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健康句子六年級

1、春雨像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春雨像美麗的珠簾垂在屋前,春雨像人工紡出的輕紗,絲絲縷縷纏綿不斷。

2、風吹向田野,聞見田野的山茶花沁人的花香;風吹向山谷,看見山谷的小溪輕靈的舞蹈;風吹向大海,聽見大海的浪花歡快的笑聲。

3、春天像頑皮的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的把大地從沉睡中“吵醒”;春天像美麗的花仙子一般,洋洋灑灑的把世界變成了花的海洋;春天像神祕的畫家一樣,裝裝點點的把人間描繪成了綠的世界。

4、歷盡風雨,我們才知道人生的艱辛與不容易,沒有人可以隨便成功;歷盡風雨,我們才更加懂得珍惜來之不易的生活與親情;歷盡風雨,我們更加成熟,更加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難題。

5、大海的水真藍啊,像天一樣;大海的水真洶啊,像獅子發威;大海的水真寬啊,像無邊無際的草原。

6、秋風似一種廓然空闊的心緒,秋風似一種淡然愜意的閒適,秋風似一種悠閒高雅的遐思。

7、唯有夏天,才有如此熱情的太陽;唯有夏天,才有如此熱情的人們;唯有夏天,才有如此熱情的勞作!

8、夏天有"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天有有"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夏天有有"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

9、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

10、那連綿的山峰,像起伏的營帳;那蜿蜒的山峰,像雄偉的長城;那高聳的山峰,像偉岸的碉堡。

11、樹啊!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會失去生命!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會看不到綠色的美好!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會回失去很多生機!如果沒有你,夏日的陽光就無法遮住!如果沒有你,我們的祖先就不會發現火!

12、小草綠色的天使,讓大地更加生機盎然;小草美麗的精靈,給世界增添了樂趣;小草可愛的使者,讓到處充滿希望的色彩。

13、秋風,吹熟了果實;秋風,吹落了樹葉;秋風,吹散了玩耍的朵朵白雲;秋風又吹醒了即將忙碌的農民。秋風,你觸動了我的心靈!

14、這兒的花真美啊!有的亭亭玉立像個少女;有的挺立地站著像個戰士;有的羞答答的像個小女孩。

15、春天的花園很絢爛,有各種各樣的花朵,有各式各樣的樹木;春天的花園很絢爛,伴隨著鳥叫聲,伴隨著鮮花的香味,生活變得如此多嬌;春天的花園很絢爛,充滿生機,充滿希望,充滿溫暖,充滿人世間的美好。

16、我的家鄉四季花開不敗,春天的桃花隨風搖曳,婀娜多姿;夏天的荷花身陷泥沼,卻玉潔冰清;秋天的**花團錦簇,如金似火;冬天的梅花傲雪凌霜,堅韌不屈。

17、冬天的風冷,可它堅強了我的筋骨;冬天的風烈,可它錘鍊了我的毅志;冬天的硬,可它能使弱者變強,強者更強;冬天的風柔,因為它那嚴酷的面容下,包容著一顆愛心。

18、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柳樹伸出它那千萬只小手和我們打著招呼;小鳥用他們那清脆的嗓音來慶祝春天的到來,就讓春天做我們新生活的一個起點吧。

19、春天的天,藍藍的,亮亮的。春天的天,淨的沒有一絲雜質。春天的天,更像是一潭湛藍的湖水,在耀眼的星空下更是深不可測。春天的天,給風箏遨遊的地方,給鳥兒自由飛翔的空間。

20、秋天到了,一望無際金燦燦的麥田在陽光的照耀下麥子變成金光。微風一吹,麥浪一浪比一浪高;樹上的蘋果紅著臉兒笑了;葡萄被陽光照的亮晶晶的;一個個紅石榴就像一個個小姑娘可愛的臉,躲在樹枝間。

21、那在風中搖擺的花,似孤獨的少女無依無靠,似堅強的勇者頑強支撐,似落淚的小孩不知所措。

22、春天如畫點綴我們火熱的青春,綻放燦爛的光芒。春天如風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吹走我們心中的煩惱。春天如音符串起我們童年的夢想,奏響我們人生的輝煌的樂章。

23、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鬆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4、太陽是一位畫家,把天空渲染成紅色,太陽是一位孩子露出容光煥發的臉,把千萬道輝煌的金絲拋向大地,把人們滿帶喜悅的笑臉照得紅彤彤的,把整整齊齊的方隊染上萬千縷光彩,太陽是一個火爐溫暖了我們的心。

25、兩岸的山峰變化成各種有趣的姿態:有時像飄灑的仙女,有時像持杖的老翁,有時像獻桃的猿猴,有時像脫韁的野馬。

26、故鄉的清晨,是那麼的寧靜,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美麗。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輕紗,吐出燦爛的朝霞。

27、春天它掛在小樹上,像給小樹披上了一層美麗的紗裙;春天它浮在小河上,像許多小蟲在蠕動;春天它落在草地上,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小花;春天它飛到田野上,給辛勤的農民伯伯跳起了歡樂的舞;春天它來到幼兒園,撫摸著孩子的臉蛋。

