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條霸氣有個性的英文吵架的句子

1、黃昏時散步,經過那一片櫻花樹林,看見粉白的花瓣還是不斷地在飄揚。突然想到,這是最盡情的花朵。因為它早死。就象某些一夜的愛情。沒有機會變壞。所以留下一生的回想。也許悲涼。卻是美。

2、潔白的櫻花如同白色的蝴蝶,掙扎著飛離枝頭,在空中紛飛著,在生命的最後盡情的舞著,似乎在向誰訴說自己的哀傷。

3、櫻花的花瓣並不美,團團地擠在一起,一層又一層,惹人想撥開它。它也不香,無嗅無味。色澤以粉紅和白色居多,溫和不豔麗。

4、一陣微風輕拂而起,帶來了遠方不知名的醉人花香,卻也將樹枝上的櫻花帶離枝頭,無數的櫻花瓣在風中翩然起舞,像是粉色的輕紗隨風浮動,令人不禁懷疑自己是在夢中。

5、櫻花自然是賞得,賞櫻花的人卻也是一景。身在櫻花從中,就算不是為了賞花而來,卻也不自覺的做了賞花人。

6、一陣風吹來,窗外櫻花如雪紛飛而下,此刻我的心一片素淨,我合掌默默祈禱世間多些完美和幸福,少些悲傷和疼痛,亦願這個傷痛的四月能夠遠離。

7、微風一吹,花瓣落了下來,猶如一隻粉色的蝴蝶一邊在翩翩起舞,一邊在唱著美妙又悅耳的歌聲。又宛如給大地鋪上了粉白相間的地毯。

8、櫻花,是一種美麗的小花。在春夏之間開放,花朵異常美麗,那雪白的花瓣上略帶絲絲粉紅,金燦燦的花蕊像金絲般簇擁在一齊,朵朵都是那麼嬌嫩,在微風中綻開可愛的小臉,顯得那麼活潑。

9、一到日本,每個角落都可以看見粉紅色、白色的櫻花樹,每隔幾米便有一株。在這個櫻花盛開的季節,許多地方更成了一個櫻花海,當清風吹過,櫻花便紛紛散落,像是下了一場紛紛揚揚的小雪。

10、櫻花呀櫻花,你明年還會綻放的,我知道,正因你也代表著期望,期望明天會更好。

11、走近看,一棵棵櫻花樹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樹上的櫻花則是少女頭上的裝飾品。櫻花有的還是水滴形的花骨朵:有的剛剛開放,脆弱得好像輕輕一碰就會掉了似的;還有的已經完全盛開。

12、櫻花開了,大街上一樹一樹的,而我,是今天才知道這是櫻花。我是花盲,我不否認。

13、櫻花樹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櫻花,也開出了一朵朵美麗而憂傷的感情。感情最終會凋落,這是美麗事物不可改變的命運。完美與短暫同在,就像櫻花一樣。

14、三月,正是繁花盛開的季節,因此,就讓咱們走進三月,一齊去賞一賞那最美麗,最有代表性的花仙子!

15、撲鼻全是你的氣味。明明沉淪窒息即將致死,我也懶得出氣。這是王菲的原諒自己。我喜歡這種激烈的感情。越激烈的東西越是冷酷。因為已經無路可走。放肆。縱容。自私。瘋狂。只有沉淪和墮落過,才知道自己付出的是什麼。

16、不太久遠的夢想。總能在這樣的時刻,隨著一片片雨,滑過櫻花的邊際,款步在我靈魂的阡陌。櫻花,在紛紛的雨中。

17、此時,京都成了櫻花的海洋,鳥從樹上飛起,翅膀會振落花瓣;人在樹下走過,肩會撞落花瓣。觀光的、旅遊的、賞花的、攜壺的、背照相機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情。

18、我們急不可待地跑進櫻花樹之間,仰頭欣賞著一朵朵豔麗的花兒,微風一吹,空中的花瓣像小姑娘一樣在翩翩起舞,滿天滿地都是櫻花的花瓣,樹葉上也有,枝杈上也有,就像是下了一場櫻花雨。

19、早晨,我開啟窗戶,看到遠處綻放的櫻花對我微微一笑,這已是三月,櫻花露出了它那嬌嫩的小臉,漫步在草地上,一陣櫻花香味撲鼻而來,一棵棵挺立的充滿活力的櫻花樹都綻放出了它的美麗,那一棵棵櫻花樹讓我的眼睛目不睱接。

20、又一陣微風吹過,金光四射的湖輕輕泛起漣漪;輕盈的櫻花瓣悄悄打著旋兒,無聲無息地飄落在水面上。整個園林都沉浸在一片難以言表的溫暖之中。繼續地向前,又是一片水域。只但是,這一次的水面更加平靜,湖中央還浮著花臺。忍不住低頭看看,卻驚喜的發現池壁上趴著許多小魚。

21、無論是坐談,吃食,路過,駐足,人在這大片的雲朵般繁華而輕柔的花從中時,竟神奇地賞心悅目起來。

22、櫻花顏色深紅,有點像單瓣的粉色桃花,但花朵卻比桃花小,花形也不如桃花漂亮。不知是不是受了昨夜寒雨的欺凌,每一朵花兒都向下垂著,如受了氣的小媳婦兒頻頻低頭彎腰淺淺一笑。

