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句子給閨蜜

1、在茫茫人海中,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戀;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讓我將我的夢想實現;讓我將你的影子深深的刻劃在我的心中,我無法忘記!

2、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3、相愛,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如膠似漆,但一定不離不棄。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4、如今,你使我得到了這個機會。我真想說,你,心愛的,不要離我太近,不要讓我在你的懷裡太久,不要。

5、開一付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6、嫁給我吧!我平生第一次因你而心動,與你在一起,我慢慢體會到了幸福,依戀的感覺。嫁給我吧,不要讓整個世界後悔!

7、話告訴你,我愛你很9了,8不得天天和你在一7,將你6在我身邊,5論如何我愛你至4不渝,決不3心2意,愛你1輩子!

8、眼睛看著你的臉,鼻子聞著你的味,耳朵聽著你的音,但是我的腦袋裡卻沒有你,因為,你已經永遠印在了我心裡。

9、生活可以是平淡,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10、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11、親愛的,為等你,走過了奈何橋,越過了孟婆湯,只怕淡忘了你的容顏,總是放不開那一份情緣呀!你來,或者不來,我總在這兒,愛也在這兒!你的微笑如酒,醉了紅塵,醉了前世今生,醉了月色朦朧。

12、即使我有太多的悲傷,也不願你看到我的淒涼;即使我有許多的絕望,你仍是我清晨的一抹陽光;即使我的快樂已瀕臨滅亡,我也要拿僅存的那縷與你分享。

13、愛,是牽掛著的辛苦;愛,是思念著的孤獨;愛,是相擁著的幸福,愛,是天長地久的守護;愛,是我對你默默的思念。

14、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注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

15、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牛糞我是叉,你是舌頭我是牙,你是魚兒我是蝦,我願做你累時的沙發,我想做你餓時的豆腐花。寶貝,我愛你一點不虛誇!

16、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得樣子。真的好喜歡你!

17、每一輪清風明月,印刻我的溫馨祝福。每一片飛舞雪花,夾帶我的關切問候。每一顆晶瑩露珠,收藏我的無盡牽掛;每一個寧靜夜晚,籠罩我的深深思念。

18、我以我的痴心,靜待你的芳心,就算你是鐵心,我也不會死心,不要讓我傷心,你是我的甜心,希望過得開心,這代表我真心,祝你時時歡心,千萬別沒良心!

19、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愛的人是不是我,但是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除溼機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20、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21、親愛的請把我的手指放在你的心上,閉上眼睛,你會感覺到我指端傳來的每秒200次跳動的脈搏,每一次跳動都是在對你說,我喜歡你!

22、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23、親愛的,你能嫁給我嗎我嫁給你也行!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24、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著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25、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26、一別之後,二地思念,只是說三四分鐘又誰知五六小時七顆心象挑水,八行書無可傳,九九長壽人間有,十里長亭我愛你!

27、愛,原來是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28、我傻傻地等,痴痴地盼,盼你來到我這邊;我使勁地想,深深地念,痴心一片沒變化;我反覆地按,重重地發,願看資訊的你,能接受“我愛你”嗎?

29、我是你菜裡的鹽,沒有我一切就失去了味道。我是你冬天裡的太陽,夏天裡的冰棒,陰天的大雨傘。

30、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31、我愛你,不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是我對你日夜思念的總結,是我對你牽腸掛肚的陳述,是我對你未來生活的承諾,是我對你我愛情的誓言。520,我愛你讓我牽起你的手,從此你我永不分離,相愛到永遠。

32、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33、你的愛在空氣裡,我深深呼吸,想要把愛吸入肺裡,永遠不分離,你的愛在陽光裡,我遠遠的望去,想要陽光灑在我心裡,每一天我都要愛你!

34、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35、你是天使,我就是翅膀;你是花朵,我就是蜜蜂;你是清風,我就是空氣;你是雲朵,我就是水分,你與我形影不離,我與你渾然一體,你就是我的生命。

36、我用盡想念,只為等你出現;我用盡時間,只為和你相戀;我絞盡腦汁,編寫對你的愛戀。戀與不戀?此刻,我正在等你回電!

