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的英文

1、這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底;這水真綠啊,綠的像一塊碧玉;這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

2、家是一個溫暖的小巢;家是一股甘甜的泉水;家是一個安全的港口。

3、祖國啊,你是哪滋潤大地的露珠,你是那冉冉生氣的太陽,你是哪茁壯成長的綠苗,你是哪溪間流淌的溪水。

4、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5、磨難是促人成長的必經之路,磨難是使人成功的試金之石,磨難是催人上進的鞭策之繩。

6、心願是努力,心願是拼搏,心願是快樂,我的心願是美麗的。

7、秋天是金燦燦的稻穀,秋天是紅彤彤的高粱,秋天是甜蜜蜜的甘蔗。

8、愛國是一種態度,是一種理性,是一種精神,是一種行為。

9、快樂是早春那一點嫩芽,幸福是仲夏那一朵紅花,幸福是金秋那一抹金黃,幸福是寒冬那一片雪花。

10、愛心是一種高尚的品德;愛心是一種責任;愛心是一種美德;愛心需要全社會共同參與。

11、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雄鷹,就搏擊萬里長空。如果你是春蠶,就織出一方蠶絲。

12、奉獻是春蠶到死絲方盡的執著;奉獻是蠟炬成灰淚始乾的承諾;奉獻是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託付。

13、懶惰的我就是不願意起床,懶惰的我就是不願意看書,懶惰我就是不願意吃飯。

14、理想,猶如一陣風,吹向未來;理想,猶如一艘船,飄向遠方;理想,猶如一盞燈,點亮明天。

15、幸福是沙漠裡一眼清澈甘甜的泉水,幸福是黑暗中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幸福是夏日裡一席沁人心脾的微風。

16、我的校園是知識的海洋;是快樂的天地;還是成長的鑑證。

17、成功對於永不滿足的人是一個階梯,對於智者是一個開始,對於愚者是一個結束。

18、青春的我們擁抱逝去的時間,擁抱離去的人和事,擁抱現在的一切,然後,走向未來,笑臉相迎。

19、新年到來喜事多,閤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

20、下雪了,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

21、綠色是呱呱墜地的嬰兒,是朝氣蓬勃的少年,是意氣風發的壯年,是晨練中的老人。

22、昨天的傷痛讓你百鍊成器;昨天的歡樂讓你鐫刻記憶;昨天的遺憾讓你懂得珍惜。

23、太陽如同蘋果一般紅遍了全身;太陽如同紅墨一般染遍了大樹,太陽如同媽媽的懷抱一般溫暖了我們的心。

24、時間就是潺潺的流水,一去不回;時間就是失去的機會,不可挽回;時間就是落葉,無法復青。

25、魚兒們在珊瑚叢中穿來穿去,它們一會兒在左,一會兒在右,一會兒在上,一會兒在下。

26、網路是一種工具,網路是一種資源,網路是與我們生活密不可分的朋友。

27、樹林是一條漂亮的綠色紐帶,樹林是一幅美麗的動感畫卷,樹林是一片生氣的靈性世界!

28、成功是滴落的汗水,成功是馬拉松賽跑,成功是失敗的結晶,成功是屬於執著,刻苦,有信心的人。

29、珍惜閱讀,便是珍惜人生的一分一秒,珍惜世間的一草一木。

30、我愛你,星星,你有著迷人的魅力,你有著調皮搗蛋的性格,你有著五彩繽紛的衣服。

31、童年是深的一火,童年是人生初始的一段光,童年是小巷深的一首歌,童年是高天空的一隻。

32、愛是天上的星星,閃閃發光;愛是彩虹,永遠最漂亮;愛是快樂,能助人為樂;愛是太陽,照亮了全世界。

33、秋天染紅在楓葉上,秋天成熟在枝頭上,秋天彎腰在田野裡。

34、歷史是不停奔流的大河,是滾滾紅塵中的車輪,是不能倒轉的沙漏。

35、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有的在靜靜的沉睡著,有的思索著,有的哼著小曲如鏡子般平靜。

36、童年是一支筆,描繪出美妙的圖畫;童年是一幅畫,開滿了豔麗的鮮花;童年是一束花,散發著沁人的芳香。

37、關愛是一場春雨,給人心田的滋潤;關愛是一個微笑,給人親切的關懷;關愛是一灣清泉,給人心靈的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