23、曾有人告訴我,櫻花最美的時候,不是開得如火如荼時,而是即將死去,那一朵花細碎的花瓣凋零在空中,紛紛揚揚。

24、慕名來到從化櫻花基地賞櫻花,也許這個時候錯過了櫻花最最燦爛的時間,櫻花凋謝的很多,飄落滿山坡,腳步踏在花片上,形成了一條條用花片鋪成的小道。

25、櫻花開的時候我想起你,想你沒有原因,也沒有理由。突然間的,坐在車上,茫然的看著車窗外的風景,然後,就想起你。

26、皎潔的明月掛上樹梢,灑下輕紗般的月光籠罩著櫻花林中相擁的兩人,盛開的櫻花紛飛落下,宛若精靈起舞,不染塵世的喧囂。

27、一個人站在櫻花樹下,抬頭凝望。忽然看到花瓣漫天飛舞,還伴隨著什麼東西碎掉的聲音。

28、櫻花的花瓣並不美,團團地擠在一齊,一層又一層,惹人想撥開它。它也不香,無嗅無味。色澤以粉紅和白色居多,溫和不豔麗。

29、每當臨近櫻花綻放的時節,走過櫻花樹下,人們總會滿心期盼地望望櫻樹枝頭。體會了這般的情緒,每當櫻花枝頭上飽滿的花苞綻放吐蕊,或白或粉紅的花瓣為街道染上一層新妝的時候,散步在街道上都顯的腳步簡單情緒愉快。

30、櫻花是由一道血液變作蒼白的色彩刻畫的美麗,當血液變作純白的時候便會走向枯落。

31、三月,正是繁花盛開的季節,所以,就讓我們走進三月,一起去賞一賞那最美麗,最有代表性的“花仙子”櫻花吧!

32、盛開的櫻花一般都是五個瓣,中間有長長的花蕊,花蕊一般都有九到十根,象漂亮的黃豆芽。未開的櫻花小寶寶,就象一個個快要爆炸的氣球,看起來可愛極了。

33、記得第一次見到櫻花開,一場春雨如約而至,將花瓣雨打風吹去。花期只有一週多,如此短暫,又如此絢爛。

34、春天到了,櫻花樹的枝條上裹上一層斑斕的色彩。只見花朵小巧玲瓏,五六朵聚集在一齊組成了一個花球,一簇一簇地擁擠在枝頭上,舒展著狹長的花瓣和被包裹在其中的花蕊。

35、紛飛的櫻花和皎潔的雪混在一起,用手接住,過一會兒,手中就只剩下淡淡的櫻花花瓣和一絲餘香,那香味,彷彿有著雪的香味和櫻花的香味,還有一絲淡淡的憂愁。

36、櫻花開了,那粉嫩的花瓣隨著輕風慢慢的抖動,清香隨著微風輕輕的灑滿了整個院子,讓人神情氣爽。

37、山櫻和吉野櫻不像桃花那樣地白中透紅,也不像梨花那樣地白中透綠,它是蓮灰色的。

38、啊,那就是櫻花!我一步並兩步跑到櫻花樹前,抬頭仔細觀賞著。有的繁花滿枝,像粉紅色的雲霞;有的花謝了,樹衩上又抽出片片鮮嫩欲滴的樹葉;有的羞羞澀澀,把頭埋在花苞裡說悄悄話呢!

39、櫻花開了,櫻花也會落,像雪一樣,紛紛揚揚。櫻花開的時候,我愛你,櫻花落的時候,我知道,我依然愛你。真的要問我愛你的理由,那麼,就只是因為櫻花開了吧。至於你滿不滿意這個答案,我想,我也只能莞爾一笑了。

40、櫻花是春天的種子,卻愛上了夏日的泡沫,泡沫融化也不會落到櫻花的面容上。櫻花本就不該遇到夏日的泡沫,春與夏本來就是兩個世界,屬於夏的終會還是屬於夏日,永遠都無法在春日飛翔。

41、櫻花的葉片呈水滴狀,邊緣有細細的小短柔毛,一根根莖葉若隱若現,正是綠得發亮的時候。紅花還需綠葉襯托,這話一點兒沒錯。儘管它一向是個配角,但是它依然給人們帶來一份綠意。粗壯的樹幹是棕色的,表面像塗了一層蠟似的,油亮光滑。

42、日本栽植著為數眾多的櫻花樹;處處是心神舒暢悠然忘歸的賞櫻好地方,賞櫻名勝遍佈其中。

43、人們邊走邊觀賞櫻花,也另有一番風景!雖然落花很多,但還有很多的櫻花矗立枝頭,依然燦爛,它們展開美麗的笑臉,歡迎各方來客。

44、一陣清風吹來,雪白的花瓣如雨如淚,淒涼而憂傷地飄落下來,好似仙女散花。它的離去,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狠心就這樣,滿樹的櫻花精神充沛、不遺餘力地開著,開著,直到夏天,它才慢慢凋謝。