37、喜歡你,用打字很容易,用寫的也很容易,別人說的也很容易,可是為什麼當著你的面,我就是說不出來。

38、我願意是那春天的小鳥,在樹的枝頭快樂地歌唱。我願意是那夏日的浪花,在海的懷抱裡頑皮地跳躍。只要我愛的你似清風常伴我的左右。

39、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40、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41、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心,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數星星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

42、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43、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44、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45、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46、閒時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祝福你的今天明天美好無限!

47、飛雪連天,浪漫細細數,臘梅飄香,相擁美景度,笑顏無雙,甜蜜繾綣駐,月撒清輝,好夢連連顧,歲月流轉,愛意密如梳,心心相念,誓言守一路。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48、今天我渾身發熱,有種被烈火灼燒的感覺,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從此出現了兩個太陽,自然界的太陽照耀著我的身,而你卻燃燒著我的心,我愛上你了。

49、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50、不敢瞅你,一瞅我就臉紅;不敢睜眼,一睜眼就似看到你;不敢想你,一想就夢見你;不敢說你,一說就說個不停。我可以愛你嗎?

51、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唉!可我還是想見你。

52、情書是我寫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電話是我打的,資訊是我發的!

53、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54、思念是屋簷灑落的滴答聲,是湖面泛起的微波,是晨曦中的薄霧,是夢醒時的迷茫。此刻的我非常想你!

55、清風,是我雙手,陽光,是我的懷抱,星星是我的眼睛,細雨是我的思念,經緯牽線,白雲搭橋,簡訊送來我的心聲,親愛的,我想你拉!

56、我把時間沒收,停止我們愛的一刻。我把光陰匯聚,見證我們愛的時刻。我把大海傾倒,也熄滅不了我們愛的火焰。親愛的,嫁給我吧,愛就在此刻見證。

57、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因為你是我的。

58、春之韻在於鳥語花溪水潺潺;夏之韻在於枝繁葉茂如日中天;秋之韻在於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冬之韻在於梅傲霜雪不畏嚴寒;愛之韻在於今生今世有你相伴。

59、從哪一刻開始,我一直沐浴著你的愛撫,深憩在你的懷抱,呼吸著你的溫馨?你脈脈含情的呢喃縈繞在我耳畔,你英俊矯健的身軀纏綿在我的身旁。

60、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愛情要二個人共同維護澆灌的!我們用我們的真心和努力來共同澆灌我們的愛情之樹吧!

61、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抔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豔;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裡翩躚遊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62、等你的資訊度日如年,一顆破碎的心無法用時間來修復,對你的感情沒有隨風漂移,而是堅定的信念等你花開季節,與你相逢幸福的一刻到來。

63、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衝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64、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嗎?不值得記憶的讓我們都忘掉吧,值得記憶的就讓我們永遠留在各自的心底,兩個人永遠的祕密!

65、你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蜜。

66、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67、氣你,逗你,只因喜歡你;學你,跟你,只因愛上你;疼你,順你,只因想追你;想你,愛你,只想親親你;疼你,懂你,只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

68、你愛我嗎?如果是,請承擔一切愛情義務,即每天想我多一點,每天愛我多一點,每天關心多一點,每天聯絡多一點,每天夢見多一點,一定要完成喲!

69、讓我陪著你,上天送厚禮,沒有華麗的言語,表達真摯的情誼,只有一顆心,永恆為你跳起,那是我真實的感受,無論白天黑夜時刻牽掛著你。

70、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71、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72、你說我感傷,我憂鬱,是的,我都承認。但你可以想一想,一個自稱愛你的人說他是那樣愛你,當他突然發現,他根本沒有做到想你所想,思你所思,做你所做,愛你所愛,難道他不應該有傷感和憂鬱的表示嗎?難道你還能夠讓他心安理得地保持平靜,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嗎?

73、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7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的樣子,因為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幸福時的樣子,因為在最寂寞時收到你簡訊,我才最幸福!

75、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最大嘛!哎,你現在呢只有甩掉你那個老婆,然後跟我一起走。

76、好想做你的手機,被你揣在懷裡,捧在手裡,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最重要的還經常吻著你!

77、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78、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屬於你的感情只有一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別活在別人的眼裡而失去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否則你失去的是你一輩子後悔的。

79、你的笑容已融入我心中,溫暖我,感動我,讓我的人生充滿幸福的色彩,讓我的生活充滿浪漫的快樂,親愛的,我愛你!

80、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煞費苦心,欲得芳心。想得催心,等得焦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願以真心,融化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