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采句子

1、花開花落,我只不過是過客,你說的我都記得,可你卻忘了我。

2、很多時候,愛你的人並不是你真正愛的人。但是當很多人認為你們相愛時,你連否認都不能。

3、一葉綻放一追尋,一花盛開一世界,一生相思為一人。

4、有時候人們會變,是因為他們實在傷得太重了;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5、你不願種花,你說我不願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的開始。

6、我對不起過很多人,可也有很多人對不起我。

7、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並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晚安!

8、我對你仍有愛意,對自己無能為力,我很喜歡你,但我們好像只能到這裡。

9、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10、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11、夜很長,思念的煩惱更加痛苦,一個人的就這樣胡思亂想著,好想快點結束這樣的日子,願早日成真吧!

12、本來以前會哭的事,現在想哭都哭不出來了。

13、我巴不得你過得窮困潦倒,半夜想起的全是我的好。

14、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會的。

15、為什麼你當時對我好,又為什麼現在變得冷淡了。

16、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17、我還喜歡你,只是少了當初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18、給自己多一點疼愛,對生活多一點信心。愛每分每秒的自己。

19、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20、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留,可遇不可有。

21、實在放不下就繼續喜歡吧,也許你會感動他,也許你會累到放手。

22、不是因為想戀愛才遇見你,而是遇見你之後,我才有了戀愛的想法。

23、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24、若當初不識不知不愛不戀,豈會這般患得患失貪得無厭。

25、夜深了,女孩站在愚人碼頭。你以為她在等一艘船渡海,其實她在等你接她回家。

26、曾經我以為他是我的天,後來才知道,原來,天也會塌。

27、我以為睡著了就不會想你,可是醒來才發現連夢裡都是你。

28、敢愛敢恨,敢於活出別人想要的生活,敢於忠於自己的選擇,一路到底。即使是輸了,也是自己心甘情願。

29、學會和身邊的人相處,學會愛身邊的人,這也是一種修行;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裡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晚安!

30、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加獨立,少要求別人,你會減少失望。寧願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31、跟我走吧,情書給你,不眠的夜給你,懷抱給你,鑰匙給你,家給你,一腔孤勇和餘生六十年,全都給你。

32、一生的時間很短,短到不過是兩顆心之間的距離,一生的時間也很長,不如我們試著走走看。

33、我會一直等下去,直到我累了放手了,我就會離開。

34、如果我是貓,九條命裡都想和你過。

35、陪你青絲變白髮,陪你朝陽又夕下,我們三餐四季,我們煮茶賞花。

36、螃蟹在剝我的殼,筆記本在寫我。漫天的我落在楓葉上雪花上。而你在想我。

37、反正能跟我玩在一起的有兩種人,一種是能忍受我發神經病的人,一種是和我一樣神經病的人。

38、影響一個人成長的關鍵兩個字,藉口。

39、即便那七個小矮人對白雪公主再怎麼好,她最後要牽的卻還是王子的手。

40、我在這個世界尋找希望,卻一直尋找不到;所以我只有在另一個世界中得到絕望。

41、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42、我一點都不後悔沒有早一點與你相愛,現在的我們剛剛好。

43、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44、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45、人生苦短,我們要告訴自己:懷著積極心態過好每一個今天;學會給心靈療傷,不要躲藏在昨天的陰影中。晚安!

46、照顧別人的情緒是最累的,因為你就算沒有做錯什麼,只要對方不高興,你就會覺得自己做錯了,這日子過得跟解數學題似的,基本靠猜。

47、時間告訴我們,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48、最後想起來波瀾不驚的人是你,而還沒說話眼眶就溼潤的人,是我。

49、你有沒有試著回看過,跟某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又回到陌生。

50、最好的愛情多簡單,四個條件: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適合你,你也適合我。

51、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便開始胡思亂想。

52、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將疼痛堂而皇之掛在臉上的,即便沒掛在臉上,那痛卻是一分也不少的。

53、不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醜。

54、生活不是每天新鮮,可能你遇見的人和事都是重複的,但是,安穩比什麼都難得。

55、感覺你的名字有稜有角,剛好鑲進我心臟大小。

56、餘生你要寵著我,不能讓我受委屈;餘生我只喜歡你,把你捧在手心裡。

57、我的快樂消失了,快樂好像不喜歡我,遠遠的離開我了。

58、別人傳授的東西即傳即滅,而以自身努力學得的東西,則終生相隨,並給你以幫助。

59、覺得你幸運的人,多半都沒有你努力。

60、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

61、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62、青春年少的時候,我們都愛過,愛的那麼疼痛,那麼憂傷。

63、小心翼翼地拉著你的手,在心裡早就和你過完了一生。

64、想得太多了,心就疲憊了;煩得太久了,人就憔悴了;壓力太大了,健康就丟了;心情太差了,笑容就沒了!

65、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

66、我深深地愛著你,勝似愛我自己。你是我心中的太陽,有你照耀,我就充滿了朝氣。

67、漸漸地,就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68、可能是我很久沒被人溫暖過,所以就誤以為他身上的陽光是愛情,幸好冷風吹醒我,我不等他了。

69、最壞的事情總會過去,好運正向你走來。

70、做一個溫暖的人,將歲月的凝重寫意成簡單,將過往的風景安放在清淺的時光,演繹著相逢與喜悅,承載著愛心與溫暖。晚安!

71、縱然世間任我挑,我的選擇仍是你。

72、在別人眼裡他或許並不是那麼那麼好,可在我心裡誰也替代不了。

73、真正關心你的人,是無事時百般挑剔,有事時抓著你手一聲不吭的。監督你過順境,支撐你過逆境,人生三兩人,足矣。晚安!

74、上一世,大概是我負了你,要不然這一次你怎麼會這麼恨我。

75、誰終將聲震人間,必長久深自緘默;誰終將點燃閃電,必長久如雲漂泊。

76、一個目標接一個目標的翻越,還沒來得及喜悅,更高的山峰又出現。

77、愛情沒有公不公平,你在他身上犯的錯,他也會在別人身上犯下,他欠你的東西總有另一個陌生人會討回來。路還長,我們慢慢走。

78、我不怪你,沒有陪我走到最後,我也不怪緣分,遣散了我們的感情。只希望你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79、不想流浪遠方,只想在你身旁安心當個流氓。

80、女人永遠不會明白男人為什麼懷疑她跟別的男人的友誼,因為男人太瞭解男人了!

81、輸不起,但是還是輸了,而且輸的狠徹底,很徹底。

82、只對你一人撒嬌,做你一個人的女孩。

83、風吹散了故事,大雨封了路,遠方的人忘了歸途。

84、你以為的極限,弄不好只是別人的起點。

85、有時候,我們想笑,卻必須要裝出悲傷的神情;有時候,我們想哭,卻必須要擠出僵硬的笑容。

86、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