45、一陣清風吹來,美麗柔弱的花瓣便輕輕地飄落下來,好像寒冬紛飛的粉紅色雪花拂過我的臉龐,愜意極了。我拾起一朵掉落的櫻花,仔細端詳發現她有四五瓣花瓣,花蕊呈黃色,如同一個嬌媚的女子。它的花瓣感覺嫩滑嫩滑的,我生怕把它們捏碎了。

46、襯托著櫻花的綠葉在一旁隨風飄蕩,靜靜地觀賞著這一優美的風景畫。綠葉上面的條紋層層疊疊,讓人覺得眼花繚亂,好似一根根細長的龍鬚麵在上面盪漾。

47、春天,北港河邊的櫻花綻開了笑臉。櫻花開得多麼豔麗,多麼開心啊!在陽光中,櫻花閃閃發亮,猶如一朵朵美麗的星花。一陣風吹過來,櫻花紛紛落下,美麗極了,真是一場美麗的櫻花雨啊!

48、浪漫春季,璀璨的櫻花開滿枝頭,微風拂來,白色的花瓣隨風舞動之後悠悠飄落,地面上散落著潔白的花瓣。

49、櫻花在微風的的撫弄下緩緩地飄下來,好像一個個粉紅色的精靈在空中旋轉,飄下藍藍的河中草地上。

50、當櫻花滿開,花訊像潮水般湧過來的時候,家家戶戶都會開啟窗子,在晒被子的時候,接納花光。然後傾城出動,舉國若狂,人人同唱櫻花歌。

51、走進三月的“櫻花大道”,每一顆櫻花樹上,都沾滿了大大小小的“花仙子”,有的才剛剛站穩,有的已經把自己插在樹枝上了,有的雖然還鮮豔,卻已經弱不經風了。

52、我喜歡賞初綻的櫻花,豔麗如滴,彷彿從水裡撈出來般的鮮嫩。最美的是那花骨朵,比花兒更美。我喜歡遠遠地看她們,那麼熱鬧,那麼盎然,那麼引人陶醉。

53、“花如櫻美,人若武士威”,日本情懷的春櫻花,此時點火蔓延;無論你喜愛含苞欲滴綻放五分,還是獨愛展顏七分傾力奔放,不容否認,燃燒熱切的粉粉櫻色,一生終該相見一次。

54、櫻花,是一種美麗的小花。在春夏之間開放,花朵異常美麗,那雪白的花瓣上略帶絲絲粉紅,金燦燦的花蕊像金絲般簇擁在一起,朵朵都是那麼嬌嫩,在微風中綻開可愛的小臉,顯得那麼活潑。

55、漫天的櫻花紛紛揚揚地灑落,飄舞到地上,留下一地的粉色。陽光為櫻花鍍上溫柔的金色。好一地的絢爛,在那零落的絕美的舞步中,我看到她們在笑。我的心在那一刻被揪起,才發現微揚的嘴角在顫抖。

56、可惜,世間本無林黛玉,何處尋覓葬花人。花謝花飛飛滿天,縱使有葬花的心,也實在不敢賣弄葬花的矯情了。

57、黃昏時散步,經過那一片櫻花樹林,看見粉白的花瓣還是不斷地在飄揚。突然想到,這是最盡情的花朵。因為它早死。就象某些一夜的愛情。沒有機會變壞。

58、風起,捲起的櫻花漫天飛舞,如夢似幻,落得很美,卻又如此的哀傷,悽豔,令人心碎的豔美,落花如淚,是在為誰哀傷?為誰哭泣?

59、櫻花在微風的的撫弄下緩緩地飄下來,好像一個個粉紅色的精靈在空中旋轉,飄下藍藍的河中、草地上。

60、櫻花如雪而開,那麼唯美,卻也憂傷,但是我期望它除了能夠代表感情,更能夠代表一份堅定和果敢的精神,渲染出更璀璨的色彩。即使它就將凋謝,但是卻以前盛放過,以前被許多人記取和銘刻在心。

61、春天到了,櫻花樹的枝條上裹上一層斑斕的色彩。只見花朵小巧玲瓏,五六朵聚集在一起組成了一個花球,一簇一簇地擁擠在枝頭上,舒展著狹長的花瓣和被包裹在其中的花蕊。

62、潔白的櫻花隨風舞動,猶如紛落的雪花,空氣中浮動著遠東櫻花特有的淡淡清香,令人不禁心生愉悅之感。

63、不知不覺已到了深秋的季節,涼風吹過,漫天飛舞的是櫻之精靈,空氣裡散發著只屬於她的迷人香氣。不知覺地沉溺於其中。片片凋零的櫻花是我心碎的守望。

64、每當臨近櫻花綻放的時節,走過櫻花樹下,人們總會滿心期待地望望櫻樹枝頭,這變成日本人的春天習俗之一。

65、如霏雪般,婉轉而下,黛粉的花瓣遍佈著整片天。花雖落,香猶在,逸逸地被旅人嗅入,沁人心脾。花,與彩色的蝶兒們一起,窈舞青春。