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養生句子

1、作為失敗的典型,你真的是太成功了。

2、我這心碎得,捧出來跟餃子餡似的……

3、這是誰家的狗沒餵飽,來我這裡亂咬?

4、你說你不想跟別人說話,但是希望別人來跟你說話,說了你又嫌煩,不說了你又嫌孤單。這不犯賤麼?

5、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RMB...

6、沒想到你長得那麼曲折離奇,我可真佩服你爸媽,竟把你生得這麼有特色。

7、一看你這幅模樣就知道你是吃翔長大的,要不然怎麼長得那麼寒磣人呢?

8、老紅娘是神話,有你個笨蛋不會說話,眯個眼睛聽我罵。

9、請不要那種威脅的語氣跟我對話好嗎?

10、你別把你自個想的那麼美好不好?你真以為你家很有錢阿?誰他媽當初沒煙抽的時候來我這要煙的?

11、不是你大哥我誇你,你真的無藥可救了你知道嗎?

12、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牛B,那你一定是傻B。

13、別人若是罵你,看p啊或者看毛啊!你可以回,看你呢!

14、你這副娘娘腔樣,就連我家的豬狗都看不上你,你還是趁早了結了吧!

15、你屁股和腦袋裝反了吧?別以為你白得像豬油了不起。

16、老孃雖然是走性感路線,但也是有尊嚴的。

17、菇涼,天底下哪有那麼多白馬,找匹騾子湊合得了,千里馬就算了,它在等著伯樂來找它。

18、別人要說,我c你媽,你可以回答我閹你爸。

19、你小時青黴素打多了吧?腦子都打的發青了啊!

20、你說只要等待就有合適的人出現,尼瑪你都這把年紀了還沒出現,那人是不是被你剋死了?

21、不能因為我倆有過節,你就把我當節過。

22、解釋就是掩飾、我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你的破嘴。

23、對你這種不思悔改行為猥瑣且智力低下的生物,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24、都什麼素質?有些人來到這世上就是一種罪過!

25、遠看像歸國華僑,近看像港澳同胞,仔細一看原來是市場營銷。

26、一看你的那副衰相,我就知道你是剛剛從十八層地獄上來的。

27、以前我只知道,小豬不會說話,就知道哼哼,可是後來遇到了你,才知道原來你比小豬還會哼,正說你呢,你還哼!

28、看你那眼睛小的,顯微鏡都沒法看清楚。

29、最近你運氣不錯啊,升職成天蓬元帥了?

30、你的半個後臀尖夠一家老小從初一吃到十五的。

31、你沒必要每次說謊的時候,都強調你說的是實話。

32、想要自殺只會有人勸你不要留下體以免汙染環境。

33、不要動不動就吐糞便,小心把你薰死了,而且,你這屁股太高檔了吧!竟然能吃糞便還能吐糞便啊!

34、不要吹牛B、請把牛B還給牛、因為牛也需要性生活!

35、你(男)長的太帥了,所以人們就看不起你。樹大了總要招風的,人大了總要防騙的。

36、你應該買張票去坐神9上天,地球上已經容不下你了。

37、你天生就是個豬臉,後天沒進化好,成了一個豬驢臉,這兩種動物見了都會嘔。

38、都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都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都說天堂很美好,怎麼都不去呢?

39、見過蠢的,沒見過這麼蠢的,豬都蠢死了,你怎麼還活著;見過醜的,沒見過這麼醜的,恐龍都滅絕了,你怎麼還活著?

40、你不覺得你已經到了天下無敵不要臉的狀態了麼?

41、我不敢相信眼前的證據,出賣我的竟然是最親的兄弟。

42、麻煩您下回往你那大餅般的臉上多刮抹點粉,省得別人分不清楚哪是屁股哪是臉。

43、看到了你,我突然就明白了抽象畫的精髓所在。

44、我說你是豬,所以你是豬。你是豬,所以我說你是豬。

45、看看你這一幅天怒人怨的生理環境吧,你沒感覺你這樣對我天朝起到了很大的反面形象麼?你不自卑麼?

46、只要是用錢能買的到的感情,再貴你也是雞。

47、看你這騷狐狸的樣兒就不爽,都不知道有多少人上了你。

48、一稱體重,我就很不開心,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想吃東西。

49、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50、別穿的跟慰安婦似的瞎溜達,手榴彈看到你會自爆。

51、你瞅你那樣兒,那天同學聚會,上人家你都不敢脫鞋,一脫鞋一屋酸菜缸味兒,穿個單絲襪,露個大腳後跟兒!

52、大腦有缺陷的低能兒還能小學畢業,你的能力非同一般呀!

53、你不舒服?那快點去寵物醫院去看看啊!

54、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55、你爸是731部隊的吧,研究病毒沒研究明白,把你研究出來了。

56、你也不知道給你那臭水糞水大便填滿的腦子裡裝個抽水馬桶。

57、沒想打那麼多年不見,你居然變得那麼賤。

58、你長成這樣,你說當初佛祖為啥不讓你護送唐僧西天取經呢?

59、你這雜種狗兒子連坨屎都不如,你媽在街上靠逼賣淫為生來養活你吧!

60、我要說你是腦殘都是在表揚你還有個腦子。

61、小子,今兒是怎麼了?出門兒吃錯藥了?還是忘吃藥了?

62、你大腦抽筋,小腦打結,中樞神經變態,駱駝生驢子,怪種。

63、你媽生你時是不是把人扔了把胎盤養大

64、我很奇怪你媽被狗日的時候還笑得那麼開心,你能要點逼臉嗎。

65、這個時代愛傻子都可以,千萬別愛書呆子。因為傻子可能是某方面的天才,但書呆子絕對是傻子。

66、怎麼形容你的長相呢?如果非要用一個詞語,我想那一定是——扭曲。

67、就你這長得跟國際機場似的那張狗B臉,真TM想把痰吐你嘴裡。

68、你以為四海之內皆你媽啊,處處都得讓著你。

69、人不愛我,我不愛人;人若愛我,以身相許。

70、你說你的眼睛,還是假的。真怕掉下來嚇到你身邊那男的。所以,扶著點!太嚇人了。

71、就你這幅熊逼樣還敢自稱英雄,你也不好掂量掂量自己。

72、你以為我還有養狗的手藝麼?對不起,沒有。

73、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SB那就照照鏡子吧。

74、你別整天說大話,出門就裝逼,沒有那金剛鑽就別攬那瓷器活!

75、幼兒園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頭。

76、當我看到你,心情比上墳還要糾結呀。我對你的無語簡直能沉默整個宇宙。

77、別把我對你的忍耐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78、過去一直喜歡她的胸懷寬廣,其實那也無非是一片飛機場!

79、玉帝通告像你這種四不像,天堂門不會為你開放,地獄門任你闖。

80、你看看你那屎樣,回家呆著去吧。別出來印象社會形象,看見你那張臉我我怕我會有高原反應。

81、我要不念著我跟你二姨有一段純真而美麗的愛情,我早就給你甩牆上喂蒼蠅去了。

82、你上有老,下有小,中間夾個狗尾草,打你會打疼我的手,罵你會髒了我的嘴,你滾吧!免得汙了我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