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情侶幸福句子

1、我學會了戴著面具微笑,即使我並不開心。

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跌跌撞撞的,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那些最難熬的時光。

4、人,一定不要太過於懶散隨意,一旦成為習慣,那麼就會付出代價。

5、一次又一次狠下心來違背所有,推開所有擁有的獨自的去承擔。

6、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淒涼的。

7、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換不來未來。分開以後,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只是這個可能性裡,再也沒有你。

8、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痛苦,那就是自作自受。

9、你的不會挽留,讓這一切早已成為定局。

10、如果很久以後,你還會不會怨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11、你哪裡是念舊,你只是現在過得不幸福罷了。

12、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麼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13、遺忘,不是因為記著太痛苦。而是因為,除了忘記,想不到再提起你的理由。

14、過去了,變成回憶的時候,又忽然變得很清楚,起碼清楚地患得患失,或者清晰地糊塗。

15、過去、似乎是不堪的,所以我不敢提及。

16、曾經是無話不說,最後,卻無話可說,一個人排練著我們久別重逢的場景,一個人將這場獨角戲演的熱淚盈眶。

17、最怕聽你說累,好像我們這段感情都是累贅。

18、人一輩子,沒有人能打敗你,只有你自己打敗你自己。

19、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為什麼在我習慣之後你又離開,仰望天空不想眼淚掉下來。

20、秋風過,枯葉落,誰許誰的地老天荒。

21、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2、因為失去,你會知道,遇見一個對的人,有多麼難。

23、要成長,傷痛就要大一點,傷口就要深一些。

24、有的時候,老天爺讓你結束一段關係並不是沒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爺一直將你的不快樂看在眼裡,連老天都心疼你,覺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25、似曾相識的場景,似曾相識的對話。只是我們卻不是當初的我們了。

26、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奢望別人來疼你,大家都很忙的。

27、刪去成行的字,最後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係,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

28、如果哪天,我可以越過你的微笑,忘卻一切溫暖的擁抱,這樣,會不會,能有彼此幸福的可能?

29、我對你的喜歡無疾而終,像那個夏天的風,走了千里萬里最終消失在夜裡。

30、一個人的時候應該叫孤獨,想一個人的時候才應該叫寂寞。

31、你要相信時間,最終你會把那個如命的他忘得徹徹底底一乾二淨。

32、我們之所以愛上某個人,很多時候是因為愛上了愛情中的自己。

33、有些歌不止是因為它好聽、還因為它能讓你回想起過去的一些事。

34、人在俗世中,聚散不由己。

35、是你演技不好,還是我揭穿的太早?

36、對話要怎麼說,表情才不難過。故事要怎麼寫,結局才不會寂寞。我們要怎麼做,愛情才會很快樂。

37、有時候,你越隱藏你對一個人的感覺,你陷得越深。

38、原來心疼,是這樣的;催眠自己,告訴自己,有幸福。

39、有時候的回憶,像是不小心劃破的手指,疼痛雖淺,但是卻很連綿。

40、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41、我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在乎。

42、我總是失去不該失去的,得到不該得到的。最後,什麼都沒有留下。

43、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44、幸福是一個動作,你給的只是個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