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唯美句子張愛玲

1、你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佔有你一整天——想我,快愛我,我未來的老公,你生日一定要幸福,跟我一起幸福!

2、春暖花開草兒綠,有夥惡魔正尋你,它們揚言下狠手:剝去你的煩惱皮,抽去你的痛苦筋,要用平安的繩子拴住你,幸福的枷鎖套牢你。祝老公生日快樂!

3、感謝天地讓我們相遇,感謝緣份讓我們相思,感謝生活讓我們相知,感謝真心讓我們相愛,感謝愛情讓我們相伴,感謝老公,讓我幸福溫暖!祝你生日快樂!

4、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願,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5、守著你,陪著你,戀著你,一生一世愛著你。累了,來我懷抱;痛了,讓我逗你笑,愛你的誓言不會忘掉。親愛的生日快樂,今天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6、當流星劃過流彩,當燭火洋溢喜慶,當蛋糕分享甜蜜,在你人生的節點,我祈求四季留住青春,歲月留住永恆,汗水留住歡笑,生活留住從容。生日快樂!

7、送你一個美麗的好夢,祝福你一覺睡到大天亮;送你一個甜蜜的微笑,願你時時心情好舒暢;送你一聲真心的祝福,祝你好運總是隨身旁,生日快樂不可擋!

8、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麼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著幸福的訊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道,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

9、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10、遇見你,我的審美變的遲鈍;牽手你,寂寞不再跟我約會;擁抱你,寒冷不再對我曖昧;親吻你,幸福開始向我示愛。寶貝有你生活才美。生日快樂我的親親。

11、玫瑰花有了,蛋糕有了,禮物也有了,我已經準備完畢,等待你的呼叫,讓我參加你的生日PARTY,親愛的,雖然我不是你的,但是,你卻是我的,我愛你。

12、陽光雖然燦爛,但不及你笑容甜甜;月光雖然皎潔,但不如你的燭光親切;今天日光、月光、星光、燈光、燭光都為你點亮,只為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長。

13、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燃燒整個的生命只要你需要光亮。老公,生日快樂!

14、我想不夢見你,可心裡明明牽掛你;我想不牽掛你,可心裡明明想著你;我想不想著你,可心裡明明喜歡你;我想不喜歡你,那明明是自己騙自己!生日快樂!

15、祝福是一朵美麗的鮮花,盛開在溫馨浪漫的天空下,只為裝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華,是快樂的步調,是幸運的萌芽,祝生日之際笑容開花!

16、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公,祝你生日快樂,更祝你天天快樂。人生歲月勿勿,友誼天長地久。老公有緣相聚,真情一生相守。老公的心要記得,願你開心永久!

17、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1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我的靚仔男友,生日快樂!

19、每一顆星星裝點著時間的色彩,每一個微笑祝福著幸福的溫度,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新的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樂,萬事順意。

20、因為真心,所以誠信;因為誠信,所以簡單;因為簡單,所以輕鬆;因為輕鬆,所以長久;因為長久;所以成功。事業如此,初戀亦如此。老公,生日快樂!

21、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我奮不顧身去追求;問自己你好在哪裡,只叫我整日思念不停息;問蒼天如何表心意,只叫我發條簡訊息,說聲我愛你!老公,生日快樂!

22、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蹟。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23、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看不厭的是你的雙眸;握不夠的是你的雙手;戒不掉的是你的溫婉;揮不散的是你的多情。愛你,就要一生不悔!老公,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