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句子100字

嘔心瀝血 披星戴月 默默無聞 誨人不倦

無私奉獻 循循善誘 良工心苦 門牆桃李

有教無類 因材施教 良師益友 言傳身教

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誨人不倦 良師益友

鞠躬盡瘁 良師益友 良師諍友 百世之師

1、老師是燃燒的紅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他人。

2、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老師,你辛苦了!

3、教師的春風,日日沐浴我心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

4、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

5、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

6、恩師永銘記,師恩久難棄.祝天下老師快樂開心!!!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7、祝福是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唱著心曲,祝教師節日快樂!

8、您的辛勞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會為您自豪!

9、我虔誠得不敢尋覓詞彙,因為老師這兩個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詞。

10、您是一朵花,美麗無比,芳香四溢;您還是朵智慧之花,同學們都為您著迷。

11、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

12、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13、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文明,是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14、老師是學海中指路的燈塔,老師是攀登中相摻的大手,老師還是成長中永遠的守護。

15、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

16、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17、流星的明亮和短暫,帶給我們最美好的祝願和希望,而它卻劃過天空永遠消失在那兒。

18、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19、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20、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色映襯得更加濃郁。

21、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22、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佈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23、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

24、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25、撥動真誠的心絃,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26、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27、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28、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悄悄問候您

29、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30、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31、當星星隱匿在遙遠的天際,依稀的燈光依然閃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執著,才有我們璀璨的明天!

32、在著美好的節日裡,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33、初涉知識海洋的我,差點兒“窒息”,是您--老師,默默地給我補充知識的“氧氣”,無私但無價。

34、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35、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當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36、親愛的老師們,你們的光熱是有限的,可正是你們有限的光熱融會在一起引燃了祖國騰飛的萬丈光芒!

37、老師,像大海一樣澎湃的是您的內心,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高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

38、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39、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於的支援,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40、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41、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

42、面對講臺,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

43、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44、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您的每句話猶如久旱的樹苗得到滋潤,我們就是在您的滋潤下,長成參天大樹。

45、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46、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潤雨,永銘我心。

47、讓陽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讓清風送去我們深深的祝福,讓白雲和藍天永遠點綴你的餓生活,願你的生活充滿快樂!

48、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

49、老師不辭勞苦地教育我,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50、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51、老師,這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字眼。老師,這是一個多麼神聖。老師你的奉獻精神讓我崇敬。你的句句錚言使我成長。

52、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53、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54、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

55、因為有了您,生活才如此精彩紛呈。因為有了您,世界才如此美麗動人。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的教導如細雨潤物般悠遠。

56、您的教誨催我風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晝夜心耕。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我才沒有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我才能順利實現理想!

57、一支粉筆寫就您人生的軌跡;兩鬢染霜譜成您人生絢麗的樂章;三尺講臺留下您人生的燦爛和輝煌!祝天下老師幸福開心,節日快樂!

58、老師是神聖的職業,你們為了我們的學習、成長,不辭辛勞的教導、教育我們。在這個神聖的節日中,我們要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59、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

60、您就像春雨,澆灌著幼苗。您就像燭光,照亮著心靈。您用那無私青春耕耘,讓花園裡鮮花更加燦爛。你用智慧領航,讓人生精彩不斷。

61、追憶似水年華,描述師生情深,在那青澀的年代,是;老師鄭重的囑託為我們糾正了偏離的航向,是老師堅實的雙手拖起我們燦爛的明天。

62、突然有一天我們卻發現您老了,倦了,累了。你又何嘗不需要他人的理解、撫慰和支援,而這時你卻是如此沉默、恬靜、剛毅而令人肅穆。

63、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64、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陽的光芒,無數滴靈感的水則匯聚成智慧的海洋,靈魂的工程師們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用心血和汗水托起明天的太陽!

65、老師,您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而我卻是紅塵中迷失方向的黑鴨子,每當我迷失方向時,只要一看見你耀眼的光芒,就能讓我找回回家的路途。

66、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67、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老師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68、老師,您用您的一生教我們懂得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

69、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70、教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教師是粉筆,磨短自己補長學生。教師的事業在天底下最壯麗,教師的稱號在人世間最可敬!祝教師幸福健康,永葆青春。

71、平時,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悉心培育我們這些花園裡的花朵,而在我們心裡,老師是美麗的康乃馨,那些簇擁在康乃馨周圍的滿天星就是我們,老師是我們心中永遠盛開的花朵。

72、當我已經能自由翱翔,老師,您可知道,您是我雙翼下振翅的風。當我踏進校門的那一天,你給了我無盡的關懷,當我踏出校門的那一天,你已經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師你幸苦了!

73、有人說老師像園丁;也有人說老師像蠟燭;而我卻覺得她更像一支粉筆。她縮短了自己的身軀,為我們鋪長了知識之路。她總是默默地在黑板上耕耘著,為我們播下了知識的種子。

74、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著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75、老老實實育人,世(師)世代代受敬,寧(您)願白了雙鬢,好讓小樹成材。面對講臺,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

76、高山在歡呼,流水在歌唱;太陽在歡笑,小草在舞蹈:讚美您,為人師表,勞苦功高!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種花容易樹人難。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77、感謝您——老師,您是一個我們能永遠信賴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煩便會去求救的人。你讓我們知道:只要我們願意,能把一切向您傾訴。你常說你也曾是個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樂。

78、乖巧的百靈鳥應該為老師縱情歌唱,老師能使沙漠不再荒涼,孕育綠洲溪水流淌,老師有靈丹妙方,能讓愚笨變得富有智商。即使傾長江為墨,也畫不全老師的光芒,縱然讓大地作紙,也寫不完老師的華章。

79、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送個簡訊祝福你,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雖然過了這麼多年,可是我對老師您的敬仰依然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

80、當老師是辛勞的,可塑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她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心卻是永恆的。你們之所以偉大,不僅僅在於傳授我們的科學文化知識,更在於給我們樹立了一個做人的典範。

81、從黎民百姓到文臣武將,從一招一式到馳騁賽場,從蹣跚學步到凌空翱翔,從呀呀學語到放聲歌唱,從點撇豎橫到文采飛揚,從加減乘除到運算流暢,誰沒有感悟老師的滋養?誰沒有體驗老師的衷腸?誰沒有品味老師的佳釀?

82、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瞭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83、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實向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一把通向我們從未知道的天地的鑰匙。您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讓生活充滿驚喜!

84、為了桃李芬芳,老師們嘔心瀝血掛肚牽腸,為了培育棟樑,他們廢寢忘食執著頑強,從風華正茂到雙鬢染霜,從慷慨激昂到退休還鄉,有多少個夜晚挑燈到天亮?有多少汗水播灑在課堂?引領學子披荊斬棘攀登書山殿堂乘風破浪泛舟知識海洋。

85、人們對教師的讚美枚不勝舉,然而,我要說這一切讚美教師都難以涵蓋你奉獻的心靈。大家都是有血有肉知疼懂愛的人,渴望幸福的現代文明。只是為教育的振興,你才捨棄私利,堅守三尺講臺,默默無聲地哺花育樹,追求自己矢志不渝的憧憬。

86、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