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學生的話

1、護士小姐既不施粉黛,也無華麗的衣服,白帽白衣,卻另有一番與眾不同的美。

2、走進每一位患者總帶著一份微笑;不求回報溫暖著每一顆懼怕的心靈。

3、真心實意為病人,踏實勤懇做工作。

4、重事業淡泊名利,講奉獻不計得失。

5、雪一般的衣裳,有著雪一般溫柔的內心,比雲朵更聖潔,比火焰更熾熱,在寒風中飛翔,在黑夜裡燃燒。

6、以病人為中心,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是我們永恆的職責,精益求精是我們永恆的追求。

7、護士是白衣天使,這是社會給予的榮譽,也是社會的期望。

8、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用智慧和汗水書寫真實的人生。

9、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10、我願用美好心靈和精湛技術呵護每一位病人,使病人的生命延續,健康重現,幸福永在。

11、真心對待每一位病人,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

12、我願意,我的汗水,是您康復中一滴渴求的甘露。

13、太陽每天是新的,明天會更好。

14、護士工作平凡而又偉大,瑣碎而又不易,艱辛而又勞苦;我讚美護士能用柔弱的肩膀挑起一份女兒、母親、妻子的重擔;我讚美護士如春天的雨露滋潤患者久旱的心田;如夏天的微風吹走燥熱的空氣帶走患者心靈的創痛;如秋夜的明月照亮患者通往健康的心靈彼岸;如冬天的陽光溫暖著患者蒸發她們的憂傷。

15、人們說護士是天使,還因為護士從事著最平凡瑣碎而繁忙的工作,不怕髒、不怕苦、不怕累、不懼感染的風險,時刻以救死扶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天職,不負國家的人民的期望。

16、認認真真工作,坦坦蕩蕩做人。

17、用心護理,熱情服務,病人的健康是我們執著的追求。

18、語言是認真做好護理工作的重要手段。在實際工作中,護士必須高度重視語言的學習與提高,提高個人修養。善於使用語言進行交流,幫助病員恢復健康。

19、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20、尊重病人就是尊重自己,愛護病人就是愛護醫院。

21、你們擁有:天使般的微笑,陽光般普照。工作細心又周到,忙忙碌碌,不知疲勞。趕走疾病,帶來健康和美好。

22、請我們聽聽護士內心足音,盡避她們盡避如此平凡,如一芥小草,但是人們卻把天使的美譽贈予給她們。

23、坦誠做人,踏實做事,與人為善。加強相互配合與協調,注意溝通交流。

24、淡薄寧靜無怨無悔,以救死扶傷為己任,用真心愛心同情心呵護每一位患者。

25、護士有著無私的愛,面對多重性格的患者,她們奉獻的是海一樣博大的情懷;面對刁難者縱使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她們對病人講得也是醫德和表率;眾人面前一笑而過,有誰知?一個人的時候她們卻在暗灑的淚濤中苦苦地徘徊;飲下苦酒之後留給自己的是一份體驗的悲哀。

26、護士應該自尊,不能自己看不起自己;護士應該自愛,不能讓別人看不起自己;護士應該自強,要用科學知識武裝自己,要提高自己的整體素質。

27、我的汗水,是您康復中一滴渴求的甘露。

28、既然選擇了它,那就要無怨無悔的付出;也許沒什麼回報,但問心無愧於“天使”。

29、你們象綠葉,默默地妝扮著多彩的世界,是你們用對生命的愛,滋潤那乾涸的心田;是你們無私付出真情,獻上慈母般的愛心,讓絕望的生命鼓起重生的勇氣。

30、以善良之心看待世人,以樂觀之眼看盡事情,以開朗之手處理世事,以幽默之口道盡世言!

31、追求完美服務,做病人的知心朋友。

32、這個時候,所有優秀的護士都應該覺得自己是個天使,一個沒有私心,勇於奉獻,能為人們減少痛苦與煩惱,帶來歡樂與幸福的使者。

33、多少個白晝,你們戰鬥在救死扶傷的第一線;多少個夜晚,你們與死神和病魔抗爭,治療時是醫生的臂膀,巡視時是患者的親戚,監護時是健康的使者,搶救時是生命的衛士,精湛技藝讓死神戰慄,微笑服務獻出真情愛意,救死扶傷燃起生命之火,保健預防使千家萬戶康益。

34、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35、用我真誠的呵護,撫平您身心的傷痛。

36、病人不是沒智慧的人,而是讓我們長智慧的人。

37、不要讓沉默變成青春的內涵,要讓生命之花在自信中盡情綻放。

38、站在患者的角度思考,朝著家屬的期望努力。

39、揭開人生帷幕的是護士,拉上人生帷幕的也是護士。

40、用心做事,低調做人,把健康、快樂奉獻給別人,把疲勞、苦累留給自己。

41、用心對待病人,做一個誠實、值得信賴的人。

42、相信自己,護士,是一支優秀的隊伍!只要我們堅持,努力,終會迎來燦爛輝煌的明天!

43、珍惜生命,善待他人,真誠服務。

44、護士啊,愛一切人吧,包括那些愛你的人,也包括那些輕視你的人;包括那些你喜歡的人,也包括那些你憎惡的人。

45、用真誠的心,去善待痛苦中的病人。

46、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47、你們是一棵棵無名的小草,是多麼的渺小,但你們從沒有放棄自己執著的追求,你們也有崇高的信念,也有不移的人生座標,那就是,奉獻我的一切,為了他人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

48、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49、能夠成為護士是因為上帝的召喚,因為人是最寶貴的,能夠照顧人使他康復,是一件神聖的工作。

50、願我真誠的服務換取您滿意的答覆,那是我莫大的幸福。

51、既然選擇了它,那就要無怨無悔的付出;也許沒什麼回報,但問心無愧於天使。

52、把苦累怨留給自己,將樂安康送給病人。

53、我讚美護士有著無私的愛,面對多重性格的患者,她們奉獻的是海一樣博大的情懷;面對刁難者縱使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她們對病人講得也是醫德和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