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話優美句子

1、應該多行善事,為了做一個幸福的人。

2、不承認自己幸福的人,不可能幸福。

3、笨人尋找遠處的幸福,聰明人在腳下播種幸福。

4、遵照道德準則生活就是幸福的生活。

5、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幸福並不在於外在的原因,而是以我們對外界原因的態度為轉移,一個吃苦耐勞慣了的人就不可能不幸。

6、最有幸福的,只是勤勞的勞動之後。

7、我們手裡的金錢是保持自由的一種工具。

8、幸福就是: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裡拿著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了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兒了,你就比我幸福。

9、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對我們的公共利益有所貢獻,我就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10、幸福和不幸,快樂和不快樂,是可以選擇的,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你是為自己生活,不是為別人。

11、因為上帝恆久不變的大愛,我就能學著去愛這世上的一草一木一沙。

12、我在想,飛蛾撲火時,一定是極幸福快樂的。

13、人在履行職責中得到幸福。就象一個人馱著東西,可心頭很舒暢。人要是沒有它,不盡什麼職責,就等於駕駛空車一樣,也就是說,白白浪費。

14、追求幸福,免不了要觸控痛苦。

15、對人來說,不幸要比幸福多兩倍。

16、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17、如果痛苦換來的是結識真理、堅持真理,就應自覺地欣然承受,那時,也只有那時,痛苦才將化為幸福。

18、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艱苦難的時候,也會感到幸福。

19、沒有兒童的地方就沒有幸福。

20、造福於人,無疑是千真萬確的幸福。

21、只期盼少許,才能接近最高的幸福。

22、即使自己變成了一撮泥土,只要它是鋪在通往真理的大道上,讓自己的夥伴們大踏步地衝過去,也是最大的幸福。

23、一個人吃好、穿好,不算幸福,只有天下窮苦的人都過上美好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

24、幸福是一次次地成功,是一次次地分享。

25、就算上帝什麼都沒有賜予我,至少我還擁有堅強。

26、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27、做一個善良的人,為群眾謀幸福。

28、首先是最崇高的思想,其次才是金錢;光有金錢而沒有最崇高的思想的社會是會崩潰的。

29、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30、真正的愛,在放棄個人的幸福之後才能產生。

31、幸福越與人共享,它的價值越增加。

32、美的東西總是與人生的幸福和歡樂相連的。

33、獲得幸福的惟一途徑,就是忘掉目前的幸福,以除此之外的目的作為人生目標。

34、可是這樣會很辛苦,不容易幸福。

35、人類幸福的障礙是:民間風俗、宗教偏見和生存競爭以及相互間非人性的事。

36、科學家的天職叫我們應當繼續奮鬥,徹底揭露自然界的奧祕,掌握這些奧祕便能在將來造福人類。

37、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

38、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靈犀叫做一點就通,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朋友叫做患難相交,有一種知己叫做千載難逢。

39、只要你有一件合理的事去做,你的生活就會顯得特別美好。

40、把別人的幸福當做自己的幸福,把鮮花奉獻給他人,把棘刺留給自己。

41、為祖國而死是幸福和光榮的。

42、幸福是一杯清清的開水,也是一杯濃濃的熱茶。

43、我是廣大勞苦大眾當中的一員,我能幫助人民克服一點困難,是最幸福的。

44、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你想到哭,最好的滿足、是你給我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變得銘心刻骨!

45、生活中,唯一的幸福就是不斷前進。

46、人類幸福的兩大敵人是痛苦和無聊。

47、壞記性是變得幸福的一大法寶。

48、幸福是什麼可以吃的東西麼?如果不是,為什麼你失去了它會如此傷心?做個簡單快樂的吃貨吧,幸福不能吃,就別為了失去它而哭泣!

49、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在某些不經意的時刻悲傷起來,覺得對方其實離自己是那麼的遙遠,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50、愛是遠遠的城市裡有所依託的幸福。

51、人的一生,既不是人們想象的那麼好,也不是那麼壞。

52、真正的文明是所有人種植幸福的結果。

53、幸福永遠是不會光顧那些不珍惜自己所有的人。

54、如果幸福在於肉體的快感,那麼就應當說,牛找到草料吃的時候是幸福的。

55、親善產生幸福,文明帶來和諧。

56、在選擇職業時,我們應該遵循的主要方針是人類的幸福和我們自身的完美。

57、再深厚的愛,都經不起人家的碎碎念。一句“謝謝你,我愛你!”勝過為了飾愧疚之心而碎碎念出的千言萬語。

58、快樂的事,悲傷的事,雖然不能全部承擔,但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共同分擔的,這就是行會,個人的幸福就是大家的幸福,個人的憤怒就是大家的憤怒,還有個人的眼淚就是大家的眼淚。

59、當我們漸漸長大不再天真,迷霧散去,一切變得真切而遙遠,有人依舊,有人卻不知所終。

60、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豔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61、真正的幸福只有當你真實地認識到人生的價值時,才能體會到。

62、人要經常感覺不是現在幸福,而是就要幸福了。

63、意志力是幸福的源泉,幸福來源於自我約束。

64、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並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65、從夢幻中清醒過來是多大的幸福呀!

66、幸福在於愛,在於自我遺忘。

67、不就範於不幸就是極大的幸福。

68、幸福的淚由勞動的汗水釀成;失望的淚只有用奮鬥才能抹去。

69、一件事的價值大小,應看它能帶來多少幸福。

70、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71、幸福就是記憶青春見證時代感恩生活。

72、予將專業致志以注意授予護理者之幸福。

73、有研究的興味的人是幸福的!能夠通過研究使自己的精神擺脫妄念並使自己擺脫虛榮新的人更加幸福。

74、一個人的激情與理想越多,越有可能幸福。

75、為人類的幸福而勞動,這是多麼壯麗的事業,這個目的有多麼偉大!

76、老是認為自己是不幸福的人,永遠不會幸福。

77、嚴肅的人的幸福,並不在於風流娛樂與歡笑這種種輕佻的伴侶,而在於堅忍與剛毅。

78、喪失未來的幸福,比喪失已有的幸福更痛苦。

79、我自己是凡人,我只求凡人的幸福。

80、擁有一切,未必幸福;敢問一切,才會幸福。

81、為人類的幸福而勞動,這是多麼壯麗的事業,這個目的有多麼偉大!

82、最幸福的人,擁有的不是最好的東西,擁有的是自己本該想有的東西。

83、幸福是什麼?她帶些許挑弄的延伸看著我。

84、幸福是找份好工作,娶個好老婆,生個好兒子。

85、謙卑並不意味著多顧他人少顧自己,也不意味著承認自己是個無能之輩,而是意味著從根本上把自己置之度外。

86、一個人成為他自己了,那就是達到了幸福的頂點。

87、承擔義務是幸福而長久的婚姻關係的基礎。

88、幸福就是身體的無痛苦和靈魂的無困擾。

89、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

90、感到自己是人們所需要的和親近的人——這是生活最大的享受,最高的喜悅。這是真理,不要忘記這個真理,它會給你們無限的幸福。

91、學會學習的人,是非常幸福的人。

92、幸福是一聲輕輕的問候,也是一次及時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