28、柳樹它沒有老榆樹高大粗壯;沒有鐵樹那由尖有硬的綠葉;也沒有銀杏樹高聳,高視睨步。然而柳樹在藍天湖水的陪襯下顯得異樣錦繡。

29、冬天來了,此時的太陽本應是垂頭喪氣放出些許光芒;此時天空上的雪花本應經常回返凡間的;此時的人們本應是穿皮衣帶手套,可這一切都變了。

30、小花園中有許多柳樹,每到夏天,柳樹吐出點點嫩芽;每到夏天,柳樹特別茂盛;每到秋天,金黃的葉子落滿地面;每到冬天,柳樹的枝丫上落滿厚厚的積雪。

31、清晨,公園裡非常熱鬧,那兒有如銀鈴般動聽的鳥叫聲,有芳香怡人的清新空氣,還有許多早起鍛鍊的勤勞的人們。

32、我喜歡春天,喜歡萬物復甦的春天,喜歡充滿希望的春天,喜歡朝氣蓬勃的春天,喜歡綠意盎然的春天,也喜歡人生的春天。

33、迎春花開了,在向人們述說春天的喜悅;梨花開了,在向人們展示她的新衣;桃花開了,在害羞的向人們打招呼。

34、我渴望春天,因為它是我們衝破冬天的戰利品;我渴望春天,因為它是一個充滿美好的季節;我渴望春天,因為在那裡我們會找到更高的夢想。

35、讓我們用心去傾聽吧!大自然賜予我們的音樂是何等的天籟之音;大自然賜予我們的音樂是何等的美妙之音;大自然賜予我們的音樂是何等的奇妙之音。啊!我願意牽著你的手,一起去聽遍這大自然中所有的天籟之音!

36、天上的雲真是變化多端,一會兒好像奔騰的馬兒;一會兒似翩舞的蝴蝶;一會兒又成了咆哮的老虎……美麗極了。

37、冬天,它是一個雪白的精靈,降臨在人間;它是一位優雅的女士,漫步在大地;它是一位偉大的畫家,畫出了最美的華彩!

38、碧綠的草地上滿是盛開的野花,像一塊華麗的地毯,像一幅展開的絢麗的織錦,像一個個孩子純真的笑臉,像一把把怒放的花傘。

39、夏天像一位血氣方剛的戰士,那似火的驕陽便是他閃亮的盔甲;夏天像一位充滿活力的少女,那滿樹的綠葉便是她豔麗的裙裝;夏天像一個玩皮可愛的小孩,那時而風,時而雨,時而豔陽的天氣便是他鮮活生動的表情。

40、草,很平凡,但胸有大量——車輪碾過它,它不響;鞋子踩過它,它不應;嚴寒拷打它,它不倒。

41、竹林裡的每一棵竹子都挺立著尊嚴;竹林裡的每一縷陽光都閃耀著溫暖;竹林裡的每一片空氣都散發著清新。

42、秋天在哪裡?秋天在農民伯伯的勞動裡,秋天在清涼的秋風中,秋天在你我豐碩的收穫裡。

43、秋天的田野,金燦燦的一片。微風輕拂,彷如女子在跳舞時,那幼弱的腰肢,那輕快的舞步,那迷人的笑容。

44、秋的聲音,在每一個紅紅的蘋果裡。秋的聲音,在每一片絢麗的花瓣上。秋的聲音,在每一滴晶瑩的露珠裡。秋的聲音,在每一朵綻放的秋菊裡。

45、花園裡的花開了,有的像美麗姑娘的笑臉;有的像點點跳動的火苗;有的像一把把張開的大花傘。

46、花朵有的含苞待放,像一支支白蠟燭;有的爭芳鬥豔,花骨朵中散發著濃郁的香味;有的倒掛枝頭;有的好像是一對情人在一旁竊竊私語;有的像白蝴蝶面對藍天振翅欲飛。

47、秋天是快樂的使者,傳遞豐收的喜悅;是思念的遊子,慨嘆親人的遙遠;是風雪交響曲的前奏,彈誦冬天的樂章。

48、月亮是千變萬化的。有時是一隻小船,月亮姐姐坐在上面,數著天上的星星;有時月亮是一隻大圓盤,不懂事的小孩還以為是誰家丟了的呢!

49、春天的雨像是報喜的鳥,帶來了春訊,趕走了細菌;夏天的雨像是激動的心,扣醒了大地,浸潤了自然。秋天的雨像是迴歸的訊,送回了樹葉,送走了飛鳥;冬天的雨像是凝結的情,點綴了枯燥,聚集了同胞。

50、茉莉花真白啊,白的猶如天上朵朵白雲;白的猶如水中片片浪花;白的猶如地上皚皚白雪。

51、黃山的鬆姿態優美,枝幹遒勁,雖飽經風霜卻仍然鬱郁蒼蒼,充滿生機;黃山的鬆姿態獨特,枝幹蟠曲,被人比作“天然盆景”,美麗而不妖,清美,挺直的身影留在心頭。黃山的鬆奇,秀,美而挺,看著無不讓人振奮。

52、人們愛春天,愛她的山青水綠,愛她的萬紫千紅;人們都愛夏天,愛她的夏雨綿綿,愛她的豔陽高照;人們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碩果累累;人們都愛冬天,愛她的白雪皚皚,愛她的潔白無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