活的煩惱,收到簡訊一定笑一笑!

63、老公,路,好遠好長,請你面對今天,忘記昨天的憂傷,去開拓未來的路,也請你多多珍重,那天邊眨眼的星光,是我祝福的雙眼,就讓它伴你走向海角天涯。

64、我們為什麼而活?每天按時起床,吃飯,上班……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更好的房子麼?為什麼要用老沉的心態,來過年輕的人生?為什麼而活?因為我們活著。

65、為了自我想過的生活,要勇於放下一些東西。即使有些失意,也要讓自我堅毅,為你加油鼓勵,看你拼搏發奮。我發祝福資訊,願你樂觀進取,創造奇蹟,成就驚喜!

66、痛苦就像是挫刀,想要挫掉你的銳氣;悲哀就像是鋸條,想要鋸掉你的意氣;鬱悶就像是鑿子,想要鑿掉你的勇氣。願你做生活的強者,有骨氣,聚才氣,露神氣,享福氣!

67、一個微笑能夠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能夠鼓舞喪氣的心,一點幫忙能夠減輕人生重擔,一次分享能夠激勵奮發向前!願我的訊息能夠溫暖你的疲憊,親愛的,你必須要注意身體。

68、工作不順心,不好緊,大不了換個環境;婚姻中不開心,不打緊,大不了衝破圍城;不好讓煩惱佔據你的情緒,不好讓憂傷將愉悅排擠,願你善於調整自我的生活狀態,愉悅樂開懷!

69、煩惱時,學習並領悟自我解脫;困難時,學習並領悟自我鼓勵;鬱悶時,學習並領悟自我宣洩;失意時,學習並領悟自我安慰;人老時,學習並領悟自我老小。兒童節了,祝你愉悅完美!

70、“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兄弟姐妹,不好失意憂愁,悲觀過頭,要始終將信念記在心頭,你有你的優秀,別人不曾擁有。願你我友誼天長地久,與你並肩攜手,祝你大有成就!

71、人生的天氣咱們是無法預知的,更是不能改變的,只有好好珍惜,好好適應:朗晴的日子,讓咱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都灑滿陽光;陰霾的時刻,讓咱們暫且忍耐一下,堅信烏雲是遮不住太陽的!

72、一個老人安然的離去,他的生命是滿意的。正因有好多人可能是中途而去,這樣那豈不更慘?比較而言,足矣!無需過分悲哀!存者要好好的活才是對死者的最好報答!這樣死者就會"長矣矣"。

73、失戀是每個人一生中都要經歷的,你現在應該慶幸只是失去了一個生命中的過客而不是朋友或者親人,珍惜所擁有的,不要再緬懷已逝的情感,否則你只會在緬懷過去的同時喪失更多身邊的緣分。

74、人病如山倒,珍惜身體健康的時光,忍受痛苦煎熬歲月,生活就是這樣,酸甜苦辣都是滋味,躲是躲避不了的,欣然面對所經歷的一切。世界男性健康日,祝老公,站直了別趴下,挺進幸福向快樂出發!

75、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76、人在世上飄,哪能順淘淘;困難它會有,挫折也會留;雖然失敗總是難免的,但是咱不怕!不管山高浪多大,總能把它來拿下;苦難雖在眼前,可成功就在腳下;堅信自我勇往直前,直到把困難踩在腳下!

77、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弛。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

78、如果說失望也是一種愉悅,那是正因你有所期盼;如果說抑鬱也是一種愉悅,那是正因你有所思念;如果說悲傷也是一種愉悅,那是正因你有所愛。正因有愛,才會有期盼。讓咱們期盼你:得到真愛,笑口常開!

79、學會理解,因為只有理解別人,才會被別人理解。學會寬容,因為人生在世誰能無過,人無完人。學會付出,因為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回報。學會傾聽,因為這是對他人的尊重,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安慰;學會快樂。

80、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戀,是對一個人默默的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但是,一個人一生中能被自己愛的人深深愛過,那才是真正的幸福!還是放棄了好。我想,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得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